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我爱你

一个段子,写到心酸。
喜欢的话给小红心评论小蓝手。
我发现,我就是一个拿其他CP的甜蜜磨伞修刀的人……拿其他CP的顺遂祭奠伞修爱情的作死写手……

敢的话,看下去吧。

-以下正文-










叶修听到一声轻轻柔柔的低唤在耳边响起。
心脏微微触动了一下,这是那个人的嗓音,错不了,他的灵魂深深记得那个人,不会认错的。

「阿修……阿修……」

叶修紧紧闭着眼,不愿意睁开眼,以前也像这次一般,午夜梦回后听得见他,但在睁开眼却又一次认清事实--
那个人已经走了,他在那一年抛弃了荣耀,抛弃了全世界,包括他。
苏沐秋已经不在了啊。

「阿修……睁开眼,看看一看我啊……」那道嗓音的语气多了些着急,叶修甚至感受到有双手温柔的捧起他的脸,抚开他额前的碎发。
暖暖的温度透过手传递到叶修心底,叶修却更不敢睁开眼了,会不会他睁开眼发现一切都只是海市蜃楼?
叶修紧紧咬住下唇,直到尝到血才松开牙关,那人心疼的抚过受伤的嘴唇。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那人轻轻叹息了声,柔软的物体含住叶修的下唇,温柔的吻住。
叶修紧闭的眼睛静静流下一滴眼泪,马上被枕头吸收掉。
苏沐秋,你又再骗我对吧?
如同你当年骗我,说人生的路还很长,然后让我看到你被赤红染红的苍白躯体……

叶修缓缓睁开眼,朦胧的视线中出现一个棕发少年,他吻着叶修的唇,好看的手贴着叶修的脸颊。
如果这是梦,可不可以就不要醒了?

「别哭啊……」苏沐秋吻了吻叶修的眼睛,「我都回来了,你为什么还要哭……」
叶修把头埋在苏沐秋的肩膀上,咬紧牙关不哭出声音来。

「为什么要丢下我,为什么不早点回来……」
你以为我一个人很容易吗?
一个人带着嘉世夺得三连冠,到一个人被嘉世遗弃;
一个人扛着两个人的梦想,从头再来。
苏沐秋,你觉得我容易吗!

苏沐秋没有回答,只是轻轻拍着叶修颤抖的身体:「不走了,以后,都待在你身边。」

苏沐秋牵着叶修的手四处走走,但是很巧妙的,他们一次都没有看见苏沐橙。
最后他们走到南山公墓,苏沐秋抱着叶修,看着墓碑沉默。

「阿修。」
「嗯?」
「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很爱你……」苏沐秋深深看着叶修,目光似乎有数不尽的缠绵悱恻。
叶修微笑:「我相信。」
「阿修,让我靠着你好不好?」苏沐秋低声说,他把头靠在叶修肩上,手抱住叶修的手。
我是真的,很爱你啊……
可是……

苏沐秋的身体逐渐消失,叶修猛地嘶吼:「苏沐秋--!」
你不是说不走了吗?你不是说回来了吗?
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
「苏沐秋!是你自己说不走的!这话都是谁说的!啊啊啊……」叶修狂乱的四处张望,「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自己虚无的身体,痛苦又深情的笑了起来。
「阿修……你怎么会相信我呢……」苏沐秋低声呢喃,今天--
苏沐秋伸出一只手,对着叶修流下了眼泪,可是他笑着。
「愚人节快乐,阿修。」

我是骗子,我知道;
可我只能要你知道我爱你……
因为我已经死了啊……

评论 ( 55 )
热度 ( 91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