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苏沐秋生贺】今天叶修为苏沐秋作妖了吗

校园paro

OOCOOCOOCOOCOOCOOC

@不能煲汤的鱼/初三长长弧/不能煲汤 苏哥哥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苏沐秋呜呜呜!!!

难得我诈个尸W手有点生,你们将就点看吧W

-以下正文-

【荣耀中学论坛】

我靠我觉得好方啊今天学校会不会被炸掉QAQ

1L:等等……LZ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吗?

2L:楼上的居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ZZ(。口。)

3L:我也想问今天是什么日子!为甚么我们班的人想抱团去一班围观??

4L:不是你们居然都不知道的吗……我们学校最有名的两个人啊!YX和SMQ啊!这边简称叫Y和S吧……今天!10/21!是S的生日啊!!!

Y和S那是学校大家不说出来但是内心都知道他们是一对的,S生日Y能不干点漂亮的大事吗???

别忘了Y可是能把校长气到送医院好几次的男人!!

5L:卧槽这么刺激的吗……有没有摄影组啊ballball摄影组录好视频上传!!(来自今天请假的人的祈求)

6L:回复楼上,摄影机已经准备好了哦

7L:咳咳咳……我就想问一下,这里有没有一班的人啊透露一下你们班Y老大想干什么??

8L:听说Y给S买了个蛋糕想在班里开庆生会……?

9L:就这样???这么正常???不可能我不相信!!!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10L:昨天Y一个个私讯问我们哪家蛋糕好吃啊……又让我们去买装饰用品……很正常的生日派对会用的装饰用品啊……(瑟瑟发抖)

我也不相信啊可是昨天就只有说这些啊

11L:……校霸转性了?

12L:……要我相信Y转性了不如让我相信张佳乐十抽都是SSR……

13L:哈哈哈楼上张佳乐学长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他???

14L:12L你几个意思?出来乐爷我跟你谈谈!

15L:我就想问Y帮S庆生沐橙学妹是不是会出现【蹲】

16L:应该会吧,毕竟是S的亲妹妹(然后楼上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学校的女神)

17L:我jio得会(15L勇气可嘉不怕被S打死吗)

18L:15L是不是还忘记了云秀女王的存在

19L:等一下!各位我们歪楼了!!拉回来拉回来(所以真的没人知道Y到底要作什么妖吗)

20L:有没有勇士要跟我一起蹲一班教室偷窥的

21L:我去楼上的勇气可嘉

22L:……其实我们有人在直播……所以不用偷窥……(小声bb)

23L:!什么软件!直播间几号!

「哥哥──我出门啦──!」穿着着整齐制服的苏沐橙朝着屋里的苏沐秋挥挥手,苏沐秋倚靠着房门,满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凌乱的头发和睡衣,再看了看苏沐橙梳得漂亮的头发和制服。

差点以为自己穿越到沐橙和他不同学校的日子。

「等等──沐橙,今天不一起走吗?」苏沐秋的声音里带了点小哀怨,明明正常的情况应该是他要牵着苏沐橙的手一起上学顺便用这个方法恐吓一下想拐走自家妹妹的蜜蜂苍蝇──然后顺便、顺便分出身边的一个位子给某人──

苏沐秋轻哼了一声,回眸看了下空荡荡的床。

这货今天居然比他早起了。

苏沐橙半脚踏在屋外,她眨着明亮的眼睛,笑咪咪的说:「因为今天学校有点事要提前到──所以今天就分开走啰,哥哥学校见!」

苏沐秋摇摇头,伸手把凌乱的头发梳了梳,回房间梳洗去了。

水滴延着苏沐秋脸庞流下,苏沐秋双手撑着洗手台,半瞇着眼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有了个疑问──

──叶修今天这么早起,是为了什么?

总不可能是学校的事吧?若真是这样,他也不该不知道啊──

毕竟叶修在学校,做甚么事都和他是搭档。

苏沐秋一边思考着,一边背起书包准备出门。

──在他身后,墙上的日历被撕了一半,露出了叶修的字迹。

“苏大大生日”

冯校长头痛的瞧着坐在他面前,笑的和善的某叶姓学生,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每次叶修一来,就没有一次是好事!

「说吧,叶同学,你今天来我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要求?」冯校长揉了揉跳动的太阳穴,右手伸向了半开的抽屉攥紧了他的心脏病药。

面对叶修,没药在手他不安心。

叶修笑的更和善无害了,他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腿上,表情一派纯然无害。

「我是来跟校长提个对学校的建议的。」叶修诚恳的说着,那副模样让冯校长心中警铃大响。

冯校长刻意压下心中的紧张,假装冷静的点了点头,「是吗,那很好,是什么建议呢?」

叶修脸上的笑意更深了几分,他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是这样的校长,虽然我们学校校风开放,但是您也知道我们学校长的好的能力好的人有点多,容易让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嗯,动了念头想要谈恋爱对吧,但是其实您也不是很赞同早恋这件事对吧?」

?叶修这个……带头早恋的人居然说了不希望早恋?冯校长看着叶修的眼神突然变的怜悯,叶修难道是跟苏沐秋分手了吗?

……唉这样也好,毕竟现在学业为重……

于是冯校长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但是这些学生们藏着掩着,我们其实也不好根除这件事。」

「没事的校长,我自有办法。」叶修自信满满的说着,「就是等一下我想用一下广播系统,给其他人说一说不要早恋……您也知道,我对平辈人的影响力还是有的,多多少少他们会听进的。」

……冯校长现在还不知道,他掉进了一个坑里……

苏沐秋到学校后,绕了一圈没找着叶修,只好随手拦了个同学问了下拽修的行踪。

那个同学被校霸拦了下来,内心是有点方的,说话都不利索了。

「叶……叶哥啊……好、好像、说说、说是有、有事要去找、找校长……」

找校长?苏沐秋皱起了眉头,也没继续为难这个同学问出叶修的意图,很快就放了人。

正在他走到校长室附近的时候,广播里传出叶修有点漫不经心的嗓音。

「各位同学早啊,我是学生会会长叶修。」叶修的声音响起,苏沐秋猛然抬头看向了广播喇叭,伫立着等着听叶修要作什么。

叶修继续开口:「今天我也没什么事,就是想给你们宣扬一下不要早恋……」

苏沐秋低低骂了一声,不要早恋?

那他是什么?

「好吧,我其实是知道有些姑娘们喜欢我们苏副会长的,我也能理解你们为什么会喜欢他,他这人很温柔,成绩好,运动也好,长的呢,也好看……」

「但是呢,你们喜欢他是一个不归路啊,为什么要把心思花在他身上呢,苏沐秋这个人啊──」

「──从头到脚,都是我的。」

「这辈子都只会是我的,唔,我想他下辈子也还会是我的。」

「所以你们有些早恋啊,就是提早失恋,失恋的话可能会影响成绩,不过呢,你要是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有了努力的动力,那早恋也没什么。」

「当然,前提是你喜欢的不能是苏沐秋,苏沐秋全身上下都被我盖了章,归我的。」

路过的男同学看着苏沐秋蓦然露出了一个比盛夏的骄阳还灿烂的笑容,愣了半晌。

然后他听见了叶修说了句”苏沐秋全身上下都被我盖了章”……忽然有点惊恐。

尼玛我一直以为苏沐秋是攻啊!!??原来叶修才是吗!!??

然后原来叶哥和苏哥晚上这么激烈的吗!!??

叶修停了一下,然后继续开口:「就这样,我就意思意思宣扬一下不要早恋的精神啊……这可不是我的主意,学校希望的。」

「然后……」

「虽然学校说不希望我们早恋,但是我现在,就想说一句话。」

「苏沐秋,我喜欢你,还有,生日快乐。」

「卧槽叶哥太敢了吧!!!」

「尼玛我现在觉得叶哥好攻啊怎么办!!」

在所有人都在议论的时候,苏沐秋转身在走廊上开始奔跑起来。

奔跑带起的风吹起了他的衣角,他很快地便跑到了广播室。

在他停下的那一刻,叶修正好扭开门走了出来。

叶修看着微微喘着气的苏沐秋,扬起了嘴角。

他伸手勾住了苏沐秋的脖子,把额头贴着苏沐秋的。

他小声的,带着笑意的嗓音在苏沐秋耳边响起。

他轻声地说:「阿秋,生日快乐。」

「……所以叶哥呢???这东西要挂那里??」一班的学生们欲哭无泪的拿着装饰品哭,叶哥让他们把教室装饰一下,但是原谅他们都是直男审美,这些东西他们跟本不知道要怎么弄才好看。
然后叶哥要回来了。
他们还没弄好。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至于冯校长……
没事的,他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评论 ( 8 )
热度 ( 9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