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4

浪了超久我回来了。
更新不定时,但是确定周更会有的。
我真心疼蓝河2333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喔^_^

-以下正文-

叶修乖巧的和叶母叶父他们联络感情时,兴欣这边依然维持着他们良好的传统。

抢BOSS。

「同志们注意了,今天抢BOSS一定顺利,想想我们这边已经没有开无範围地图炮放闪的狗男男了。」魏琛严肃的说,迎风布阵拿着被苏沐秋改良过得死亡之手挥舞着。

「魏老大你怎麽这麽狠心,这可是蓝溪阁的BOSS,说好的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黄少天嚷嚷着。

魏琛呵呵了一声。

「你懂个屁,老夫现在可是兴欣的人,蓝溪阁我多厚待啊,想想轮迴那我都卧底过,蓝溪阁我不过就是抢了个BOSS吗?」

「黄少天,你看看我们兴欣有新人要培养呢,人新人来网游吸取点经验你不该放点水礼让新人吗?」方锐振振有辞的说。

「狮子座的怎麽这麽没有爱心,要让着新人啊。」包子顺着方锐的话说下去。

新人?呵呵。
黄少天冷漠的看着技术老辣开着神枪号稳定输出和指挥所的苏沐秋,不说话。
新人?
尼玛的新人啊这人在混的时候本剑圣还是一个菜鸟!
新人?
呵呵。

「老魏出点力啊,技能好歹放几个吧?」苏沐秋柔和的声音响起,苏沐橙从容的游走在边缘拉着BOSS仇恨,顺便替苏沐秋留意整个战场。

「哥哥,微草的也来了。」苏沐橙提醒,苏沐秋稍微转动视角一看,在蓝溪阁满山遍野的术士和剑客下与兴欣各式职业下,果然混入了一批拿着扫把的环卫工。

大公会派出的团中,战队王牌的职业总是特别多,特别好认。

苏沐秋停下输出,皱着眉头朝黄少天喊 :「黄少天你怎麽不拦着微草环卫啊?这里是BOSS战场不是路边,要这麽多环卫干什麽?」

黄少天吐血:「你以为这麽多人好拦吗好拦吗你行你上啊!还有你这一副对部下喊话的语气是怎样我们来PKPKPK……」

苏沐秋转移攻击目标,他敏锐的看见战场上一个剑客,蓝桥春雪。
这个人,我记得阿修好像提过。
嗯,可以问候一下。

「绝色保母对吧?怎麽不帮兴欣,你看看我们兴欣的人都要哭了,他们多想你啊!」苏沐秋朝蓝桥春雪开了一枪,顺利吸引了蓝河的注意。
然後蓝河听见了苏沐秋的问候,手一抖。
不小心一个大招放下去,原本濒临红血状态的BOSS真的红血了……

苏沐橙的火力瞬间强大起来,随着BOSS急速下降的血量,她的火力却没有朝BOSS放,而是转向蓝溪阁的人。

苏沐秋的攻击转火微草的人,兴欣主力全员转火,开始攻击非兴欣公会的人。

黄少天巧妙的钻着空子,苏沐橙原本是BOSS仇恨的目标,现在她的转火让BOSS的仇恨不再稳固,黄少天想做的,就是在最後一刻拉走BOSS的仇恨并杀了。
黄少天操纵的剑客逐渐脱离蓝溪阁靠近BOSS,在最後一瞬间,他眼睛一亮,发了个绝对足以吸引走BOSS仇恨的大招。

同时间,王杰希也做出一模一样的反应。

但是,更快的,是枪炮师的稳定炮架下的飓风炮。

怎麽回事!!苏沐橙不是转火了吗!!而且,这时机,绝对是计算预谋好的!!
黄少天凌乱了,他瞪着倒下的BOSS。
总不会是苏沐秋!!??
但是苏沐秋不是用神枪手吗?

「真是对不住,来晚了不好意思。」叶修慵懒的嗓音响起,黄少天的头一撞,生无可恋。
你妹啊!!说好的今天不来!!??

「阿修来了?」苏沐秋愉悦的说,他笑咪咪的宣布:「这次BOSS是兴欣的了,各位下次再来吧。」

黄少天泪流满面。
王杰希生无可恋。
庙药第一次不互怼。
因为他们同样悲摧。

「下了下了,老夫的眼睛要瞎了,这对狗男男又要放闪了。」迎风布阵挥挥手,退出了游戏。

苏沐秋操纵着神枪手走向叶修的枪炮师,苏沐秋笑着说:「有点帅啊阿修。」

「是吗?苏大大是不是该给点奖励?」叶修懒懒的说,但是不难听出声音里的愉快。

「奖励啊……」苏沐秋低吟,他微微一笑,神秘的说:「奖励吗?等你回来,我给你。」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9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