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黑遍全职盟】如果全职战队队长来一个大风吹 上

两百粉点文( ´▽` )ノ @翎上清明 答應你的^_^
微CP(自己体会嘿嘿嘿)
这个梗预估没人用过,妥妥的新*^O^*
走过路过留下评论/红心/蓝手o(>?<)o

-以下正文-

<兴欣>

「老叶你醒了没啊BOSS刷新了快来帮忙啊!」魏琛嚷嚷着,然后一个转身瞬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种想交出钱包的冲动是什么?忍住啊!这可是老夫的养老金啊!
「叶修你快点啊……卧槽!?」方锐脚一滑,不敢置信的瞪大真诚的双眼:「我眼花了吗?老叶怎么变成钱包脸了?」

韩文清脸黑了,他绷着脸命令:「借一下电脑。」
他在这里,而叶修不在,所以他和叶修这是……交换战队吗?

苏沐秋慵懒的走出来,看见韩文清倒是没有惊讶,只是叹气。

「我就说阿修怎么可能起的比我早呢,昨天他可是很晚睡啊。」苏沐秋嫌弃的看着韩文清:「居然换来一个老韩……有点亏啊。」

韩文清黑着脸,「苏沐秋,有没有电脑?」

苏沐秋摇了摇手机:「我刚刚给阿修发讯息了,他到了霸图。」

「另外你好像没带手机对吧?」苏沐秋点开手机介面,「阿修说似乎不只你们两个交换,轮回、蓝雨、微草、雷霆、呼啸、烟雨都换了。」
「还收到一则讯息,看来你们要友好的做一个“交换队长”的任务了。」苏沐秋笑咪咪的说:「还是老冯发的讯息呢。」

「好了好了都散了啊不是要刷BOSS?」苏沐秋把手机塞到韩文清手里:「你慢慢看,看完帮忙刷BOSS啊,你现在可是兴欣的队长呢。」

包子兴味盎然的凑到韩文清面前,非常严肃的询问。
「我觉得你很面熟,你是不是某某帮的老大啊?」
韩文清:「……」
韩文清:「……胡闹!」

<霸图>

「张佳乐!」
正在吃零食的张佳乐一抖,连忙把零食塞到抽屉里。

「队长我可没有吃零食啊别给我加训……靠!叶修!怎么是你!?」张佳乐一回头惊的从椅子上摔下来,他眼花了是吧?叶修这妖孽怎么在这里?
他怎么有办法进来?这里可是霸图F4的禁地!

叶修得意的摇了摇大漠孤烟的帐号卡,邪恶的扬起嘴角:「我把老韩打劫了呗,啧啧,老韩收的钱包真丰厚啊。」

张佳乐一听快哭了:「老叶啊你怎能打劫我们战队的金钱来源,那可是我的零食钱啊!哦算了随便你吧,我还有大孙呢。」

张佳乐一想淡定了,顺便打开购物车给孙哲平发去连结。

叶修随手开了一台电脑登入了QQ,给苏沐秋发了一个讯息。

君莫笑:沐秋,哥现在在霸图。
秋木苏:哦,我知道了。对了阿修,BOSS刷新了,儿子你有带着吗?
君莫笑:带着呢,我还发现了大漠孤烟。
秋木苏:嗯,我们要有点素养,别用了吧,大漠孤烟那张脸,太恐怖,BOSS看了都跑了。
君莫笑:这么说也是,哥知道了。老韩在兴欣吗?
秋木苏:在呢,除了你俩,药庙那对冤家似乎也交换啦。
君莫笑:哦?阿秋交给你啦,刷BOSS去,哥远程支援。

张新杰冷淡的制止了叶修使用霸图电脑刷兴欣BOSS这件事,但是叶修惊喜的看到来自冯主席的讯息。

冯主席:这是个任务“交换队长”,为期一天,请各战队配合。

叶修笑,然后面对张新杰:「现在个哥可是你们队长,再吵哥让你们加训。」

严谨如张新杰,对于命令规定一向执行到底。
队长威严在上,认了吧霸图的汉子们。

<蓝雨>

「队长队长~」黄少天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套着喻文州的衣服站在走廊上,「队长我的衣服--靠!小卢!拿我的冰雨来!他药的间谍来了! 」黄少天看到显眼刺目的微草绿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我大蓝雨的神圣净土怎么来了一个不对称的物体! ?

然后黄少天迅速消失,再迅速出来,领着一排蓝雨的和尚,大喊的阿弥陀佛(不是),喊着杀!

「砸死那个​​治痛经的!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不用这种东西!」黄少天急吼吼的朝王杰希丢水球,郑轩喊着压力山大边帮着黄少天丢,难得有斗志的一次。
真·枪林弹雨

王杰希随手一抓,喔喔,扫把。
王杰希:冷漠脸jpg.
扫把怎么了?他最擅长甩扫把了。

黄少天大喊:「注意了各位!他药这个臭不要脸的拿起了那破扫把!小卢!我的冰雨呢?」
卢瀚文稚气的嗓音嚷嚷的响起:「前辈!我找不到你的手办啊!」
黄少天大吼:「那你拿你的重剑!本剑圣绝对驾驭的了!」
王杰希一个漂亮的甩动把水球在浮空中击破,卢瀚文急匆匆的把塑胶剑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一看,又炸毛了。
「小卢!出息!你为什么那他药的剑!?」
王杰希一听,难得对刘小别勾搭蓝雨未来这件事表示赞许。
然后王杰希一个甩动把水球砸回黄少天那边,糊了黄少天一脸。
王杰希:「瀚文要不要来我们微草?和刘小别一起?」
黄少天一把剑射向王杰希:「靠!不要乱勾搭啊啊啊!」
路过的徐景熙:我只是个奶妈不要打我
然而他很作死的拿起水球丢向王杰希。

命中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