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4

前文請走: (1)(2)(3)(4)(5)(6)(7)(8)(9)(10)(11)(12)(13)

说好的双花戏份被我延后了……呃呵呵
然后,苏沐秋的疏离其实是有原因的(苏沐秋的疏离只是不常出现,并非是讨厌谁喔。)
我觉得甜##
求红心蓝手评论##

-以下正文-

「早啊阿修。」苏沐秋打着哈欠,陈果一看忍不住担心的频频注意起苏沐秋:居然会有人比叶修晚起床! ?

叶修同样也不敢置信,而苏沐秋自然的靠在他身旁,和以前一模一样,这让叶修更惊讶与不安。
惊讶于苏沐秋越来越像他爱的苏沐秋。
不安于这太过美好的现实。
苏沐秋恢复的速度也太快了点。

苏沐秋伸手帮叶修操作起君莫笑,打量完君莫笑,君莫笑他爹不高兴了。
「你给我儿子穿的是什么鬼?」花花绿绿,对的起君莫笑那张脸吗!
君莫笑他娘呵呵笑。
「装备啊,属性挺好的啊。」
君莫笑他爹觉得不行:「你能配出这一身也真够强,就不能做个银装吗?」
君莫笑他娘觉得无辜:「这不是等你来弄吗?」
苏沐秋哼了一声,目光调回荣耀女神的怀抱,登陆了秋木苏。
然后他后悔了。
为什么到那都有那个吵死人的剑客啊!

「呦你不是老叶的那个媳妇儿吗你怎么跟老叶呢不会也要加入兴欣吧呵呵不要吧来我们蓝雨吧我们蓝雨一定会拿冠军。」
苏沐秋:冷漠脸jpg.
顺利升上神之领域的秋木苏早就不必穿的破破烂烂,虽然银装只有手上两把枪,但是早就是除职业帐号外的最高级装备了。
更何况苏沐秋亲自做出的银武有些甚至比专业银武制作团队更优良。
我是叶修媳妇?想多了,我怎么看都是上面那个。
不过……苏沐秋深沉的思索:他以前好像没有和叶修告过白,起码找回的记忆里没有,好像也没资格说自己是叶修的男朋友?

似乎要做点什么啊……看看这神烦的剑客,话唠不说,有事没事硬塞狗粮,真特么碍眼。

叶修看着被文字泡刷频的萤幕,就着苏沐秋的麦克风直接朝黄少天嘲讽。
「烦烦你这样勾搭别人手残都没点表示?」

叶修这话惹得黄少天一阵炸毛,正想大爆手速喷些垃圾话,一只手温柔却坚定不移地按住了黄少天 。
喻文州温柔的微笑,「少天,原来你都趁我不注意在做这些事。」
「啊啊啊啊队长不是我没有唔!队长……嗯嗯……」

叶修皱起眉头,白日宣淫什么的……
真特么烦人。

苏沐秋看着贴他极近的叶修,感受到他淡淡的呼吸,闻着叶修已经快消失不见得烟草味,忽然觉得黄少天没有这么烦人了。
起码这人让阿修靠近他了是不是?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侧脸,忍不住贴上去,唇瓣触及叶修有些冰凉的脸。

叶修如闪电般跳离,被苏沐秋吻的肌肤发烫着,显示着刚刚的一切都是真实。

苏沐秋遗憾的看着远离他的叶修,伸出手指轻轻抚着嘴唇,似乎在回味刚刚的亲吻。

叶.联盟第一心脏.嘲讽大魔王.修第一次那么狼狈的离开,他看着苏沐秋心满意足的微笑飞红了脸。
靠,这么会撩,你以为你是喻文州吗!

苏.偷袭得逞的胜利者.兴欣的脸面.沐秋愉悦的打起荣耀,心情好手速快,虐的一干玩家死去活来。
……呵呵,阿修真可爱。
我的。
苏沐秋愉快的想着。

叶修:当初我怎么会看上这个人? <冷漠脸jpg.>

-TBC-

下一章: (15)

评论 ( 25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