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5

今天第二更!我立的flag怎么可能会倒!!

 

-以下正文-

 

终于到了全明星当天,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正常来说,兴欣的人收拾收拾就可以出门了……

然而兴欣内部现在并不平静。

 

「老苏,你这样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视力,电子竞技是需要视力的。」方锐对着苏沐秋抗议,他指着苏沐秋手臂上的战队外套,「你说说你穿老叶的外套是几个意思!?啊!?当男友衬衫穿吗!?」

 

苏沐秋面色平静的回望着方锐,他的表情平静如静水,可是嘴里说出来的话却有着浓厚的炫耀。「当男友衬衫吗?这想法不错,你就这样认定吧。」

「反正队服没有编号啊,我穿阿修的应该没人认的出来吧。」

 

「认不出来个屁,你比老叶高,这外套穿在你身上还嫌小。」方锐摀住眼睛,没眼看没眼看……「你这样是想宣告我们兴欣穷到买不起一件队服吗?」

 

「哥哥……」苏沐橙的嘴角微微抽搐,像是在忍笑,「你这样会失去很多女友粉的。」

哥哥这么好看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女友粉可是不少的……苏沐橙想,她觉得哪天哥哥的女友粉就去叶修微博下面求叶修和哥哥分了。

 

「没关系,这样可以认出谁是真粉假粉。」苏沐秋无所谓的说道,反正这样的话……阿修的女友粉应该也会掉吧?

这样下次他会少看见一些女粉丝叫阿修老公……阿修是他的,好吗?

拿他的女友粉作为代价,其实是值得的。

 

陈果沉默地看着苏沐秋坚持穿上叶修的战队外套,默默的拉过唐柔。

「你说今天叶修会来吗?」

 

唐柔想了一想,摇了摇头。「他不是说要回家跟家人过新年吗?应该不会吧。」

 

「那就好。」陈果忽然叹气,「你说说叶修要是委托沐沐黑箱上台跟苏沐秋打一场甚么的……又得造成多大的轰动?我老是觉得它们是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们是一对的。」

学学蓝雨正副队不好吗?安静低调偶尔发发有点基情味道的照片这样不好吗?

 

唐柔轻轻笑了起来,「叶修毕竟喜欢玩点大的……苏沐秋嘛,可能是想宣告主权吧?」

她有时候经过苏沐秋的计算机,会看见苏沐秋边低声骂的邪教边看着网络上粉丝们写的同人文,比如说甚么十年相爱相杀组韩叶、或是甚么双荣耀第一人周叶……之类的。

 

这边方锐还在跟苏沐秋吵,苏沐秋懒懒得看了一眼方锐,用一个语气莫名神似某人的语气说:「方锐大大居然受不了这点影响吗?心理素质不行啊。」

 

方锐听着这语气!你听听!这种语气也太尼玛熟悉了吧!

你说你学习了老叶这种说话方式,为甚么要用在队友身上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的表情,大概确定了今天苏沐秋肯定是要穿着这身外套上去的。

她拿起手机把苏沐秋穿着叶修外套的模样拍下来,发到了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看来哥哥秀恩爱连全明星都不放过{图片}

沐雨橙风: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啊,墨镜记得带着……

风城烟雨:甚么情况?等等……苏沐秋这件外套怎么有点小?

王不留行:连全明星都不放过?

索克萨尔:苏沐秋前辈这是……

沐雨橙风:哥哥这件外套是叶修的,哥哥今天非得要穿叶修的外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苏沐秋的人性呢为甚么连全明星都不放过秀恩爱!!!!还能不能好好的让我们参加完活动了还有这件事情苏妹子你不管管吗这太没人性了!!!!

沐雨橙风:管不动啊

沐雨橙风:哥哥说,觉得受不了的人一定是心理素质不够好

王不留行:这个熟悉的语气……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    :小周的意思是苏沐秋的语气和叶修前辈很像

夜雨声烦:我原本还看好苏沐秋会是一个正直的人没想到还是被叶修这个妖孽荼毒了心灵变成了另外一个老叶了吗!!!

迎风布阵:那你当初可能是走眼的厉害

迎风布阵:来我们兴欣体验一下生活在闪光底下的生活!包你一天后都觉得张佳乐的光影都不算甚么了!

夜雨声烦:……

 

「哥,不过你为甚么非得要穿叶修哥的外套?」苏沐橙盯着自家哥哥,好奇的问道。

 

苏沐秋啊了一声,对着苏沐橙笑了笑,他的眼睛弯成月牙状,眼中有点点星芒。「其实也没什么意义。」苏沐秋顿了一下,轻声说道:「就只是用这种方式,感觉那个人和我同在而已。」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