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喻黄】快穿之占据你身边-序-


哎我就先发个序哈W

开坑了开坑了 @芸 亲爱的朋友你满意了吗(另外亲爱的我找你的号想艾特你找到快瞎了)

设定:

系统──张佳乐

男主角:黄少天

男主角:喻文州(攻略目标)

-以下正文-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下意识地把手伸向床旁边──手指触及到的是柔软的床单,冰凉而舒服。

──队长呢?

黄少天猛然坐起身,视线里出现的是一间全白色的房间,目光所及的物体通通不属于蓝雨宿舍,他就这样茫然的坐在干净的大床上,思想陷入困顿。

──我这是在哪里……?

“我靠黄少天你终于醒了。”床正对面的沙发上突然出现一个人,那人怀里抱着瓜子,津津有味地吃着,看向黄少天的眼神带着明显的无言”你怎么这么能睡啊,我把你接过来这么久你居然还没醒……”

“张佳乐?你干什么把我绑了?”黄少天瞪着悠闲嗑着瓜子的张佳乐,表情很难看”我今天还有比赛你知道吗? ”

万一队长发现他不见了肯定会担心。

而且他不见了,今天的比赛怎么办?

张佳乐轻轻叹了口气,他把瓜子放下,手撑着下巴”我知道你今天有比赛,我也有啊。”

“可是你和我,有任务在身。”

“什么任务?乐乐你不会是被张新杰管到傻了吧我们的任务难道不是好好打荣耀吗?”黄少天直觉的认为张佳乐是在对他开玩笑──它们最大的任务难道不是好好打荣耀、争取总冠军吗?

“我告诉你啊张佳乐,你别对我恶作剧了,我现在还没有时间陪你玩这个游戏啊再说了你这样不参加比赛真的好吗你就不怕韩文清把你打死吗所以我说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吧。”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的眼神丝毫不参杂半点玩笑,他很认真,一字一句清楚的说”黄少天,我们现在回不去。”

“我们必须要完成任务。”

“我靠张佳乐你到底在开什么玩笑……”黄少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张佳乐……”

“黄少天。”张佳乐深深吸了一口气,他稳住了语调,平静的说”听着,我知道你很难相信,但是你现在必须做一连串的攻略任务,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

“你应该听过’快穿’吧?现在你就是快穿小说的男主角。”

“而我是你的系统,我会陪着你、看着你做任务。”

黄少天瞪大眼睛,他摇了摇头,似乎是想笑着说张佳乐你是不是脑洞开大了──但是他的眼睛看见了张佳乐的眼睛,那般认真,那般严肃。

他的嗓音瞬间像是被哽住了一般说不出话来。

半晌,他才小声地挤出一句话”为什么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还想问为什么我运气这么差我得来当你的系统。”张佳乐的语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也不想来当系统啊,为了当一个称职的系统他比黄少天更早脱离原本的世界,强迫学习着一些系统该做与不该做的事情──黄少天比起他来幸运很多了好吗?

“……那,我离开的这些时候,现实世界会怎么样吗……?”

“不会,我们回去的时候就会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一切都会回到原点──除了我们的记忆。”

“那就好。”黄少天简短的说完,再次开口又恢复了平时话多的那个黄少天"欸我说所以我是要做什么任务啊我跟你说那些快穿小说攻略女主角之类的任务我可不接啊我是有家室的人知道吗知道吗?”

“……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暴露了你会看快穿小说的事。”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他又开始像只松鼠一样喜孜孜的嗑着瓜子”放心,虽然套路是一样的,但是你要攻略的人绝对是你会满意的──”

“你要攻略的,是喻文州。”

攻略喻文州?

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他拍了拍胸膛,自信满满的说”这有什么难的,本剑圣一看就是队长的真命天子啊队长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呢?”

天生一对的好吗?

张佳乐拍掉了黄少天试图染指他瓜子的手,带着满满痛苦的语调摇了摇头”我为什么这么不幸居然要看你和喻文州发狗粮──!”

黄少天一听笑了起来,他大剌剌的把腿翘的老高,脸上的表情特别欠揍”张佳乐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是个幸运E这件事情啊哈哈哈你就好好看着我和队长糊你一脸狗粮吧──!”

“黄少天你给我滚蛋──!”

张佳乐的表情又再次严肃起来,他双腿盘起,腰杆挺的笔直,他正经的、仔细的开口。

“我现在要来跟你说说有关任务的事情。”

“第一,任务成功会有奖励,这个奖励很丰厚,是可以带回我们原本的世界的;反之要视任务失败也会有惩罚。”

“你的第一个任务是──”

攻略目标:喻文州(清云峰峰主)

原主:喻文州的徒弟黄少天

黄少天想了想,他要当喻文州的小徒弟吗……

那肯定很好的啊!队长是什么人啊!超级温柔又超级贴心跟着队长肯定是吃香的喝辣的啊──!

“所以你准备好要进行任务了吗?”张佳乐问。

黄少天握了握拳头,笑了笑。

“准备好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