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2

对不起啦最近有点犯懒少更新……
我会尽量更的!←_←
好的希望不要掉粉T_T
叶修回家啦,兴欣众人感动啊终於不用吃狗粮了……^_^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明天就是特别篇出来了日子(=^・^=)有人期待吗?

-以下正文-

在兴欣众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接受叶修残酷的竞技锻炼後,叶修迎来了回家的日子。

魏琛:「走了就别回来了,但是BOSS别忘记抢。」

方锐:「千万记得抢BOSS,我的银武就需要材料,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苏沐橙:「叶修哥帮我跟伯母问好,改天我再去找她玩。」

苏沐秋:「……早点回来,哦,我等你一起抢BOSS。」
(不要待太久,小心我给你寄个信上面写陌上花开,缓缓归矣)

叶修沉默的看着苏沐秋的笑脸,从口袋里拿出君莫笑的帐号卡,递给苏沐秋。
「儿子交给你了。」他经过苏沐秋耳边说,语气带点调戏,「顺便让你睹物思人。」

睹物思人……
苏沐秋哑然失笑,他愉快的发现表面淡定的叶修耳根特别红,也不知道是为什麽呢~?

恰巧站在苏沐秋身旁的方锐听见“睹物思人”这句话,惊讶。
我靠,叶修这家伙什麽时候会这麽“艰深”的成语了?

叶修微笑,哥还没离家出走前受得可是菁英教育啊。

(B市)

叶大总裁难得挤出一丝丝时间亲自来机场接机,叶秋看着自家哥哥一身华丽丽的……宅男装。
⊙_⊙
「你这什麽行头?」叶秋很嫌弃,看看,这衣服,能看吗?
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穿着一件俗气的衣服,叶秋表示接受不了。

叶修无辜的低头看了看衣服,囧,这笨蛋弟弟是希望他穿西装打领带吗?
见个老头而已,乾脆穿军装算了,叶修吐槽着。

总之,不管叶修到底是怎麽说服他弟弟的,最後叶修穿着一套宅男装进了叶家。

「哟,小点这是想我了?」叶修笑着摸摸小点的头,小点乖巧温顺的蹭了蹭叶修的手,叶秋冷冷的拍开叶修的手。

「小点明明是想我了。」叶秋摸摸小点,笑的温和,「对不对啊小点?」

小点……冷漠的闪过叶秋的抚摸,亲暱的跑到叶修身边讨摸讨抱。

叶秋:「……」
你这条狗!这几年都是谁喂你食物的?

叶修爆出一声大笑,「小点真乖啊,不愧是我家的狗。」

叶秋表示他终於看透了真相,他其实是叶父叶母捡来的,居然连条狗都不认他。

叶修悄悄在小点耳边说:「等等在喂你吃东西。」
他抬头,看着身体依然硬朗腰杆挺得笔直的叶父,笑了笑。
「老头,有没有想我?」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90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