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叶修生贺】生日礼物

叶修生日快乐*^O^*
友情向!!除了伞修……其他人对叶修只是友情啊注意!!
@夜寒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码好了^_^

-以下正文-

叶修看着今天的第三只BOSS觉得有点懵。
这是他今天第三次抢到的,而且,今天还没有苏沐秋帮忙他。
……明明记得有看到王大眼和话唠手残都混在自家公会啊,有没有这麽轻松的事?
叶修看着金光闪闪满满材料的仓库,果断的决定忽略掉这点不寻常。
……要是天天这麽不寻常估计兴欣就是联盟最豪门的战队了。

(蓝雨)

「队长队长,你说老叶有没有感动到???我们居然送了一只野图BOSS给老叶当生日礼物,这不感动都难吧对吧对吧对吧?」黄少天乖巧的坐着让喻文州给他按摩手,「啊啊啊原本看到王大眼还特别去给他使拌子,谁知道王大眼根本就是来划水的,打起来特别没意思。」

「王队跟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吧。」喻文州抬头朝黄少天笑了笑,「我想,叶修应该不会察觉不出我们送的礼物吧?」

「要察觉不出我肯定弄死老叶,本剑圣这麽用心的准备。」黄少天哼了一声,像是想到谁一样有点不好意思的搔头。

「队长队长,我们晚点给大春蓝河签个名呗,今天真是为难他们了毕竟他们丢了BOSS嘛,哎呀他们怎麽也想不到是队长指挥的时候留了点漏洞……」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消失,喻文州微笑着用手压住黄少天的嘴唇,笑的温柔。

「虽然少天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我们毕竟让俱乐部受到了损失。」喻文州说,「所以少天,我们今天吃秋葵吧。^_^」

黄少天:「……队长!!??为什麽只处罚我??你也是共犯啊队长你怎麽这样??QAQ」

队长!!爱呢??
黄少天不敢置信的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再微笑。

喻文州:我想对叶队来说,少天不吵他是一个很棒的礼物。

(叶修:难得眼睛清净的一天。)

(微草)

天南星觉得今天他肯定忘了翻黄历了。
不然为什麽杰希大神会再一次领着微草全员轰轰烈烈的和兴欣来一场赌局?
重点是,今天,他们中草堂还丢了BOSS……
光想到杰希大神那凌厉的目光,天南星整个人都不能好了。
结果--
杰希大神居然罕见的露出笑容,拍拍他的肩说没关系?!
天南星:我这辈子大概都不洗这件衣服了。

「队长……」英杰低着头乖乖站的笔直,小心翼翼的偷偷看着王杰希。
队长说,他要我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可是,他今天却又输了,对着叶修大神,他的招式像是透明一般被看破。
再一次败北。
他这样……真的扛的起微草吗?

王杰希转头看向高英杰,「英杰,你做的很好。」
「你不断的寻求机会反击,这样很好,我要看到的就是这种精神。」
「叶修毕竟经验老辣,虽然退役了,但是,他的状态不可能掉到不尽力就能打败的情况,你今天输了,也只是你一个人输。」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一个人输了,不代表当你领着微草时你依然会输。」王杰希淡淡的说着。
「回去再看看录像吧。」王杰希说。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露出靦腆的笑容,轻轻牵动嘴角。

叶修,如果不是你生日,我绝对不会只让英杰和你打一场。
起码打久一点,指导赛也行。
不过,既然今天是你生日……
材料费当做给你的礼物吧。

(霸图)

「队长,今天是叶修生日,你有准备礼物寄去了吗?」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看着认真做着训练的韩文清。

「已经寄了。」韩文清回答,他皱了皱眉头,「叶修平时运动量不足,我给他寄了健身用品。」韩文清看着萤幕上的成绩,紧皱的眉头松开,「新杰呢?」

张新杰认真的回答:「我给叶修寄了我给他设计的每日行程表,叶修生活不规律,如果他按照上面的行程走,生物钟可以调好而且不会熬夜抢BOSS。」

(叶修:你觉得我有可能乖乖的不熬夜吗?我就算不熬夜抢BOSS,这不是还有苏沐秋吗?)

「另外张佳乐请假飞去给叶修庆生了。」张新杰如实禀报着:「我想他应该也会找孙哲平一起,我认为他会在H市待几天。」

「是吗?偶尔放松并不是什麽坏事。」韩文清站起身来,「我们也找个时间出去放松一下吧,新杰。」

(兴欣+双花)

「……今天我们来给叶修一个难忘的生日吧?」方锐猥琐的搓搓手,「同志们意下如何?」

「老夫今天订了个蛋糕,奶油特别多的那种。」魏琛嘿嘿一笑,「到时候……」

「这件事要告诉哥哥吗?」苏沐橙笑咪咪的问,魏琛一听,连忙拦住正要去找苏沐秋的苏沐橙。

「苏妹子别啊,苏沐秋那个护妻狂魔,惹不得,我觉得你还是把他支开吧。」

「我说你们就不要弄脏房间。」陈果无奈的看着已经兴高采烈准备要动手的兴欣众人,方锐一听,对着陈果摇摇手。

「没事的老板娘,我们都有分寸。」魏琛拍拍胸脯保证。

陈果:……我要是信了你们我就是傻。

「包子,你负责拿蛋糕。」魏琛指挥着。

包子走了,包子回来了,手上拿着两盒蛋糕。

魏琛懵了:「老夫不是只订了一个蛋糕?」

「算了,一个拿来吃吧,没准是苏沐秋订的呢?」方锐倒是不介意,拆开盒子果然有魏琛说的“奶油特别多”的蛋糕……

以及一个做的十分漂亮的蛋糕,看起来特别好吃。

「我也尝看看吧。」方锐伸出尔康之手,目标:看起来的好吃的蛋糕。

方锐吃了。
方锐脸色变了。

「我靠这是什麽鬼蛋糕!?靠啊这是加了盐吗???」

「老夫试试?」魏琛不怕死的吃了一口,瞬间脸色变得极度惨白。
「谁订的蛋糕是要来谋-杀我们兴欣的吗!?」魏琛在疯狂灌水之後忿忿地说:「嫉妒我们冠军吗!?」

「卧槽,你们为什麽吃了我做的蛋糕!?那是给叶修的生日礼物耶!寿星都还没吃呢!」发话的人是一个编着小辫子的人。

张佳乐。
以及他身後的孙哲平。

「你ㄚ的张佳乐你是要谋-杀我们兴欣吗?有仇也不是这样报的!」方锐朝张佳乐吼了声。

「最好有这麽难吃!大孙!你不是说我做的很好吗?」张佳乐望向孙哲平寻求认同,孙哲平摸摸张佳乐的头。

「是很好啊,蛋糕很漂亮不是吗?」

「漂亮有个毛用!这东西能吃吗?」又甜又咸,绝对是黑暗料理。

「你们在--卧槽!?」叶修原本想开口但是话还没说完他的脸立刻被蛋糕砸了。
奶油特多的那种。

蛋糕顺着叶修的脸滑下,兴欣一片沉默。

「……不是说要砸老大吗?」包子看着懵逼的众人举起空荡的手。

「你们在做什麽?阿修你怎麽脸上都是奶油?」刚回来的苏沐秋懵了,他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叶修的脸。

「我怎麽知道哥会被蛋糕砸。」叶修无奈的苦笑,乖巧的让苏沐秋把他的脸擦乾净。

「还不是你平时太嘲讽了。」苏沐秋取笑,他举起手中的袋子,「既然张佳乐的蛋糕不好吃,不如吃我做的吧。」

苏沐秋撑着头看着叶修吃着蛋糕,微微一笑。
他小声的在叶修耳边说:「生日快乐,阿修,蛋糕好吃吗?」

叶修点头,嘴巴塞着蛋糕不好说话。

苏沐秋笑了,笑的特别温暖。

「阿修吃蛋糕,我吃阿修,你觉得好吗?」苏沐秋看着叶修,伸手扣住叶修的头往下。
做出了点头的样子。

「那就这样决定吧。」苏沐秋满意的笑了。

叶修内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不带这样的强迫的!!

然而。
叶修最後依然乖巧的被吃掉了……

(苏沐秋:我这叫养肥了就吃。)
(叶修:卧槽苏沐秋你当我是猪吗?)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