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7

我居然双更!!??

谁来夸夸我啊我居然这么勤奋WWW(期待)

 

-以下正文-

 

苏沐秋利落的用五十级以下的技能清空了对手的血条,没有为甚么,只是顺手。

他似乎把五十级以下的技能印在脑海里,做起来总是特别顺手。

 

「……毕竟你出事前荣耀也才更新到五十级啊,那时候啊,你最喜欢用的技能就是枪体术,还特喜欢360转造成华丽得场面呢。」叶修耸耸肩,苏沐秋安静的听着,最后他露出一抹笑容。

 

「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华丽的场面。」苏沐秋微笑。

 

叶修捏住苏沐秋的脸,「所以,错不了,就算你曾经失忆过,你还是我的苏沐秋。」

 

苏沐秋眨眨眼,垂下眼帘看着叶修口袋里的突起,忽然抬头对叶修露出极其温柔的笑容──

「──让你抽烟了?居然还敢藏在口袋里,没收!」

 

叶修愕然,「别啊苏大大,你没收了我的烟我今晚怎么抢BOSS?」

哥已经很努力的要戒烟了好吗!你没看到我最近抽的多少吗?

 

「老魏!」苏沐秋提高声音喊:「你在偷给叶修烟,哥就把你的烟丢了!」

 

「靠你们夫夫俩的事为甚么要扯上老夫啊!」魏琛嚣张的叼着烟朝苏沐秋抗议,只见陈果优雅的抄起收支不直接朝魏琛头打下去。

 

「让你抽烟了?少抽点!。」陈果凶巴巴的挽起袖子,苏沐橙探出一颗头,好奇的问:「哥哥你们在吵甚么?」

 

「阿修又偷抽烟。」苏沐秋有点气急败坏地瞪着叶修,叶修无辜地望着他,偷偷念着。

 

──十五岁的时候你都不禁我烟了,为甚么现在禁了?

 

苏沐秋身为职业选手还是有训练过听力的,他自然是有听到叶修的抱怨,他挑起眉毛。

「因为十六岁的我傻!行了吧?」苏沐秋没好气地收走叶修的烟,意思意思给了他一根棒棒糖。

苏沐秋是真的不太记得当初他为甚么会让叶修抽烟,那怕他已经记起很多很多,但是似乎当时的他觉得叶修抽烟没什么,所以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

 

「哦,哥哥当年当然不会特别禁叶修哥抽烟啊,因为那时叶修哥的烟瘾是真的很小。」苏沐橙友情提示,如果当时的叶修哥烟瘾也像现在这般大的话,哥哥怎么可能不让叶修戒烟?

 

「不过哥哥你也别没收叶修哥烟,他是真的有在戒烟,他现在抽得比以前少很多了。」苏沐橙同情的看着叶修,叶修是真的有在戒烟,他现在的烟瘾已经从全联盟最大变得比魏琛还小了,甚至像楚云秀这般除了压力大不常抽。

 

苏沐秋瞅着眼睛真诚的和方锐有得比的叶修,在想想他之前听陈果说过叶修曾经的烟瘾,算是同意了。

「给我戒烟,知道没有?」苏沐秋刻意严厉的看着叶修,叶修乖巧的点点头,接过烟。

 

「对了阿修,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奖励吗?」苏沐秋猛然想起他做得银装,叶修楞了一下然后想起苏沐秋确实说过这么一段话。

 

「记得。」

 

苏沐秋看着苏沐橙,「沐橙想看吗?」

 

苏沐橙摇摇头,「不了,我还要训练呢,而且晚点云秀让我跟她视讯。」

再说了,和你们去被闪瞎眼?墨镜也是要钱的呀哥哥们。苏沐橙默默的在心底补了一句。

 

「阿修开君莫笑。」苏沐秋催促着叶修上荣耀,叶修狐疑的看了苏沐秋一眼,还是坐在登录了荣耀。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秋木苏交易给您一枚戒指,接受/拒绝

 

「……这就是奖励?」叶修看着戒指的属性,「不错啊苏大大,造银武的功力不减啊。」

 

「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苏沐秋撑着头看着叶修,满脸”你怎么还不夸夸我”。

 

……苏沐秋,卖萌可耻。

……但是我喜欢。

叶修笑了,他伸出漂亮的手捧住苏沐秋的脸,吧唧一口亲上去。

「谢谢你啦,阿秋。」叶修说。

 

系统提示:玩家苏沐秋再次失血而死。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75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