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所以为什么伞哥一定要和叶修吃同一碗面

小梦的欠债

又是一个沙雕的东西啊……算了,不管了。

食用愉快。 @翎上清明(书辞.) 

-以下正文-

叶修小心翼翼的把刚刚才泡好的方便面摆在桌上,他张望了一下,确认了某位姓苏的人不在。

……看来今天的方便面可以安稳的被他吃掉了。叶修满意的心想。

想他这位可爱的室友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染上了懒癌--其实也不算很严重,毕竟苏沐秋还是照常打理家事,对打游戏杀BOSS这种事也是很热衷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某人最近很不喜欢自己动手泡方便面!

他明明很喜欢吃的!

叶修哀怨的回想着这几日惨无人道的生活--每天的泡好了准备好要吃的方便面,可能才过一会他的面便被某人捧在手中,修长的手指间夹着他刚刚准备好的筷子,筷子间夹着冒着热气的面……

不过今天他应该可以好好享受他自己泡方便面的手艺。

毕竟某人的睡下了,他现在可是在某人的眼皮底子下偷吃宵夜。

叶修正想开吃,一道清脆的嗓音在安静的房中响起。

「叶修哥,你在做什么?」

叶修瞪着苏沐橙,警戒的回头看了一眼某人和他的房间,才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小声的问:「沐橙,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睡?」

奇怪了,他的手艺已经好到可以让方便面的香味把苏沐橙从睡梦中勾引出来了吗……?

苏沐橙眨了眨清澈的眼睛,摇了摇头。

「最近快要考试了,我读书读的比较晚。」苏沐橙说:「维持好成绩可以领奖学金。」领奖学金的话可以让哥哥们轻松点,毕竟可以少点支出……

「倒是叶修可怎么还不睡?」苏沐橙一般比叶修汗苏沐秋早睡,但是她可精的很,她知道自家哥哥绝对不会让叶修哥熬夜的,真要熬的话也是自己熬。

……推断完毕,看来叶修哥是偷偷爬起来的。

苏沐橙不同意的看着叶修哥,怎么说叶修哥也是在长身体的年纪是不是?怎么可以熬夜?

「叶修哥,你应该听哥哥的话,不要熬夜的。」苏沐橙叉着腰,一副小大人的指责模样。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那你呢?你还是个姑娘呢。」

叶修把手指按在自己唇上,他笑眯眯的说:「这还不是你哥最近老和我抢方便面吗?我晚上饿了,所以起来吃点东西。」

「妳应该也饿了吧?我给妳去泡一碗,别跟你哥说啊。」

苏沐橙正想点头,但是她的眼睛再看到叶修身后那个似笑非笑的脸后,随即用眼神强烈示意叶修。

叶修似乎也发觉到了不对劲,他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他小心翼翼的求证:「沐橙啊,我身后……?」

「趁我睡着后和沐橙做什么交易呢,阿修?」一道轻柔的少年音响起,叶修明显连肩膀都僵硬了,他僵硬的回过身来,目光对上了那人的眼眸。

然后他忽然就不怂了,他理直气壮的对着苏沐秋抗议:「我这么做还不是因为你最近老抢我的面吗!?」青春期容易饿啊!

苏沐秋凝视了叶修半晌,最后,他轻轻叹了口气。

「我给沐橙下面去。」他语气一转,「要是被我发现你又熬夜,阿修,以后家务你做。」

……我可去你的这还有天理了?叶修望向苏沐秋的眼神充满了不可置信。

苏沐秋的动作很快,他还在苏沐橙的面里下了两颗蛋,一颗把它夹到了叶修的碗里。

叶修原本想说苏沐秋你还有良心的嘛,但是再看到苏沐秋优雅的把他的筷子夺走,咬了一口看颗蛋后,叶修还未说出口的话就被他咽回去了。

“说好的室友爱呢?”叶修用眼神强烈示意苏沐秋。

苏沐秋面色不变的回视着叶修,「我穷,蛋贵,就只有两颗,委屈你一下了叶少爷。」

「当然阿修不介意的话可以吃剩下的这一半。」

苏沐橙听到这里,差点没把面喷出来。

她快速的回忆了一下哥哥最近的行为……啧啧,原来打的是这种想法啊。

苏沐橙摇了摇头,叶修哥啊,哥哥他只是想吃你吃过的而已!

叶修并没有察觉到苏沐秋内心的小算盘,他盯着那剩下一半的蛋,毫不犹豫的张口就着苏沐秋的手吃下。

顺便评论一下还挺好吃的。

苏沐秋微微眯起了浅色的眼睛,看着叶修的眼底充满了一种笑意。

这种投喂的感觉还不错。

他喜欢。

叶修心想:看来这样应该可以吃到面了……等等,苏沐秋你在做什么!?

叶修看着苏沐秋张口吃着他的方便面,脸上闪过错愕。

不是,你想吃为什么刚刚不顺便给自己弄一份?

苏沐秋看着叶修错愕的表情,筷子缠上几根面条,凑到了叶修嘴边。

他大概猜得到叶修内心的小剧场,至于他为什么不自己给自己弄一份……

要是用的话,他还能享受到这种投喂的乐趣吗?

苏沐秋微微一笑。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2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