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4

小梦的欠债

好的我终于更新了,祝各位中秋快乐鸭W

 

-以下正文-

 

在叶修一家人下飞机后,在机场迎接他们的是把自己包裹的紧紧的苏沐橙。

苏沐橙带着口罩对着他们挥挥手,叶修眨了眨眼,意外于苏沐秋没有陪着苏沐橙。

苏沐橙捕捉到叶修一闪即逝的惊讶,她轻轻笑了几声。「我跟哥哥说我是来接云秀的。」事实上苏沐橙也不算是说谎,毕竟她确实是今天要来接楚云秀……不过,现在提前接了一个不是楚云秀的人。

她毕竟答应了要让叶修哥给哥哥惊喜的。

苏沐橙目光看向了朝她微笑的叶母,笑咪咪的凑上前亲昵的挽住叶母的手。「干妈也来的吗?那……等晚一点我处理好战队的事再陪干妈一起去逛街好吗?现在我让叶修哥带干妈先去附近玩玩……」

 

「战队很忙吗?要不要让叶修叶秋去给你们帮下手?」叶母关心的说,她轻轻哼了一声,「要让阿修带我去附近玩?你让他给我说一下游戏里的地图他可能还比较清楚,或是说说你们活动展场的逃生路线。」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起来──而叶修则是干咳了一声。

不是,不愧是怀胎十月生下他的人……把他的脾性摸的一清二楚。

 

苏沐橙勉强忍住笑意,她摇摇手,「叶修哥还是熟这附近的,只不过嘛……可能熟的是这附近的网吧。」

「毕竟那时候他和哥哥可是研究了H市的各个网吧啊。」苏沐橙忽然就皮了这么一下。

 

叶修的脸色变的更加不自然──这种被硬生生扒开黑历史的感觉实在是……

一言难尽啊……

然后叶修看向了抱着肚子笑了欢快的叶秋,眼睛微微一瞇。

显然他这个好弟弟想看他出糗想很久了,嗯……

找个机会,和叶秋联络一下感情吧。

 

叶母听见了苏沐橙说起她哥哥和叶修的事,眼底的光彩都变了,毕竟那可是她没有参与过的,她儿子的年少时光。

让她怎么能不好奇。

连叶父都忍不住竖起了耳朵,想听苏沐橙说出更多事。

 

苏沐橙就这样边想着要如何安置叶母叶父叶秋,一边回忆着以前的时光说给叶母他们听。

「哥哥他打游戏很厉害的。」苏沐橙从最开始他们怎么遇见叶修开始说起,「那时候哥哥是一家网吧里的高手,那时候还没有荣耀这款游戏,哥哥就给其他人接单练账号什么的,然后啊,有一天……」

「有一天啊,就忽然来了这么一位外地人,背着个包包,踩进了哥哥常去的那家网吧里,他和哥哥打了一架──当然不是真的打架,而是游戏PK。」

「哥哥以前可是没有再打游戏这上面输过的,就这么一个人,在那一次,打败了哥哥。」苏沐橙回想起当初苏沐秋不敢置信的模样,笑了起来,「那个赢过哥哥的人还放话说,只要是他会玩的游戏,他都可以赢。」

「很嚣张吧?不过,叶修哥确实在打游戏上可以有这个自信。」

「后来哥哥知道了叶修哥离家出走--就把他捡回家,可能是因为英雄惜英雄吗?总之,叶修哥就这样闯进了我和哥哥的生活里。」

 

叶母摇了摇头,「我一直很好奇,我和阿修他爸爸都不懂游戏也不会玩,怎么就生出一个游戏天才来?」明明阿秋也很不会玩游戏。

 

「那是因为你儿子天生就很优秀,而且荣耀女神喜欢我。」叶修厚着脸皮说,「妈,你想想,明明是一样的基因,叶秋打起游戏来就是特别的菜,明显就是叶秋不得荣耀女神欢心。」

 

苏沐橙看了叶修一眼,认同的点点头。「荣耀女神真的很眷顾叶修哥了--职业选手的生涯很短,叶修哥居然还能在职业生涯暮年,超越了他自己的巅峰。」

那个时候谁都不看好叶修哥会赢,解说甚至都开始诉说叶修的丰功伟业,结果--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他用那把千机伞,把轮回三人组灭了,留到了最后。

 

苏沐橙把叶母他们送到了饭店,她弯着眼睛笑,「我会尽量早点忙完来找妳们的。」

 

叶修把手插在外套口袋里,对着苏沐橙挥手。

“QQ上联络。”叶修用嘴型说。

“帮忙想一想怎么给妳哥一点惊喜。”

 

苏沐橙比了个OK的手势,惊喜嘛……

苏沐橙低头看着手机,全明星不好好皮一下,似乎不符合兴欣的队风?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