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7

哎呀我心疼老魏⊙_⊙
默默觉得在我笔下最衰的就是老魏和小事情了^_^
(魏琛:老夫不想说话)
走过路过记得留下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以下正文-

最近,兴欣赚的钱越来越多。
多到都快跃升为豪门了。
因为。
苏大BOSS和叶大BOSS疯狂在游戏里抢BOSS!
已经是垄断的,不得已各大俱乐部只能出钱买材料。
勉强可以庆幸的是,兴欣战队的选手们因为比赛时间越来越靠近,已经开始了日常锻炼。
然而这并不能阻挡某对狗男男刷BOSS。

「苏大大速度!这一团霸图的不要客气交给你料理了!」战斗法师气势汹汹的冲上前,一个骚包的走位开始抢BOSS的仇恨值。

「收到了,对了阿修不要太拼啊,我还没陪你拿一个冠军不准消耗你的职业,生涯。」苏沐秋日常精神(虐狗)喊话,只见一个神枪手一会儿偷偷摸摸放个冷枪,一会儿放个风筝,一会儿喷几个垃圾话,美好到一个不行。

「放心没事的,老魏呢?速度点啊虽然你是爷爷辈的但是收拾这些人还行吧?」叶修开启地图炮是包含自家人的,一个优雅的术士挥舞着手杖,配上魏琛沧桑又猥琐的声音画面不要太美好。

「去去去,老夫没有退化成那样,想当初……」

「想当初神一般的少年是不是?想多了吧老魏,沐秋!说说你打断他几次吟唱?」叶修嘲讽的呵呵笑,战矛一挥,帅气的挑翻了一排阻挡的玩家。

「我算算……抱歉,太多次了记不清。」苏沐秋微笑着说着超级欠揍的话:「我倒是记得,我似乎运气好,爆过老魏的银武?」语气要多谦虚有多谦虚,苏沐秋好看的脸挂着含蓄的笑容,谦卑的说着。

「我去你的你倒是再爆一次啊!」魏琛气炸,他一个六芒星阵困住BOSS,然後他听见苏沐秋的回答。

「那怎麽行呢,当初都是运气好,无关实力。」苏沐秋无比谦虚的说:「不过,一次爆似乎是不可能,要不老魏你让我杀你个十次八次应该刷的出来?」
语气之真诚,媲美方锐大大。

「特麽的实力。」魏琛呸了一声,原本想帅气的点燃一根菸,没想到陈果刚好经过,凶巴巴的夺下那根菸,「少抽点!」

魏琛:「……」
没爱了不干了不能抽菸还被两个凑不要脸的怼人生没希望啦喔操被爆黑历史

BOSS倒了,材料爆了。
「哦这个是千机伞要的,这个归我……」苏沐秋啧了声,嫌弃的看着魏琛的死亡之手:「老魏啊,我帮你重新设计一个银武如何?这死亡之手,不够好啊。」
飘过的关容飞:「确实不够好。」
魏琛沉默,「我也知道它不够好,但它可是承载了老夫的荣耀啊。」

他就是放不下荣耀,才在退役後又造出死亡之手,无疑就是想证明什麽。
也许是证明他曾经是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当初,死亡之手可是索克萨尔的武器。

「那好吧。」苏沐秋也没硬要要求什麽,有时候一件武器可能代表的是意义,而非武器本身的价值:「那我帮你改改属性吧,先天烂後天补也不是不行。」

「特麽的苏沐秋你什麽意思,老夫的银武好歹也是超越橙武级别。」魏琛恨恨地咬牙。

苏沐秋微笑,「哦?还不是被替换掉了,一叶之秋就算全身换装,手上那把却邪可是从来没被替换掉。」
我做的武器妥妥的压你的,呵呵,十几年前的银武现在依然可以使用,在看看吞日吧,有谁说过不好?更别提千机伞了。
你的死亡之手,呵呵。

魏琛:「……」
行了大哥你牛你强我服气。
不过你说说做银武,为什麽要和叶修腻在一起啊!mmp居然!苏沐秋你居然还躺在叶修腿上?
魏琛:你要是这样能弄出银武老夫就认了。
魏琛表示抗压力低请勿来兴欣。

-TBC-

想开新坑……m(._.)m

评论 ( 31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