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8

偷偷摸摸说一声:五月为了庆祝叶修生日有特别计画喔(嘘)
敬请期待^_^
走过路过不要忘了留下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以下正文-

「阿修!」苏沐秋很慌张的声音响起,苏沐秋很少慌张,就算是慌张也不会显现的这麽明显,叶修一听到立刻抛下荣耀冲进苏沐秋房间。

「怎麽了?」叶修看着苏沐秋紧皱着眉头,表情惆怅。

「我……」苏沐秋扬起眼,语气难过,「我没有做梦了……」
没做梦就没有回忆了……

「靠。」叶修好气又好笑的坐在苏沐秋身旁,戳戳苏沐秋的脸:「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想不起来就算了。」

苏沐秋哭丧着脸,叶修一看突然萌生出调戏苏沐秋的想法,但是转念一想,这人现在心里难过的很,还是不要了吧。
游戏里钓打应该还是可以的。

「啧啧,苏沐秋你不笑真丑。」叶修故意说,「当初哥就是看上你这张脸,好了吧,现在丑了,哥移情别恋了,哥决定要去喜欢周泽楷。」

苏沐秋:「……」
周泽楷是吧,哥盯上你了。

「忘了就忘了呗,对了,老魏的银武怎麽样了?」叶修难得好心的替魏琛问,能不问吗,想想一个满脸胡渣沧桑的大叔露出花痴的表情傻笑着等银武能看吗?
对不起,叶修冷漠的想,还真不能看。

「已经有初步的构思了。」苏沐秋拿出笔记本,「我和关容飞讨论过了,魏琛手速不在了,时机也许不能把握的很好,不过他也退了就算了,我们决定把他技能笼罩的範围变大,控制起BOSS也方便。」

「嗯,这倒是。」叶修点头,「那秋木苏……」

「哦,秋木苏的装备被关容飞拿去研究了。」苏沐秋云淡风轻的说:「他打算仔细研究看看我的枪。」

历史还真是似曾相识啊,想想当初千机伞也被拿去研究过。叶修想了想,觉得苏沐秋哪天成为了关容飞的研究目标他都不会惊讶。
能一次又一次创造出崭新银武的天才,被解剖似乎也很正常。

「苏沐秋。」叶修忽然很认真的看着苏沐秋,「你,要不要加入战队,去争夺冠军?」
他可是一直很想,看到苏沐秋在荣耀最高的殿堂上发光发热啊。

苏沐秋微讶,他没有忘记荣耀是他和阿修的梦想,然而……
「你还能打吗?你不是……要回家吗?」苏沐秋可没忘记叶秋来找叶修的事,都怪他当时犯浑,没有说服叶修留下,现在他都答应叶秋要走了……

哦。
叶修抿起嘴,扯出一个笑容,「所以你更应该去打,我回B市肯定不能常常看见你,你不应该多上电视让我看看你?」
是啊,他……确实该回家了。
三个月的期限,所剩无几了啊。

苏沐秋沉默,「再说吧。」半晌,他微微一笑,「如果没有你,荣耀的吸引力肯定低了一些。」

「编,你继续编。」叶修一巴掌糊上苏沐秋的脸,「当初是谁说要玩荣耀的?还有,你应该创造个兴欣王朝,弥补一下哥一个人建立嘉世王朝的辛苦。」

「我忘了,是我说要玩的吗?」苏沐秋搬出失忆的模样,呆滞的看着叶修。
顺便吧唧一口亲了叶修一下。

「再编啊,哥倒是想看看你多能忽悠人。」叶修翻了个白眼,「认真的,去打联赛吧,我是真的想看。」叶修真挚的看着苏沐秋。

「……我考虑考虑。」最後,苏沐秋说。

-小剧场-

「沐橙,我真的变丑了吗?」苏沐秋赖在自家妹妹的房间里,拿着苏沐橙的面膜开始敷。

苏沐橙:「……」
哥哥,你是受到了什麽心理创伤?

「不会啊,哥哥最帅啦。」苏沐橙同样敷着面膜,两兄妹敷着面膜的样子着实吓人,吓得叶修刚打开门又迅速关了起来。

……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叶修笃定的想,再次开门。
哦。
我怕不是中邪了。
叶修冷漠的想。

「阿修说我变丑了!」苏沐秋指控,语气幽怨到像个被抛弃的女人,叶修懵逼,他怎麽了,随口忽悠的苏沐秋也信。

苏沐橙:「……」
我的墨镜呢怎麽不见了?

苏沐橙思考,苏沐橙微笑。
她说:「哥哥你下次在床上再问一次叶修哥你丑不丑,我保证他会说不丑。」
苏沐橙呵呵笑:「那什麽,毕竟床上吐真言嘛~」

苏沐秋怀疑,但是苏沐秋照做了。

隔天某人神清气爽的拍拍苏沐橙的肩膀,心满意足的说。
「昨天阿修说我是全世界最帅的人。」

本场最佳MVP,苏沐橙。

评论 ( 58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