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全职高手/多CP】元宵特篇~发糖啰

内含喻黄,伞修,刘卢,方王,江周,双花,林方( ´▽` )ノ
不甜不要钱m(._.)m
我流OOC
喜欢的话!给小红心小蓝手打赏嘛∪・ω・∪
期待小评论^_^

以下正文( ´▽` )ノ

方士谦一到微草便很开心的扑到王杰希身上,「小队长~我好想你喔~」
抱着王杰希笑的满足的方士谦摸摸小队长的腰部,嗯,果然是他的小队长,身材没走样,那像那个叶不羞,啧,是一个宅男还有小肚子。

远方的叶修冷不防打了个喷嚏,引起苏沐秋的高度警戒:「阿修你感冒了?」
这可不行啊,阿修要是感冒了……晚上不好办事啊。
「没有吧,可能是哥太帅了,有人想我吧。」叶修脸不红气不喘的表示,苏沐秋(宠修狂魔)亲了亲叶修的脸,「对啊,我家阿修最帅了。」
叶修毛骨悚然,苏沐秋平时心比他还脏,这么这么听话的附和他?
苏沐秋很开心,阿修没感冒,那就好办事……
对吧?

王杰希冷冷的看着方士谦,看着这人完全没有要放开手的意思,忍不住大吼:「方士谦你是无尾熊吗!?」
方士谦很乖顺的接下去:「对啊,但是我不抱尤加利树,我只抱小队长树~」
王杰希不太自然的咳了一声,「方士谦,松手,我要煮汤圆。」
身为微草好爸爸,亲自在元宵煮汤圆给队员们吃是为了保持微草良好的福利制度。
方士谦一听不得了,赶紧松手,「小队长啊,有我的分吧?」
王杰希冷酷的看了下方士谦:「你几岁了?还需要吃汤圆?」
「报告杰希爸爸,士谦小朋友四岁了!」方士谦奶声奶气的说:「所以,小队长也给我一份吧,啊?」
王杰希看了看方士谦,虽然这人嘻皮笑脸的,但是他一下飞机就知道赶来找他,很有心的;
他连行李都还是随便丢着呢。
「知道了。」最后,王杰希简短的点点头,惹得方士谦兴奋的大吼。
真吵……王杰希皱起眉头。
但是,他是方士谦,所以没关系。

但是隔天王杰希边咒骂着方士谦边揉着腰可就不是这么想了。

刘小别看着热腾腾的「微草爸爸」牌汤圆,深深觉得自己应该要拍照宣扬自家微草的福利才对……
毕竟,小鬼可是要嫁来微草的媳妇啊。
于是刘小别喜孜孜的拍了照片,特地选过滤镜,为求看起来最让人口水。
然后不一会电话就来了--
「小别前辈不厚道!我在这里受苦你却在吃汤圆!」卢瀚文可爱的声音充斥着浓浓的不满,其怨恨之深连刘小别都感受到了。
「叫你来微草你不要,后悔了吧。」刘小别凉凉的说,不忘推销自家战队,不过……
「喻队没有帮你们准备汤圆什么的?」刘小别很怀疑,毕竟喻队的细心还是很有名的。
「没有……」卢瀚文可怜兮兮的说,他看着少天前辈赖在队长身上吵着要吃汤圆,然后队长拿笔敲了敲前辈的头,说训练士不可以吃东西,然后前辈炸毛,最后队长轻轻在前辈耳朵旁说了些什么,害的前辈的脸冒出好厉害的红色蒸气啊……
原来少天前辈听到汤圆会脸红,卢瀚文纯洁的思考着。
实际上的对话是这样的--
「队长队长今天可是元宵啊我要吃汤圆嘛队长煮给我吃嘛。」
「少天,训练室不可以吃东西,这是规定。」
「可是队长今天是元宵!」
「如果少天想吃……我晚上再煮。」
「反正,晚上少天应该会很饿很累很想吃东西吧^_^」
刘小别想了想,有点可怜卢瀚文的处境,「小鬼,下周我放假,不然我去找你,带你去吃汤圆。」刘小别最终说出了这句话。
「好啊好啊小别前辈你可不能爽约喔\(^o^)/」卢瀚文撒着小花。
「下周见。」

「等等!乐乐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在厨房!?」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表情很是无辜,「我在煮汤圆啊。」
元宵不就是要吃汤圆嘛?
孙哲平小心翼翼的走到张佳乐身边,快速的关了火把张佳乐推出厨房:「别闹,万一炸厨房怎么办。」
「大孙你给乐爷我说清楚!我怎么会炸厨房!」张佳乐张牙舞爪的扑到孙哲平身上,孙哲平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一把抱住张佳乐。
「这不是舍不得你吗,手受伤怎么办,要吃汤圆我去带你出去吃。」孙哲平拉下张佳乐的手,安抚的摸摸张佳乐的头。
乐乐可是要带着他们的执着努力拿下冠军呢。
张佳乐想了想,忽然有点犯懒:「我不要,大孙你去买给我吃,我懒,不想出门。」
「好,那需要我抱你去沙发吗?」孙哲平从善如流的丢出福利,张佳乐也从善如流的伸出手勾住孙哲平的脖子,「交给你啦,抱我去沙发吧。」
最后两人很甜蜜的在客厅吃着汤圆。

「老林!」
「怎么了点心大大。」林敬言看向眼睛闪亮的方锐,方锐兴致高昂的表示:「今天是元宵!」
林敬言点点头,还没跟上点心大大的脑回路呢,「所以呢?点心大大想做什么,吃汤圆吗?」
「对!」方锐摸索着林敬言的外套……找到了,钱包,「老林请我吃汤圆呗。」
林敬言看了眼钱包,点点头:「你真的想吃就买吧。」
「当然是真的想吃啦,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方锐喜孜孜的打开钱包,开始数钱,不忘记偷偷拿走一些,「好啦老林我去买啰。」
林敬言看着明显消瘦了不少的钱包,「点心大大,你这是小偷啊?」
「啧,怎么这么说呢,再怎么说我也曾经是盗贼嘛。」方锐挥挥手,「老林你要吃什么口味的?」
林敬言耸肩:「我不用,我吃点心大大就好。」
方锐一点愣住都没有,反应极快的回答:「老林耍流氓啊!」
林敬言斯文的笑了笑,「我本来就是流氓啊。」
两人相视一笑,昔日的犯罪联盟在别人看来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在他们心中,犯罪联盟还闪耀着辉煌呢。

江波涛看着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的周泽楷,很有耐心的问:「小周要什么吗?」
周泽楷眼睛一亮,指着日历,「汤圆……」
「小周想吃汤圆?」江波涛理解的点点头,
摸摸周泽楷的呆毛:「等我一下,我去煮。」
「江……谢谢∪・ω・∪」周泽楷腼腆的说,江波涛一怔,伸手捏住周泽楷的脸。
「小周要什么就说,我就给你。」江波涛看着无限呆萌又单纯的自家队长,忍不住想,小周这样,很容易被拐走吧?

还好,有他在。

评论 ( 17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