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3

小梦的欠债

快速摸一个更新。
  @忘川奈何` 小可爱我还记得你的催更_(:3」∠ )_,请来领货。
@翎上清明 我更新了。

-以下正文-

这次飞h市,叶修他们可是一点也没有浪费时间,相反的他们的效率极高,照叶修的话来说,就是他回家到出门只花了上一个厕所的时间。
叶修在下飞机的时候,特意绕到了商店买了新的口罩,他然后自己已经先戴着一副了。
叶修把刚刚买的口罩先糊了叶秋一脸再顺手帮他带好。

「不是,混……哥,你不是有口罩了吗,为什么还要再买一个?」叶秋原本要脱口而出的「混账哥哥」,在他想起了叶父的存在时硬生生吞回了肚子。
要是被叶父发现他有这个称呼哥哥为混账的习惯,他会被打死的。

叶修瞅着叶秋,他并没有开口说话,但是叶秋却感受到了满满的鄙视意味。

半晌,叶修才慢悠悠的开口:「因为这里是h市。」

叶秋一开始并不明白h市和叶修要买口罩给他戴有什么关系--毕竟叶秋他自己不是什么偶像明星,如果和他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也基本不会知道他是谁。
然后他想明白了。
他不是名人,但是他的哥哥,是个电竞圈有名的大神,尤其在h市他的粉丝特多!
他还生了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而他们,之后还要去一个满是荣耀迷的地方……
叶秋想了想他自己要是没戴口罩,会不会在路上就被认成是叶修而吸引一堆粉丝围观?
想想就觉得可怕,他是不是应该庆幸,当初叶修打比赛都是不露面的。

叶母一拍手,她笑眯眯的拉住叶修的手。
「小修啊。」她眉眼弯弯,明显表现出她的好心情,「你说我要不要今天就把沐橙约出来吃饭?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沐橙那姑娘了,哎,这样想想我是不是应该买点东西送给沐橙?」原本的问话已经变成了叶母的自言自语,「晚点我去给沐橙买一些保养品好了,毕竟长时间用电脑对皮肤不好……」

「妈,」叶修知道他妈妈迫不及待想要见到苏沐橙,但是……「沐橙她应该还在忙,做全明星的最后确认什么的。」

叶母皱了皱眉头,低声咕哝了一句「那倒是。」倒是她的表情瞬间开朗,她小笑的比刚才更欢快,她喜滋滋的也拉过叶秋,对着满脸懵逼的兄弟俩说:「小修和小秋啊,待会我还是决定要把沐橙叫出来逛街,你们就代替沐橙处理全明星赛的事吧。」

叶秋:「……不,等等,妈,我不清楚电竞他们的活动是要做什么啊?」
什么大混战新人PK赛他都不清楚。

叶母横了叶秋一眼,「你总懂要怎么办活动吧?大流程帮着看一看合不合适,细节有你哥。」

叶秋:「……」

叶修:「……我一个退役的,帮忙办活动……」
总感觉怪怪的,毕竟从某方面来说,这些事还算战队机密吧。

叶母哼了一声,「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有挂名战队的战术指导吗?你这样还是战队的一份子,再说了,我就不相信你会让沐橙的哥哥这么辛苦,小修啊,你是谁生的,我还不了解你吗。」

「那少年才开始接触这些东西多久?」叶父都开口了,「你又接触这些东西多久?」

「嗯,还有我本来就是要让你去帮忙的。」叶母叉腰,「你难道不该去帮忙吗?」

叶修:「……」
实不相瞒我觉得沐秋可以一个人把事情做的很好……这句话叶修也只是想想。
他确实不会让苏沐秋这么辛苦。
看来,这次要给苏沐秋惊喜(惊吓)的计划是成功不了了……

叶秋和叶修互看一眼,在对方眼里看见了相同的情绪。
唉,到底谁才是你们的亲儿子啊!?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2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