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3

叶修回家啦回家啦*^O^*
这篇应该算家庭向……?
真幸福啊,好期待叶秋叫沐秋哥嫂(划掉)哥夫的样子……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以下正文-

军装笔挺的男子静静的看着叶修,他刚硬的脸部线条微微的柔和些,他开口,低沉的嗓音响起。
「回来了?」他看着叶修问。

叶修耸耸肩,「还没呢,我还有时间可以继续荣耀,然後,沐橙说她下次再来。」

叶父听了,对於大儿子又要继续荣耀这件事却没有表示意见,似乎愿意放手让他自己去飞。
他只是问:「沐橙什麽时候来?还有,那个少年怎麽样了?」
他特别喜欢沐橙这个姑娘,漂亮又懂事,就是身世让人心疼,听叶秋的说法,沐橙的哥哥似乎清醒了。
一个小小年纪就撑起妹妹一片天的少年,他可是非常欣赏的,哪怕是他,在同样的背景情况下,都不见得能够做到他这般。
更何况,他还收留的离家出走的叶修。

「他很好。」叶修想到苏沐秋微微一笑,「他说他要和沐橙一起比赛,然後等我复出和我搭档。」

「挺好的。」叶父他虽然不太懂电竞,但他起码知道自己的儿子退役的原因。
说是要回家,但是,如果叶修还在当打之年,他怎麽会放弃他热爱的荣耀?
「你自己的状况顾好,别让沐橙失望。」
再次复出,应该也是因为那个少年吧?不然,下定决心退役的叶修怎麽会继续荣耀?上次国家队领队他还得亲自把叶修丢出家门才让他愿意去接下领队的身分。

一旁的叶秋可怜巴巴的蹲在一旁长蘑菇,爸根本不公平,他也在这啊怎麽不和他说说话!重点是,爸与他说话都是在教训!
说好的亲儿子?
都是双胞胎啊,怎麽两个人待遇差这麽多?

估计叶秋是忘了当初叶修回来时与叶父不欢而散後再也不回来的事……

「对了,混帐--」叶秋看到叶父严厉的眼刀落下,把“混帐哥哥”这句称呼吞回肚子,「哥,你要不要办个手机?」

手机……
叶修失神了,恍惚间他好像又回到十七岁的时候,他记得他那个时候有过手机,可就是那台手机,让他听见世界破碎的声音……
他记得啊,後来他再也不用手机,再也不办手机。

「办个手机也好啊,我好多听听小修的声音。」一个温和的嗓音响起,明明已经有点年纪却依然优雅漂亮,或者说,是气质使然。

「妈。」叶修看着自家母亲笑了笑,却摇摇头,他还不想办手机,也觉得没必要。
用手机的时间,基本为零。

「小修啊,手机其实挺方便的。」叶母积极的劝说着,但是叶修只是笑着看着她,摇摇头。
唉,这性子,怎麽像到他爸爸呢?
叶母唏嘘着。

「好了,不要手机就算了,吃饭吧。」叶父出声拯救了叶修,率先走回大宅。

叶修急忙跟上去,以免自家母上继续推销手机的一百种好处。

叶母看着大儿子的背影,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要是你爸能早开窍,我们就能像现在这般安好,你看,这样很好吧?」
叶母叹息却微笑着走进门,留下一个叶秋。

叶秋看着大宅,沉思。
一个混帐哥哥,一个他,叶父叶母,小点……
确实,很好。
但是会更好的。叶秋笑了起来。
以後,还有沐橙和那个人一起呢。
(叶修:笨蛋弟弟,你以为沐秋是你哥哥吗?来,叫声哥嫂。)
{沐秋:哥嫂?呵,叶修,你是不是忘了你才是受?}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