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全职/黑遍全联盟/多CP】当全联盟放飞自我 下

这个真的太混乱了啊~
女装大佬嘿嘿嘿
走过路过不要忘记留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大家猜猜看谁是赢家喔~

-以下正文-

(方王的场合)

方士谦非常开心的收到他的小队长给他的讯息。
小队长居然说要他回去?小队长想我了啊啊啊好开心啊。
方士谦喜孜孜的下了飞机,机场里有个穿着深绿色风衣的男子静静的站着,脸上挂着遮住半张脸孔的墨镜,但是方士谦还是可以轻易的从那人的气质看出那人的身分。
毕竟他的小队长气场很强大啊。
欸嘿,但是还是他的~

「小队长~」方士谦黏上王杰希,王杰希张开手接住扑来的方士谦,任由方士谦抱着他。
虽然王杰希嘴上不承认,但是他毕竟还是很想念方士谦以奶妈的姿态支配比赛的情况。
当时的他们,也算是很亲密的啊。
只可惜后来方士谦出国,没法常常见到他罢了。
「小队长特地找我回来什么事啊?」方士谦牵着王杰希的手,顺便偷偷吃一下豆腐,摸摸小队长的手。
触感真不错。
「为了比赛。」王杰希皱起眉头,艰难的说:「当然,还有……有点想你。」
王杰希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方士谦,为了一个游戏把人从国外叫回来……好像,太麻烦他了 。
虽然他是真的想他。
方士谦大大给王杰希一个吻,「我也很想小队长,但是……什么比赛啊?」
王杰希把手机交给方士谦。
良久,方士谦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小队长好可爱……」
不就是放闪吗,哼,这算什么事。
比起拿十字架打死职业选手简单多了。
「这件事就交给我吧,可爱的小队长。」方士谦嘿嘿笑:「放心吧。」
王杰希:「方士谦你在说我可爱试试?」

半夜--
方士谦的微博难得发出一个消息,图中是沉睡的王杰希,配上一个獊狂的表情符号。

方士谦V:小队长明天又起不来了,求推荐一个好用的贴布,治腰痛的,在线等。
叶修V回覆了@方士谦V:喂喂喂,这种事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 //@方士谦V:小队长明天又起不来了,求推荐一个好用的贴布,治腰痛的,在线等

王杰希V回覆了@方士谦V:方士谦! //@叶修V回覆了@方士谦V:喂喂喂,这种事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 //@方士谦V:小队长明天又起不来了,求推荐一个好用的贴布,治腰痛的,在线等

王杰希:「方士谦,爸爸对你很失望。」
方士谦:「小队长,这方法明明很好……」

(喻黄的场合)

「咦咦,队长我们不是要放闪吗?为什么要换衣服?为什么为什么啊?」黄少天被微笑的喻文州推入浴室,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温柔的说:「少天相信我吗?」
「欸欸我当然相信队长啦但是为什么要换衣服啊?」
「既然相信,少天就别问了^_^」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把一袋衣服硬塞到黄少天手里:「一定要换喔,少天^_^」
黄少天有疑惑。
但是队长总不会害他吧,对吧?

「少天,你换好了吗?」喻文州敲了敲门,里面传来黄少天的惨叫声
「啊啊啊啊队长!为什么这是女装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低低笑了起来:「少天不是要与众不同吗?少天穿女装和我放闪,不好吗?」
黄少天沉默,我什么也不想说……
镜子里的黄少天披着一头浅棕色的半长发,穿着精致的白洋装,白皙的脸颊绯红,煞是好看。
喻文州看着勉强打开门缝的黄少天,脸上的笑意倒是藏也藏不住。
喻文州一身干净的白衬衫,黄少天一袭洁白的白洋装,倒是很相配 。
在夜晚的天桥上,两个身影靠在一起,朦胧模糊,别有一番意境。
这张照片被粉丝们疯狂转发,霸占热搜榜很长一段时间。

(周江的场合)

帅气的枪王安静的听着江波涛说话,他听见江波涛说要放闪时呆毛明显晃动了一下。
江……放闪?
「小周,我们来放闪好不好?」江波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周泽楷眨了眨眼,害羞的点点头。
「江……做?」周泽楷期待的看着江波涛,江波涛想了想,微笑着告诉周泽楷。
「我想听小周唱歌……可以吗?」
「用这个放闪……可以吧?」
周泽楷微微瞪大眼睛,「好……等……」

周泽楷是个不擅言词的人,全联盟都知道;
周泽楷会唱歌,只有江波涛知道。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轻轻唱起了一首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风吹向哪片海
我站在这 学等待
等你向我走来 oh我的爱

爱上你的那一天
全世界突然改变
相信你也感觉 oh我的爱

我一直站在这 等待
像鱼儿离不开 大海
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在你的身边

牵着你的手 不放开
感觉爱原来 很简单
你的笑像太阳
然后轻轻的吻过 带走伤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风吹向哪片海

我站在这 学等待
等你向我走来 oh我的爱
爱上你的那一天
全世界突然改变
相信你也感觉 oh我的爱

我一直站在这 等待
像鱼儿离不开 大海
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在你的身边

牵着你的手 不放开
感觉爱原来 很简单
你的笑像太阳
然后轻轻的吻过 带走伤

和你走过的一切都是回忆
我们还能不能够再有继续
我还等着这一句 我爱你

我一直站在这 等待
像鱼儿离不开 大海
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在你的身边

牵着你的手 不放开
感觉爱原来 很简单
你的笑像太阳
然后轻轻的吻过 带走伤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Oh I'll be there

周泽楷唱完后,轻轻走向江波涛,轻柔的吻了吻江波涛的额头。
「喜欢……江……」
江波涛微微一笑,抱住周泽楷。
「我也喜欢小周。」

最后,所有狗男男的放闪情形被戴妍琦统整,一并发上微博让粉丝们投票。
最终结果是--
魏琛获胜!
魏琛拍了张照片,拍的是他的右手。

魏琛V:老夫的女朋友……最美了……

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同情票啊,只有右手当女朋友,不该同情一下吗?
最后结果发出时,各大战队除兴欣外的全部大吼。
「靠,叶修苏沐秋你们这对狗男男!兴欣太特么不要脸了!」
因为所有人收到的消息都是,

BOSS被兴欣抢走了!

评论 ( 6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