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缘分02

叶修真的皮了啊哈哈哈。
心疼苏哥哥一秒。
@陌笙荏苒 更了

-以下正文-

苏沐秋烦躁的揉乱头发,来回在房间里走动试图冷静。
一叶之秋居然不见了!那可是仅次於沐雨橙风秋木苏的神级号啊!
而且,是那个人的号啊……

「沐秋,沐橙来了。」吴雪峰敲了敲苏沐秋的门,关心的问:「怎麽了?」
苏沐秋居然这麽不淡定,发生了什麽吗?

「一叶之秋不见了。」苏沐秋好看的唇抿成一条紧绷的直线,吴雪峰是知道苏沐秋有多麽重视一叶之秋,毕竟,他也认识当初那个一叶之秋……
如果那个少年还在,他打比赛或许还能划划水呢。

「去网游里找找看吧。」吴雪峰冷静的说:「一叶之秋……拿走他的人,或许是想炫耀。」
一叶之秋的风采,还没从荣耀界淡去。
几乎所有玩家都还知道当年一叶之秋的强大。

苏沐秋压下心中的负面情绪,恢复成平常的苏沐秋,「雪峰哥,你陪沐橙一下,我觉得我可能要花不少时间。」

「行。」吴雪峰忽然顿了顿,「沐秋,你要不要考虑让沐橙加入训练营接受训练?我大概打完这个赛季就会退役,你需要一个搭挡。」

苏沐秋微愣……搭挡吗?到底多久没想过这个词了?「我知道了。」苏沐秋受教的点点头。

叶修看着一叶之秋的装备惊呼了一声,快全套的银装,苏沐秋你多爱我啊?
想了想,叶修还是退出了一叶之秋,改换上君莫笑,办理转区转到第四区。
「还真的是从头再来啊。」叶修看着显示器上还没装备着千机伞的君莫笑,开始投入荣耀。

苏沐秋开着马甲在要一区晃悠,晃了晃晃到了神之领域。
「……荣耀大陆这麽大,找得到吗?」苏沐秋咬牙切齿,「一个菜鸟要是敢让一叶之秋爆装备,劳资弄死你!」
一叶之秋所有的装备都是他亲自设计,最适合那个人的……敢丢一个,把你洗白都办得到!
(正开着君莫笑廝杀的叶修一阵恶寒,毛骨悚然……)
苏沐秋花了半天依然找不到什麽,气得他堂堂一个枪神下竞技场虐菜。
众菜鸟:麻麻我再也不打游戏了,太恐怖了QAQ
打完之後,苏沐秋一个人怔怔地看着萤幕,心底滑过一丝委屈。
他明明好好收着一叶之秋啊,怎麽就丢了呢?
就像他,明明好好牵着那个人,却,牵到找不到人了……
阿修……

蓦然,苏沐橙发出一声尖叫,她漂亮的脸蛋瞬间浮现激动的红晕。
「哥哥--!君莫笑--君莫笑上线了--!」

君莫笑?
是他的君莫笑吗?可当初君莫笑不是丢了吗?
难道阿修有留下……可阿修不是已经……
死了吗……

「怎麽回事?君莫笑不是丢了吗?」苏沐橙激动的拉住苏沐秋的手,语速飞快:「会是叶修哥吗?哥哥快问啊!」

「但是……」苏沐秋犹豫的垂下眼,「万一不是呢?阿修在十七岁那年死掉了啊……」

「问看看没关系的!更何况,君莫笑?同名,有这麽巧的是吗?」苏沐橙难得强硬起来,她突然就红了眼,「哥哥……我是真的很想叶修哥啊……」

「我知道了……」苏沐秋臣服於苏沐橙的眼泪攻势下,其实他自己也有一丝期待,一向稳定的双手竟然隐隐发抖。

添加好友,君莫笑。

「呦,加好友呢这是。」叶修点开通知,看见帐号的名字无奈的弯起嘴角,「秋暮苏?敢情还是苏大大的粉丝啊?」

苏沐秋看着好友栏的名字,手指微微发颤。

秋暮苏:来一场吧。

叶修有点讶异的看着秋暮苏的邀战,也没有想要打的副本,索性就答应了。

苏沐秋看着竞技场内君莫笑手中的千机伞,蓦然笑了。
错不了,这是阿修。

叶修也在打量对手,当他们首度相击的时候,他瞬间感受到了熟悉的感觉。
当年坐在他身边的少年。
当年护着他背後的神枪手。
他的十五岁。
彷佛刻在心底的打法,这个神枪,完美的演绎出来。

君莫笑:比赛期间还在混网游,苏大大你素质不行啊。
秋暮苏:……

我这不是为了找你和找一叶之秋吗!

苏沐秋想起了消失的一叶之秋,眼神一沉。

秋暮苏:阿修,一叶之秋在不在你那边?

叶修一怔,苏沐秋什麽时候学王大眼算命了?居然算得这麽准。

君莫笑:在哥这呢,怎麽了?
秋暮苏:原本一叶之秋是放在我这里的,结果不见了。

叶修沉默,偷一叶之秋的可不就是他们敬爱的荣耀女神吗?想想弄丢一叶之秋的苏沐秋肯定狠狠诅咒过那个偷了一叶之秋的人吧……
要知道小偷是荣耀女神,苏沐秋估计满脸傻样。

苏沐秋松了一口气,他找回了一叶之秋和阿修,现在,他觉得他自己已经是完整了。
如果在加个冠军会更好……

秋暮苏:对了阿修,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叶修看着熟悉的网吧,呵呵一笑。

君莫笑:我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

苏沐秋的头瞬间撞在桌子上,嘉世对面?阿修你到底是多不爱我连一条马路都不肯过来看我?
苏沐秋泪流满面。

(苏沐秋:阿修真的皮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7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