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6

嗯……小剧场是有帐号卡CP,原本想说让秋木苏给一叶之秋的但是……
我傻,都忘了一叶之秋转会轮迴了。
然後这一个星期真是勤奋……三篇耶居然……

-以下正文-

常规赛兴欣发挥稳定,没有特别突出,倒也没有失了冠军队的风範。

不过最近的训练,已经把苏沐秋纳入团队,苏沐秋的身分算是策应配合,偶尔的猥琐也让方锐特别欣赏。
而且,苏沐秋的垃圾话等级可是不亚於叶修的,套句魏琛的话就是:我们这新人在垃圾话的造诣上可是巅峰。

苏沐秋加入兴欣的事情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有些厂商如今也是等待着冬季转会窗来临,让苏沐秋的商业价值被开发。

虽然大部分的厂商保持着观望的态度,苏沐秋的长相是非常有商业价值的,可是长得好看顶多加分,如果没有技术,再好看也没用。

兴欣倒是不担心苏沐秋的商业价值,技术?枪神,这个封号在他们心中已经冠在苏沐秋身上,苏沐秋早就封神了,如果当年没有出事的话……

倒是黄少天一天天吼着叫苏沐秋跟他来场PK让苏沐秋有点烦,但是苏沐秋是谁?一个心脏。

所以苏沐秋就笑咪咪的,也不拉黑屏蔽黄少天,而是把头贴换了。
换成绿油油极其新鲜的秋葵图片,自此之後,黄少天再也不吵苏沐秋了。

最近悠閒到除了抢BOSS没事做的叶修和魏琛合力制作了一系列的秋葵表情包,叫做“今天黄少闭嘴了吗”,发到群组里瞬间全员除了黄少天本人都载了一份。

包括喻文州。

据说还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给冯主席寄了一份,冯主席表示不能恶(xi)意(wen)欺
(le)负(jian)选手。

(黄少天:你们一个个都这样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唐柔和苏沐秋搭配在一起,虽然没有叶修那般契合,但是配合程度还是能够达到1+1>2的效果。
毕竟苏沐秋除了枪系以外最熟悉的便是战斗法师了。

然後说说关容飞吧。
叶修觉得,要不是他清楚关容飞的老婆就是银武,他一定会觉得自己正宫的位置被抢了。

每天,苏沐秋都会和关荣飞讨论银武,有时这两个人一聊还是彻夜,表情写着“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虽然知音难求。
但是有必要这般“惺惺相惜”吗!?

叶修发现苏沐秋分给他的时间有那麽点少……因为除了关容飞,还有罗辑。

罗辑在第十赛季拆掉了地图这件事让苏沐秋极度感兴趣,他喜欢BUG,也乐於找寻BUG,於是他和罗辑一有时间便会凑在一块儿研究地图,试图发现更多可以拆解地图的方法。

看着苏沐秋和叶修那已经区缓的闪光弹攻势,兴欣众人表示这样挺好的。

(叶修:塑料队友情。)

在叶修和苏沐秋的放闪下,兴欣全员相信自己绝对不会被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影响了。

(张佳乐:我做了什麽你们没事来破我打法?)

苏沐秋不是不知道自己确实压缩了和叶修的相处时间。
不过,他只是微微一笑。
苏沐秋好看的脸被蓝光照着,他专注的看着银武编辑器,画面上转动着一枚好看的戒指,而且,属性也是一等一的好。

「找时间……送给阿修吧。」

-TBC-

(小剧场)

君莫笑:「哥哥你干嘛送我戒指?你不是喜欢一叶哥哥吗?」
秋木苏冷着脸,无奈的看着君莫笑手中的戒指。
「你以为我愿意吗,父命难却啊,算了,反正这是爸爸给爹爹的礼物,我们就,当做帮忙吧。」

(秋木苏:为了爸爸爹爹我也是很牺牲了。)
(秋木苏:待会还要去哄媳妇儿呢,心累。)

本场心累第一名,秋木苏。

评论 ( 11 )
热度 ( 182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