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09

前文請走: (1)(2)(3)(4)(5)(6)(7)(8)

啊啊伞哥你的媳妇要跑了啊还不快追! !
忘了没关系,媳妇不能跑啊! ! !
我流OOC
走过路过留个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喔^_^

-以下正文-

苏沐秋理不清对叶修的感觉,也不常上荣耀找君莫笑交流了,而是沉迷在一叶之秋的视频里练习着枪炮师的策应打法。
而且他也没想到,怎么面对叶修啊。

在策应上,苏沐橙绝对是顶尖的好手,更何况和叶修操纵的一叶之秋配合,苏沐橙更是优秀。
偶尔,叶修会经过苏沐秋身后时,会留意起苏沐秋看的视频,在透过苏沐橙指导苏沐秋。
然而无论是苏沐橙或是叶修都不告诉苏沐秋,他欣赏的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是谁。
毕竟这是叶修和苏沐秋除苏沐橙外最后的联系了。

苏沐秋对于枪炮师越来越顺手,有时候会叫上魏琛,把魏琛翻过来虐一遍再翻回来继续虐,虐的魏琛晚上总是反覆思考着要怎么在叶修身上把苏沐秋欠他的帐讨回来。

稳定炮架、卫星射线……
荣耀二字出现在萤幕上,苏沐秋轻松的笑了笑,苏沐秋本来就长得好,这一笑更加显得苏沐秋好看。
这一幕倒是被苏沐橙偷偷拍下来,发到了微博上。

苏沐橙V-兴欣的脸面(苏沐秋笑容图片)

楚云秀V回覆@苏沐橙V:可以和小周比了//@苏沐橙V:兴欣的脸面(苏沐秋笑容图片)

黄少天V回覆@楚云秀V:这人谁啊苏妹子不是我说你们怎么有多出了新人?哪个职业啊敢不敢和本剑圣PK? //@楚云秀V回覆@苏沐橙V:可以和小周比了//@苏沐橙V:兴欣的脸面(苏沐秋笑容图片)

@苏沐橙V
神枪手L(^o^)」@黄少天V

叶修V回覆@苏沐橙V:黄少别作死,这人会把你虐到怀疑人生//@苏沐橙V:神枪手L(^o^)」@黄少天V

黄少天V回覆@叶修V:靠靠靠你说谁作死了来PKPKPK本剑圣好好教他怎么做人//@叶修V回覆@苏沐橙V:黄少别作死,这人会把你虐到怀疑人生//@苏沐橙V:神枪手L(^o^)」@黄少天V

另一边QQ也炸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出来出来你出来解释解释那个帅哥是谁?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解释一下,新人?
迎风布阵:说出来吓死你们,这可是超越周泽楷的存在,一区狗男男之一,秋木苏,沐雨橙风的原操作者。
大漠孤烟:是他?
君莫笑:呦老韩还记得啊。
索克萨尔:我记得沐雨橙风的第一代操作者就是苏沐橙。
君莫笑:在沐雨橙风进联盟之前可不是,如果当年那个人有进联盟,呵……
君莫笑:那所有冠军都是嘉世的。
王不留行:你不拉进群?
君莫笑:得了吧王大眼,我知道你想拉人。
沐雨橙风:那可是我哥哥呢,怎么会被拉走。
风城烟雨:沐沐的哥哥?怪不得这么帅……
夜雨声烦:叫那个人出来PKPKPKPK
百花缭乱:那个人是神枪手?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是枪系精通,复制你的百花打法毫无压力。
一枪穿云:他……我想……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希望和那个秋木苏打一场。
一叶之秋:我也想打。
君莫笑:得了吧二翔,你的六个核桃喝了没?
一叶之秋:你说谁是二翔!
君莫笑:总之,总有一天,赛场上见就是了。

苏沐橙不知不觉站在叶修身旁:「你还是会让哥哥去打比赛?」
不管哥哥想不想起来?
「嗯。」叶修揉揉眉头:「这可是他的梦想,我希望在我离开之前,起码可以看到他站在荣耀的巅峰。」
苏沐橙咬住下唇,「其实你可以留下来的。」
她知道叶修总有一天要离开的,她没关系,但是,哥哥呢?
如果有一天哥哥想起来,他一定会疯的。
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发:「该回家了。」叶修说着曾经他说过的话,该回家了……
下次再回来,也许是下一届的荣耀世界邀请赛了。
那,得多久?
叶修看着眼眶微红的苏沐橙,叹气。
「沐橙,我再给苏沐秋三个月,三个月一到,我一定离开。」
让笨蛋弟弟辛苦这么久……其实不应该啊。
他是苏沐橙很好的哥哥,却不是叶秋的好哥哥。
他也挺偏心的啊。
苏沐橙朝叶修微笑:「哥哥一定会想起来的。」

哥哥再不想起来,你的媳妇就要跑了啊。
跑了……可能就找不到了……

-TBC-

下一章: (10)

评论 ( 36 )
热度 ( 22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