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病名为爱

真的不喜勿入勿喷啊(>_<)
一时脑抽的小段子=皿=奇怪的产物。
写的烂##多包容
小红心什么的来一波麻麻(跪求)
严重ooc

-以下正文-

「阿修……」苏沐秋看着冷淡的站在他身旁的叶修,伸出苍白的手轻轻抚摸爱人的脸。

「苏沐秋,你为什么还要把我捆绑在你身边?明明你我们都分手了。」叶修抓住苏沐秋的手,目光晦暗不清。

已经分手的前男友忽然打电话来,要求见一面。
叶修是毫不犹豫的答应,因为他还爱着苏沐秋。
然而,苏沐秋可不爱他,他只是拿着自己快逝去的生命告诉他:陪我一段时间,给我最美好的记忆,掩盖我们曾经交往的那段记忆。
苏沐秋你够狠的,你他妈以为我是吗啡吗?可以麻醉回忆?
我们的曾经,是什么?你病情恶化的开始?
你知不知道,那是我最珍视的一段日子?
再多的苦痛,只要想起那段日子,便是他的重新振作的解药。

苏沐秋的笑容依旧温柔,他没有甩开叶修,只是对着叶修笑。

「因为我快死了啊。」苏沐秋歪了歪头,笑的灿烂:「所以我爱你啊。」
病名为爱啊阿修,你懂不懂这种爱情?

叶修低头,双手捧住苏沐秋的脸,看着苏沐秋病态无血色的脸,低声反驳:「苏沐秋,那不是爱。」

苏沐秋斩钉截铁的扬起略带青紫的双唇,直视着叶修:「那是爱,它让你待在我身边。」

叶修缓缓抚着苏沐秋的头发,「苏沐秋,你是真的有病。」

苏沐秋一听,笑的更灿烂。
是吗?
我是有病啊,可是这个病把你带回来了。
你不断和我争论,可你的想法终究没有把你带离开我。
你是我的啊,阿修。
除非我死了,否则你不能离开。
你敢说,我不爱你?

「医生宣布过你的死 期了吗?」叶修推开,不近不远的距离问着苏沐秋。

「我的死 期,等你决定啊。」苏沐秋微笑着扬起头,我的死 期,只有你可以宣布啊 。

叶修不语,苏沐秋看着叶修离开却依然笑着。
阿修终究还是会回来,这是他的爱给的枷锁。
死 期……阿修离开他的那一天,就是他的死 期。
我等着你宣布我的死 期啊阿修。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