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朝俞】让我们扒一扒两位小哥哥的猫腻

小梦的欠债


-以下正文-

清华大学论坛>清华大学学生区>学生八卦

【有人注意到两位小哥哥好像有猫腻吗】

LZ:我要说一说今年的大一新生!

有人注意到今年大一的两位新生吗!!贺朝和谢俞!

我先吹一吹两位小哥哥的颜值,听说他们以前是同个班的!15551我好羡慕以前和他们同班的人!每天都看的到两个这么帅的小哥哥真的是超级幸福了!

我想你们以前的班的成绩一定很好的!!这两个学霸肯定能够拉不少分吧!

然后我要来说说标题。

我就想问我每次看到两个小哥哥都觉得他们是一对的!!!难道没有人这么认为吗???

我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我都看见贺朝很专注的在看着谢俞!那眼神!

然后我还听见贺朝用着一种很亲昵的语气喊谢俞”小朋友 ”……

小朋友这个称呼不要太萌!萌的我一脸血!

我就想问问难道没有人觉得这两个是一对的吗?

1L:我弟弟跟他们同个学校的,我想跟楼主说,不你错了!!这两位以前追求的是校排最后一名!!三班以前的平均分可一点都不漂亮! !

顺便提一下当初贺朝还写过一篇零分作文,那篇的题目叫”背影 ”,语文老师跟我弟弟说过他作文里的某一句:”我的背影特别帅…… ”

2L:哈哈哈楼上的是认真的吗贺朝真的写过”我的背影特别帅 ”吗??

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哈哈哈哈哈XSWL

3L:所以当初他们都是垫底的啊……想想就觉得好励志!他们怎么可以进步的这么快?

4L:因为他们被雷打到了(不是),没有!他们本来就是学霸但是就是不愿意好好考试!

5L:对对对我补习班同学曾经跟我说过他围观过朝哥谢哥第一次不隐藏实力好好考试的盛况,我的天,那成绩一出来,整个三班都都追着他们两个人跑,每个人都在吼

6L:哈哈哈哈我的天啊这么刺激的吗

7L:嗯,听说那两个人以前是同桌,原本两个校霸一人占据一栋楼,结果不知道是怎么分班的两个都分到一块去了

8L:所以他们到底是兄弟情还是情人?

9L:你们有人注意过谢俞跟贺朝的手腕吗?

10L:嗯?他们的手腕有什么特别的吗?

11L:所以真的没人注意过谢俞跟贺朝他们的手腕上戴着一模一样的手链吗……

12L:!!!!什么????!!!!!

13L:!!!!真的吗他们居然戴同款手链???

14L:这是情侣手链的概念吗????完了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15L:我的天,所以这两人真的有猫腻??

16L:我和我的小朋友本来就是一对的啊

17L:嗯。

18L:──???!!!等等楼上和楼楼上是谁????

19L:难道是谢俞和贺朝吗???

20L:嗯

21L:!!!我原本以为我只能圈地自萌了结果这里两个人居然真的是一对的!(爆哭)

人生真的太值得了!

贺朝撩起了袖子,露出了手腕上的手链,”我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会注意到我们的手,嗯,小朋友,所以我们现在公开了。”

“所以你要是抛弃我,所有人都会知道哦。”

谢俞淡淡的看着贺朝一眼,”我以前没有喜欢过人。”

“我眼前这一个人是第一个,也会是唯一一个,懂了?”

贺朝笑咪咪的凑上去抱住谢俞,他的唇轻轻扫过谢俞的唇。

“你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也会是唯一一个。”

此生唯一。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