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9

久违的更新……
最近忙着喂饱存稿箱君的肚子忘了更新⊙_⊙
为了五月的计画!我需要一个肥肥胖胖的存稿箱军Orz

-以下正文-

「哥哥不想加入兴欣?为什麽?」苏沐橙震惊的瞪大眼,哥哥和叶修哥,才是真的最喜欢荣耀最想打比赛的人啊!
想当初,他们可是什麽都想好了……
熬夜开嘲讽拉仇恨抢BOSS;
拾荒刷副本刷材料造银武。
这些原本都不是苏沐橙做的,她只需要乖巧的学习就好,後来,要不是因为哥哥,她恐怕不会成为职业选手

「老夫也不懂。」魏琛邹起眉头,狠狠吸了口菸,「那苏沐秋这麽拚命是几个意思?造银武?一般玩家不必这麽细心的打造装备吧?」
除了职业选手,普通玩家怎麽会拥有银武?哪怕是有天份可以制造出银武,但是又有谁有办法独自一个人刷材料而不用上交公会?普通玩家又哪里有技术去和大公会争夺BOSS?
目前办得到,也不过叶修一个妖孽罢了。

「靠,所以这个苏沐秋是几个意思?」方锐看向沉默的叶修,「叶修你倒是说说看啊?」

「我……」

「你们在聊什麽?」苏沐秋微笑的走进来,苏沐秋不是傻子,他很快便意识到气氛不对劲,「怎麽了吗?」

方锐睁着真诚的大眼睛,深深注视着苏沐秋,「苏沐秋,兴欣哪里不好啊,你为什麽不愿意加入兴欣。」
有美女有金钱,哪里不好?

「哦……」苏沐秋微笑依旧,「兴欣没有不好啊,可是我比较属意微草。」

所有人一愣,包括叶修。
微草?
完全出乎意料的答案,微草战队……

叶修抿起有些苍白的唇,苏沐秋,你到底在想什麽……
微草?
苏沐秋怎麽可能因为微草冠军队的身分而选择,要说冠军队,兴欣刚刚夺到一冠的更符合冠军队的称号。
再说了,苏沐秋这个妹控怎麽可能抛下苏沐橙?除非有和苏沐橙一样重要或是更重要的人……
谁啊?
他吗?
微草……微草……
叶修彷佛意识到了什麽,哭笑不得的勾起唇角。
苏沐秋该不会听到他和笨蛋弟弟的对话了吧,以为他要回家不回来了,这个苏沐秋,真的是傻了吧唧的。

有苏沐秋的地方,也是家啊。
笨蛋苏沐秋。

「苏沐秋,你真的傻了吧唧的。」叶修笑了笑,魏琛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疼,是错觉吗?
苏沐橙谜之微笑:不,那不是错觉。

「傻蛋苏沐秋,你不会以为我要会去B市不回来了吧?」叶修起身走向苏沐秋,伸手蹂躏苏沐秋的脸,「我只是回家看看老头而已,免得老头说我不孝,再说了,我让你先参加联赛,不过是为了让你适应一下赛场上的氛围,省得你扯哥的後腿。」
(某老头:你已经不孝了好吗)
「联盟规定的一年复出时间还没到呢,哥打个毛线比赛?」

「我才不会扯後腿!」苏沐秋炸了,叶修鄙视的眼刀瞬间飞向苏沐秋。

「赛场上终究是不一样的,你看看人家小周,你有办法每次都发挥的这麽好吗?」叶修其实拿周泽楷比较只是因为苏沐秋目前玩的是神枪手,同职业比较起来才有对比性,但是听在苏沐秋耳里就是多了一些意味。
好你个周泽楷,哥盯上你了!

苏沐秋可没忘记叶修曾经说周泽楷比他苏沐秋帅这件事。

苏沐橙微笑的给其他人一人发一副墨镜,方锐感动涕零的望着苏沐橙,觉得自家队长真女神真天使是不是?

「苏女神妳今天真的是女神上身啊……」魏琛感激的戴上墨镜,只差没跪下叩谢苏沐橙了。

「妳怎麽有准备?」唐柔问,她倒是没有戴上墨镜,那什麽,放闪?眼不见为净即可。

苏沐橙微笑,小时候懵懵懂懂不了解哥哥们的情感,现在……呵!
「习惯。」苏沐橙简洁的说。
难为苏沐橙的视力还能这麽好……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177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