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喻黄】情人节特篇~剑与诅咒

【我庙单身狗群】

灵魂语者:今天是不是又要吃狗粮了?

枪林弹雨:貌似是……我啊昨天晚上起床去装个水,路过训练室,看到黄少对着电脑傻笑,我还以为是在打荣耀呢,结果居然是在看制作巧克力的做法……

八音符   :不要吧,黄少做饭……咱们要不要先准备灭火器?

涛落沙明:我觉得吧,按照队长的个性,估计又是一个长到看不见尽头的套路……

涛落沙明:所以,不管他们了,咱们今天一起去吃饭
                    哀悼咱们还是单身的事实吧……

喻文州醒来时意外的发现怀里的某人已经起床了。
按照惯例应该是喻队要负责叫起黄少……看来,少天很期待今天啊。
喻文州想着黄少天活灵活现的兴奋表情,嘴角无意识的露出了笑容。
不带半点心脏的。

喻文州想了想,向战队请了假,默默的消失了。

「队长呢队长呢?」黄少天随手拦住路过的郑轩,「队长呢?」
「队长出去了。」郑轩默默低叹:压力山大……
黄少天叹气,一瞬间甚至有点失落,队长不会是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但是往好处想,嘿嘿,至少他可以做出一个很好很完美的巧克力给队长吃。
当郑轩窃喜着他可以安全离开剑圣大大的攻击范围内,黄少天一句话就像刺客的舍命一击般扼杀了他生存的希望。
黄少天:「郑轩来!尝尝我做的巧克力呗,超级好吃的喔本剑圣亲手做的。」
郑轩:「不好吧黄少,那不是要给队长吃的吗?」弄不好他会被队长弄死啊!
躲在房间偷听的徐景熙他们交换了眼神,不约而同给郑轩点蜡。
黄少微笑,笑起来真的有喻队的风范:「没事,队长平时多大方,这点小事不必在意不必在意。」
问题时队长吃起醋来苦的是我们啊!还有,黄少你做的东西真的可以吃吗! ?
郑轩:「还是不要吧,毕竟是黄少亲手做给队长的巧克力。」
黄少天笑意更深:「PK和试吃巧克力选一个?」试试被冰雨杀掉的感觉如何?
郑轩:「试吃……」
果然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黄少已经越来越像喻队了……

「队长你回来啦,快快快来吃我做的巧克力!队长情人节快乐!」喻文州一回到蓝雨俱乐部,迎面便有个不明物体冲向他,不得已只好伸手抱住飞向他的东西。
熟悉的手感和那头金毛,黄少天。
那就不要松手了吧。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少天怎么了?」
「队长我告诉你为了你我亲手做了巧克力喔队长来尝尝队长尝尝!」黄少天漾着笑脸递出一个很有个人风格包装的巧克力。
柯基包装,底部画着蓝雨的队徽。
喻文州瞧着觉得不错,摸摸黄少天的头,「我也有东西要给少天喔。」
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蛋糕,玫瑰型的蛋糕中央摆着一个柯基形状的巧克力,可爱又浪漫。
「队长队长我喜欢这个那家店买的啊不会是客制化吧这个柯基超可爱的!」黄少天一眼就爱上了这个蛋糕,抱着喻文州又叫又跳,笑的很开怀。
就说吧,队长怎么会忘记情人节这么重要的事!
「这是我做的,不是买的。」喻文州摇头,一听到这句话把郑轩他们都炸出来了。
「什么,队长做的!?」
「这太强了吧,光着装饰的技术就不能太差,黄少你这是发了啊,娶到喻队算你烧了好香。」宋晓啧了声:「队长啊,我看我们不用请食堂阿姨了,你来做就行了。」
喻文州微笑:「可以啊,那我今晚煮清蒸秋葵。」喻文州的视线有意无意的落在脸色一变的黄少天身上。
「欸欸欸够了啊万一队长伤了手怎么办啊职业选手的手是最重要的欸。」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说着,秋葵?队长一定是针对我的!黄少天暗暗想。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情人节快乐。」
黄少天想,明明不是夜晚,怎么他在队长眼里看见了万千璀璨星辰,还有,他自己。

情人节……
无论是不是情人节,我都想说一句。
我最喜欢你了,我的诅咒/剑圣。

喜欢轮回联盟臉面组与他的翻译机的看过來-呆毛与九奌水

喜欢百花双花飞舞(发糖)的这里-土豪与世界冠军

喜欢被虐的看这里-葉神&伞哥&一把扎心的刀

评论
热度 ( 3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