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9

小梦的欠债

我更新了。

我居然更新了。

-以下正文-

苏沐秋瞪着对手的帐号名字──说实话他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反应,该微笑着说谢谢喜欢吗?

这个名字……尴尬了,显然是他的男友粉。

叶修笑咪咪的透过大萤幕看见苏沐秋有些僵硬的表情,他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扬高,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敲了敲几个字,点选发送。

喜欢搞事吗,阿秋?

那我可以陪你玩玩。

「苏神你还不点选开始吗?」叶修刻意压低的嗓音带着别样的勾人,坐在台下的不少女生都沉迷在叶修的声音下──呜呜呜这个小哥哥的嗓音怎么这么好听!

苏沐秋像是回神一班的啊了一声,他的手指轻点击着接受PK的选项,角色刷新在竞技场两侧。

苏沐秋我媳妇的职业是战斗法师,叶修望着萤幕里的战斗法师以及对面的神枪手,瞬间有了几秒的恍惚。

当年不也有这样的情景吗?

战斗法师、神枪手。

只可惜战斗法师的名字再也不是一叶之秋。

永远也不会是了。

苏沐秋看着萤幕上的战斗法师,表情和叶修的如出一辙。

说是不怀念是假的;

怎么可能不怀念呢。

怎么可能不遗憾呢。

那可是他们年少的梦。

他们一起编织的梦想啊。

可是现在──

一叶之秋却再也不会是秋木苏的搭档了。

叶修突然间就动了。

苏沐秋我老婆的身影迅速地奔向对面的秋木苏,很快两人的距离拉近,苏沐秋当然也不是会乖乖让叶修近身的人──近身固然有利于增加神枪手一击的威力,但是论近身,还是战斗法师更吃香一点。

苏沐秋在几番交手之后就发现对手并不是什么普通的粉丝。

杰出的意识。

漂亮的操作。

简直就是职业选手才会发挥出来的实力。

而且──还是那种足以封神的实力。

可是五圣是不可能会上场的,谁那么无聊会伪装成粉丝?

苏沐秋显然忘了就是有人可以这么无聊这么悠闲。

他大概怎么样也料不到五圣中的某位退役选手闲得发慌。

闲到亲自上场来调戏一下自家男朋友。

叶修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的血量。

毕竟,再怎么说也不能让苏沐秋输给一个普通玩家。

在其他人眼里,包括苏沐秋,都还没有认出叶修就是叶修。

要是让苏沐秋输给他,很快地就会有一些看不惯兴欣看不惯苏沐秋的人来喷苏沐秋。

现在的联盟早就不是一个只追求冠军的联盟了。

如果能让苏沐秋打荣耀可以简单点,少点糟心的事,也好。

他还是喜欢看见苏沐秋因为荣耀而发亮的眼睛。

如果能加入兴欣──

苏沐秋看着萤幕上的战斗法师,眼睛多了些热切。

──那该有多好。

枪响。

矛舞。

秋木苏最后以着微薄的血量站到了最后。

这毫无疑问是场精采的对决。

全场发出热烈的掌声,为了苏沐秋,也为了叶修。

苏沐秋站起来向对手点头致意,他的嘴唇动了动,「请问,你有没有兴趣打职业联赛?」

「卧槽,苏沐秋就这样抢得先机了?」黄少天不敢置信地看着苏沐秋在所有人面前公然的邀请那个人入队:「要不是我们不需要战斗法师这个职业,我也想邀请这个人!」

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你难道没有看出什么吗?」

「什么?」

「这个人的意识很好,战术素养也很出众,显然很适应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你觉得这样的人,会是一个新人吗?」

「如果是新人,那他可以媲美的是当年的叶修……你觉得这是上天才会有这么多吗?」喻文州勾了勾唇角,「所以我想,这个人,应该是叶修。 」

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他瞪着台上戴着口罩的人。

尼玛,我就是参加个比赛,也要被喂狗粮?

举报,这里有人黑箱。

叶修低着头轻轻笑了起来。

「那可不行。」

「我的身价可是很高的──苏神你以身相许,也许我还会考虑一下?」

以身相许……

苏沐秋嘴角僵了下,「很抱歉,我已经有对象了。」

「他特别好,除了他,我看不上其他人。」

叶修挑了挑眉,眼睛流转着笑意。

「我想叶神听见应该会很开心。」叶修笑了笑:「但是今天苏神在所有人面前把叶神描述成没良心的人,好像不太恰当?」

「我觉得叶神回家会让苏神跪键盘。」叶修开始不再压低嗓音:「你说是不是啊,阿秋?」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