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0

我……终於码完了^_^
最近晚上都直接睡了……偷偷利用废课码字2333
终於Orz
看了看,我最近怎麽这麽偏爱伞修以前都是平均码各种CP文……@_@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以下正文-

在叶修充满爱意(划掉)严厉的训练下,苏沐秋靠着本身优异的荣耀天赋与叶修灌输的战术素养,进步根本是用飞的。
按照魏琛痛心疾首的说法是,如今联盟应该是五大心脏才对,想当初,苏沐秋这个妖孽的战术思维比起叶修那叫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在叶修与苏沐秋的讨论下,苏沐秋和唐柔搭档,基本上就是按照轮迴的分配依样画葫芦。
不过叶修说比较像当初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一向是策应的苏沐橙主要以辅助莫凡为主,莫凡的烟花式打法,若是配上枪炮师强悍的攻击力会更突出,毕竟烟花式也就那一下,而刚好枪炮师的技能需要先蓄火力。

至於方锐……叶修表示就放他浪吧,最好浪一浪抓回一个牧师当人 质什麽的更好。

「我们团队赛是不必太担心,主要是个人赛。」叶修慵懒的站在白板前勾勾画画,「擂臺赛是一定要守住的,我想按照第十赛季一样,唐柔守擂--」
「等等,苏沐秋这魂淡不守擂!?」魏琛退了,但是眼光神马的可没退,唐柔强是强,但是比起苏沐秋,恐怕就没那麽耀眼了。
陈果气鼓鼓的说:「小唐怎麽啦,小唐又不是守不住擂,第十赛季一挑三的视频我还留着呢。」
叶修公道的说:「小唐的能力绝对可以,她现在越来越狡猾了,避开心脏的--蓝雨的守擂大将一向是黄少天;张新杰一个牧师打个毛线擂臺;也就肖时钦需要担心,但是雷霆,一向是强在团队赛,了不起也就王大眼需要注意,也就没准某天魔术师现身吓唬一下人而已。」
「至於苏沐秋吗,他啊,要去打个人赛首发。」叶修哼了哼,「他在肖想哥的纪录。」
苏沐橙掩着嘴忍笑,「得了吧叶修哥,你特意留下第一场没打不就是为了哥哥?老夫老夫的就别矫情了。」

什麽老夫老夫的,看看这两个没人道的,居然已经用粉红泡泡荼毒苏沐橙已久!兴欣众人怜悯的看着苏沐橙。

叶修咳了声,刻意的清清喉咙,「至於装备,兴欣的基础已经稳了,在造装备上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小唐妳的装备在和容飞讨论一下,或是找苏沐秋也可以,看看妳喜欢什麽属性;老魏啊你的先搁着,反正你都退了是不是?」叶修长长一串交代了装备的事,然後示意苏沐秋搬出一箱东西。

帐号卡,满满的荣耀帐号卡。

「最新训练,你们抽一张帐号卡,我抽一个,对打练习一下,顺便提点一下。」叶修晃了晃手中的卡片,「每个人都要,跑不掉的。」
叶修晃了晃手中的帐号卡,方锐眼睛一看,卧槽,这名字真特麽适合他自己。
无敌最俊朗
和他的形象真符合(并没有)
虽然这帐号是骑士。

「等等,里面的帐号卡不会有君莫笑吧!?」方锐惊恐的瞪大眼,开玩笑,他可一点都不想和君莫笑那个烦死人的散人对打。

叶修没好气的横了他一眼,「你们又不会和君莫笑打到,训练上没什麽意义。」

魏琛搓搓手,「挺有趣的,不介意老夫玩玩看吗?」魏琛期待的看向叶修,手已经抽出帐号。
哦唷,术士。
叶修蛋腚的看了魏琛的帐号卡一眼,蛋腚的抽出一张,看了看。
哦唷,也是术士。
叶修笑,「让你看看喻文州版的心脏术士。」叶修呵呵笑。

方锐脸色一变,靠,都忘了叶修这个妖孽模仿过国家队队员的打法,重点是还模仿的几乎一模一样!

一局下来,魏琛惨败。
想想当年他有手速压制喻文州都还输了,现在遇上心脏的叶修,手速压制?压制个毛线啊叶修一向是手速快的。

「好啦,下一个。」叶修伸手摸进箱子,就苏沐秋制止他。
「先做一下手操吧。」他提醒,叶修皱了皱眉头,「这局打完吧。」

苏沐秋想了想,选择坐下。
叶修伸手一抽,拿出来的帐号卡金光闪闪就是战斗法师;苏沐秋一顿,抽出来的是神枪手。
魏琛惊喜了,终於可以看看他们之间谁更强了:当年一区的狗男男,终於要对打了吗?

评论 ( 46 )
热度 ( 20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