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双花】白色情人节特篇~那年花开

私设什么的太多了我不想提……囧rz
如果看到什么不是双花的CP,请用放大镜欣赏谢谢╮(╯▽╰)╭
我流OOC
喜欢请给小红心^_^小蓝手么么哒
想要评论(=^・ェ・^=)

以下正文^_^

头贴乒乓穿着类似军装的俊美男子靠着洁白的墙,手上把玩着一枚手雷道具,腰间挂着各种不同的手雷,一头红发随意的扎成马尾,留了些碎发自然而帅气。

「百花,你不来拍照吗?」一为扛着机械盒的男子打量着玩着手雷的男子,「弹药专家你cos的最好。」生灵灭忍不住赞美着。
百花--百花缭乱低垂着眼:「生灵,你还敢过去啊?那边满满的基情我可受不住。」百花缭乱意有所指的看向那边吵闹的剑客和温柔笑着的术士,忍不住叹口气:「下次!夜雨和索克要外拍的时候千万别找我。」
还要不要人活了?大白天放什么闪?不怕别人晒伤?

所以说,他最讨厌蓝雨小队的人了,明明没有妹子,却硬要队内消化,硬生生比别人更闪。

「喂喂喂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我就是喜欢队长怎么了我就是要和队长放闪不行吗!」夜雨声烦炸毛的大喊,随即被张佳乐凉凉的反驳,
「叫我百花缭乱,现在可是在外拍呢夜雨。」
夜雨声烦一口气差点上不来,「队长你看看他!百花根本就是跟君莫笑学坏了!」
「谁叫哥?」一颗头探过来,「是你啊话唠,现在外拍呢你吵什么吵,手残,把他带走。」

夜雨声烦一看君莫笑一身军装装扮,眼神都不对了,「靠靠靠你怎么穿这么帅不对啊说好的散人呢???散人不就应该穿的花花绿绿吗!」

一定是那个秋木苏!搞什么搞什么外拍还要搞情侣装!一个神枪手和散人是什么组合啊!

君莫笑鄙视着夜雨声烦:「你有没有文化啊,有种东西叫自制装备,谁还穿的花花绿绿啊?」

张佳乐没理会君莫笑他们,他现在目光注意到了一个独自的coesr,别说,还挺帅的。
那个人穿着狂剑士标准的装扮,但是不知怎的,他穿起来特别好看,把这个角色cos的既张扬又霸气。

特别吸引张佳乐的目光。

按奈不住好奇,张佳乐就想,如果他是一个人也不错,他虽然和夜雨声烦君莫笑他们同属于荣耀cos社团,但是却没加入任何一个小队。
如果这人愿意和他一起的话,也许他就可以压过其他小队成为最受欢迎的小队了。

刚这么想,那人也朝他走过来,目光坚定的让张佳乐想到霸图小队的大漠孤烟。
那人停在他面前,张佳乐意外的发现这人比他还高了一点,这身高,妥妥的大长腿啊。
「一个人?」低沉的声音响起,张佳乐朝他笑了笑,刹时那笑容如同春暖花开,惹得不少女生频频回头看。
「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张佳乐笑了笑,「有社团,但是,没有可以搭配的伙伴。」
眼前的那人点点头,伸出一只手:「落花狼藉,孙哲平。」
张佳乐微微一笑,「百花缭乱,张佳乐。」
孙哲平轻微的一点头,张扬的笑了起来:「我还蛮喜欢你的,要不要和我组个队,加入你们社团?」
张佳乐讶异于孙哲平的直接--但是他喜欢,「请多多指教,但是,名字要叫什么?」
孙哲平遥思状,「我们的名字都有花……」
「双花?」张佳乐提议。
孙哲平笑了笑,朝他摇摇手,「双花怎么够,百花吧。」

那年花开,双花正式跃上粉丝们的视界中 。

「大孙大孙~最近都没有人约外拍好无聊喔,你说说我还能干嘛?」张佳乐坐在餐厅,看着孙哲平抱怨着。
「你不是每天忙着吃零食?」孙哲平滑着手机,张佳乐一听脸更苦了。
「对啊,结果没零食了。」吃太快,没存粮了QAQ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起身:「走了。」
「去哪?」张佳乐也没拒绝,乖乖跟着孙哲平走。
孙哲平猛然一顿住,「不是想外拍?我请了摄影师。」
张佳乐傻眼,土豪就是霸气。
然后他兴奋的抱住孙哲平的手:「谢啦大孙你怎么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怎么这么好……」张佳乐随口一问,开玩笑似的。
但是孙哲平很认真的回答:「嗯。」
孙哲平转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我是真的喜欢你。」
张佳乐傻住,孙哲平也没停,直接拉着张佳乐去换衣服什么的。

直到要拍摄时张佳乐才回过神,他沉默了许久,才缓缓的开口。
「大孙……」张佳乐的声音很慢很轻,孙哲平屏住呼吸,静静等待着张佳乐的回应。
只见张佳乐的眼里闪烁着千万道光芒,他说:「怎么办啊大孙,我好像也很喜欢你欸。」
孙哲平笑了,他小心摸着张佳乐打理好的头发--
「那就一直喜欢,把好像给去掉。」

后来,那天拍摄的照片送过来了。
明明只是很单纯的动作,但是,总觉得照片看起来特别甜蜜。
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评论
热度 ( 23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