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方王】白色情人节特篇~声恋

甜的!不甜不要小红心~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砸死我( ´▽` )ノ
最好附带评论∪・ω・∪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我流OOC预警o_O

以下正文*^O^*

方士谦最近迷上了一款新的歌唱软体LoveVoice,在那里,他化名为冬虫夏草,唱的虽然不是极好,但是他与粉丝互动频繁,不装傲慢大佬,倒是吸引很多粉丝,粉丝数一直上升着。

但是他比起当个拥有众多粉丝的主,他比较喜欢当个脑残粉。
没错,方士谦是个纯度百分之百脑残粉,而且还是那种觉得自己只是很安静的躲在一旁偷偷欣赏、却疯狂给自己喜欢的偶像刷礼物的可爱脑残粉。

他喜欢的不是人气最高的一叶之秋,不是强硬霸气的大漠孤烟,不是声线温暖的秋木苏,更不是以没下限扬名的索克萨尔。
而是,以新人之姿直接封神的新人,王不留行。

他喜欢王不留行不同于一叶之秋慵懒独特的声线,喜欢王不留行有时弯曲的语气以及陈述歌词感情的方式,喜欢王不留行……
最喜欢的,还是王不留行歌声带给方士谦自己的感觉。
安心。
仿佛可以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这人的强大安心感,可以放心将自己的一切全部给这人打理的绝对信任感。
这让方士谦沉迷在,属于王不留行的蛊惑下。
也许这种喜欢,已经超出了标准值了。

冬虫夏草:啊啊啊为什么王不留行不出新歌了?为什么为什么啊--!
我是冬虫的脑残粉:大大又等不到王不留行啦?
呵呵:大大+1,王不留行真的好久没有出新歌了……QAQ
我是夏草的脑残粉:欸大大,我刚刚刷了王不留行的微博,他说他要去参加B市的LoveVoice见面会欸,不如大大去参加?
冬虫夏草:啊啊?楼上的我爱你,谢谢你的点子!

方士谦喜孜孜的捧着手机傻笑,王不留行……居然和他同一个城市呢,也许他们曾经在路上擦肩而过也说不定?
想想就好兴奋!啧,只可惜大大不肯放真人头贴不然就可以认出大大了……
不行,他下次刷弹幕一定要努力煽动大大放真人头贴!

-B市LoveVoice见面会-

方士谦急匆匆要冲过马路,哎呀怎么这种日子闹钟不给力,居然没响!
万一错过大大怎么办啊QAQ
看着剩几秒的时间,方士谦想着不如就这样冲过去吧,反正,有车的话应该都会让行人的吧?
刚这么想,方士谦举步就要来一个百米冲刺,但是一支骨节分明的好看右手牢牢扣住方士谦的手腕。
紧接着低沉的嗓音在方士谦耳边响起:「现在过马路太危险,再等一下吧。」
换作是平时,方士谦一定会狠狠甩开拉住他的手,毫不犹豫的冲过马路。
但是……这个人,这个气场……
好让人信任啊。
信任的不想让人反抗呢。
方士谦停住,他微微抬起眼帘,想看看这个拥有安心声音的人是谁。
映入眼帘的脸没有带着一丝笑意,但是也不会让人害怕,反倒是有种安稳的气场。
虽然这人的眼睛很有看头,居然一大一小--但是方士谦还挺喜欢的,个人风格嘛。
方士谦轻咳了一声,好哥们似的拍拍这人的肩膀,「谢啦,刚刚没注意,要不是你拉着我,指不定我已经被撞飞了。」
方士谦颇为自来熟的问:「谢谢你 怎么称呼啊?」
男子把手插在大衣口袋里,淡淡的说:「王杰希。」接着目光落在方士谦手中的手机导航上,目的地显示着见面会的地点,补了一句:「王不留行。 」
「喔,王不留行啊……等等,王不留行!?」方士谦不敢置信的大吼:「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我是冬虫夏草啊啊啊!」方士谦激动的大喊。
「嗯,我知道。」王杰希轻轻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冬虫夏草,是一个他的粉丝,这点从这人极度热衷于刷他新歌的弹幕就可以知道。
不过,倒没想到会这么……活泼(幼稚)。
「走了。」王杰希一脸酷样的率先迈开腿,方士谦傻笑着追上去。
呵呵……他可是第一个见到大大的粉丝呢!
也许他不该换闹钟,这闹钟肯定有灵性​​!

「杰希~干什么呢你?」方士谦一蹦一跳的挨在王杰希身边,杰希对着麦克风沉思太久了!这严重影响到他的福利!
听着王杰希现场演唱着新歌可是方士谦最喜欢的福利,原本王杰希嫌他烦,可是后来便由著他去了。
再怎么说王杰希可不愿意方士谦没享受到福利,便想个没糖吃的小孩一样在晚上闹腾呢。
王杰希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方士谦,心神微动。
「没事,不是要听歌,去坐好 。」王杰希整了整耳麦,对着麦克风低声唱起歌来。

晚上方士谦依然闹着王杰希要他说出分神的理由,最后王杰希受不了,如实以告。
「在想当初遇见你的那天,好了方士谦我要睡了,晚安。 」
方士谦听了忍不住傻笑,呵呵……他家杰希在想他呢!
不对,他本来就该想他!
方士谦伸手抱住王杰希,「晚安啰杰希。」
欸嘿,他或许是最成功的脑残粉了~
谁像他能成功拐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当恋人呢?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