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6

系统提示:恭喜你 @月缘 催更成功,掉落{藏在记忆中46}

-以下正文-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叶修

【头号!!!】呜呜呜我今天真的太幸运了呜呜呜!

那些见不得人好的人请不要点开这个帖子谢谢,我今天就是来炫耀我今天的好运气。 {得意洋洋的笑容jpg.}

我今天就是一时兴起,然后姨妈来想说去买个姨妈巾,结果!我看到一对中年夫妇!(颜值都好看的那个太太的气质还特别好),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看见了叶神啊啊啊啊啊!

而且还有叶神的弟弟啊啊啊──!我觉得人生没有遗憾了(捂心口)

顺带一提叶神的弟弟和叶神长的一毛一样呢嘻嘻嘻。

然后!

这还不是重点!

我告诉你们叶神还帮叶神弟弟戴口罩!因为叶神他弟弟比叶神高一些所以弟弟有微微低下头,那样子真的是!超级萌的啊!

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像叶神一样的哥哥呜呜呜><

想想苏女神就是这样被叶神照顾大的吧……想想真的是好羡慕啊!

最后说一句我喜欢这对兄弟!相处的模式好可爱好喜欢萌的我一脸血!

1L:呜呜呜忌妒使我面目全非

为什么楼主有这么好的运气遇见叶神──!

2L:照楼主的描述我觉得叶神和叶神弟弟的相处模式好可爱啊W已经脑补了情景出现了WWW

然后羡慕苏女神可以被叶神养大

3L:我……我想站一秒叶神跟他的弟弟……(危险发言)

4L:楼上的三个人,你们是不是忘了苏神了?

5L:苏神还有三秒抵达战场

6L:我在想……苏神看到叶神对弟弟这么好会不会吃醋(搞事的微笑)

7L:楼上的别走我们一起聊聊!

8L:我就想问为什么同样有个哥哥,我的哥哥就没叶神这么好呢(蹲)

9L:拍拍,楼上的节哀,下辈子看好人家在投胎

10L:我觉得吧,不觉得叶神父母真的超幸运的吗,居然能有叶神这么优秀的儿子

11L:先说明我不关注电竞的……我是无意间点开这个帖子的,然后……我想说……那个叶修的照片我查了一下,尼玛,和我们BOSS长的一模一样… …

12L:!叶神他弟弟居然是BOSS等级的人吗!

13L:楼楼上别走多多讲一些你家BOSS的事情嘎──

14L:先说BOSS不是我家的,我也不是很清楚BOSS的私人事情……不过我知道我们BOSS有个哥哥没错,而且还是双胞胎

15L:我也是叶神弟弟的员工!我还有幸有一次到BOSS的办公室……我居然在BOSS桌上看见一个叶神的海报!

要知道我们BOSS基本上不关注电竞的!

16L:你们怎么知道叶神他弟弟不关注电竞?

17L:我隔壁的同事说的鸭

18L:我后面的同事他在茶水间听见的然后再跟我说的

19L:嗯……我是知情人士……就是有一次BOSS问了我一些有关荣耀的问题……这是有点久以前了,这也是我们公司的小八卦……

然后当时BOSS一脸茫然地听我讲完蓝雨微草霸图很多战队的事才问了我知不知道叶秋这个人

我说知道!然后BOSS之后就时不时问我一些有关叶神的事23333

(顺带一提我是叶神弟弟的秘书)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分享了一条连结}

百花缭乱:@秋木苏 你看看这个东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卧槽苏沐秋你感觉怎么样?头是不是有点绿?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蓝雨发来贺电

生灵灭:雷霆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沐雨橙风 沐沐来看一眼

秋木苏:……那是阿修他弟弟

百花缭乱:兄弟也是可以的啊,网上这么多兄弟一对的没看过?

秋木苏:……真没看过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看过?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哈哈哈张佳乐你暴露了!

再睡一夏:乐乐……

苏沐秋没继续看群里的消息,他皱起了眉头看着帖子。

好吧,苏沐秋承认,他、真的、吃醋了。

阿修你给我戴过口罩吗!?

苏沐秋觉得自己在叶修心中的排名越来越后面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要重振夫纲。

苏沐秋低头看着列表里叶修的名字,轻轻笑了起来。

很好,阿修,我看你这次要怎么哄我。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