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黑遍全职盟】如果全职战队队长来一个大风吹 下

两百粉点文( ´▽` )ノ
微CP(自己体会嘿嘿嘿)
这个梗预估没人用过,妥妥的新*^O^*
走过路过留下评论/红心/蓝手o(>?<)0
会有人想加我的QQ或微信吗

-以下正文-

<呼啸>

刘皓是最先看到周泽楷的人,曾经身为豪门嘉世副队长的他,对於豪门还是有那麽一些想法。
他依然认定他可以去轮迴,取代江波涛的地位,所以,眼下对周泽楷好,无疑可以让他有机会转会到轮迴。

「周队怎麽来呼啸了?要找谁吗?需不需要我带你?」刘皓堆起脸上的笑容,笑脸迎人的朝周泽楷伸出手。

只见周泽凯呆呆的看着他,呆毛晃了晃,艰难的开口:「嗯……手机……江。」

刘皓笑脸微僵,周泽楷要做什麽?手机?打电话吗?江又是什麽?长江?
刘皓看向周泽楷,万分希望他多说一点,但是周泽楷眼睛闪亮亮的,很明显已经把话说完了。
……所以,周队你究竟要什麽?
刘皓想了想,把手机拿出来递给周泽楷,「借你吧。」

周泽楷眼睛一亮,结果手机打给江波涛,听到江波涛的声音立刻委屈的呆毛垂下。
「江……」

(小周在呼啸对不对?为什麽不接我的电话?)

「手机……没有……」

(手机忘了带啊,唔,小周你先在呼啸等,我下午的飞机,下午去接你好不好?)

「嗯……」

打完电话後,周泽楷靦腆的笑了一下,把电话还给刘皓:「谢谢。」
刘皓:「……」
算了,他去轮迴这事还是不要透过周泽楷美言吧。

<雷霆>

「啊啊啊啊啊楚女王你怎麽来了?来看新本子吗?」戴妍琦惊喜的扑上去抱住楚云秀,楚云秀懵逼的抱住戴妍琦,优雅的拨开垂在眼前的头发。

「不是……算了,有本子?哪一对的?」楚云秀熟练的点起淡菸,戴妍琦激动的喊:「韩叶的!」
楚云秀噗哧一声笑出声:「妍琦,不怕苏沐秋剥了妳的皮?」

远方的苏沐秋忽然感觉手癢,想了想,开了电脑上了荣耀。
然後不假思索的凭直觉选择和元素法师打起来。

「我本来就看好韩队。」戴妍琦跺了跺脚:「要不是苏沐秋真的很帅,我怎麽会码伞修的。」
不过沐橙的哥哥真的帅的逆天,和周泽楷有的比(>_<)

楚云秀深沉的吸了口菸,深沉的说:「小戴啊,我来雷霆,是不是代表小事情跑去烟雨了?」

戴妍琦严肃起来:「嗯嗯,队长刚刚发讯息说他去烟雨了。」

楚云秀继续深沉状:「我记得舒家姐妹似乎和妳联文写all肖?」

戴妍琦严肃的点点头:「没错,目前剩下开车的部分还没写。」

楚云秀默然的捻息菸,疑惑的发问:「哦,妳觉得小事情被姐妹花脱 衣服研究的机率有多大?」

戴妍琦乐呵呵:「也许百分百……不对,队长的衣服现实中只有我能脱啊!」戴妍琦连忙想想打开QQ给姐妹花去发讯息了。

楚云秀:冷漠脸jpg.
欺负我没有伴是不是?信不信本女王告你虐狗?

<烟雨>

「姊姊,你说要从哪里研究?」舒家妹妹微笑着打量着小事情。
「妹妹,你说肖队要被轮*还是怎样?」舒家姊姊淡然的问。
肖时钦:「……」
两位妹子,我做了什麽吗?

「唔,妍琦来讯息了,说不准脱 衣服。」舒可欣看了眼讯息,「唔唔,那对於“尺寸”似乎就不能有个真实度了……」
「应该没差吧?」舒可怡笑咪咪的比画了一下:「反正写同人文不用太讲究“真实的尺寸”嘛~」
肖时钦瑟瑟发抖,脱 衣服,等等妳们究竟要做什麽!?

肖时钦听见电话响了,满怀希望的接起。
随便来个人救他也好啊!

「喂?」

(小事情你还活着吗?)楚云秀愉快的声音响起,肖时钦甚至能听见楚女王强忍的笑声。
哦。
同情心没有了?

「女王陛下,麻烦救我一次。」肖时钦哭,他一点都不想被研究!

(哦?这可就没办法了,姐妹花写同人文是和小戴联文,可不是和我。)楚云秀呵呵笑。

「女王陛下……」肖时钦真的哭了。

(哎呀,不聊了,电视剧开始演了,挂罗。)

「喂!喂?」

小事情,点蜡。
楚云秀微笑着打开电视。

<冯主席>

「好罗~谢谢冯主席借我QQ。」荣耀女神笑嘻嘻的挥挥手,瞬间消失了。
留下冯主席哭着点开99+的QQ一个一个回覆各家战队加选手们的讯息。
……为什麽这年头,破事这麽多?
还要不要人活了?
连荣耀女神都来搞事是怎麽一回事?

冯主席痛苦的摸向药罐,打开。
哦。
冯主席:冷漠脸jpg.
没药了。
那我先叫救护车吧。

评论 ( 8 )
热度 ( 13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