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8

依然勤奋的我o_O
我怎麽了怎麽勤奋了o_O
不过叶修真的好可爱啊,怎麽可以这麽淡定的说我是苏吹?
啊啊啊啊真的可爱啊。

-以下正文-

兴欣顺利进入八强,然後,他们迎来了冬季转会窗。

苏沐秋正式加入兴欣的队伍,苏沐秋确实很吸引眼球,加上叶修离开後,兴欣失去了核心的情况下苏沐秋更被人们注意。
这个新人,是好是坏?

苏沐秋是苏沐橙的哥哥这件事没有人隐瞒过,基本上比赛完苏沐橙甜甜的扑向苏沐秋喊哥哥早就是被爆出的事实。
可是,哥哥?

在电竞圈这个年轻化的圈里,苏沐橙已经是巅峰时期,可能要进入晚期的人,而苏沐秋,她的哥哥,才刚要进入?
说笑吧?
兴欣黑们冷笑着,兴欣总是挑选年龄不够年轻的新人,之前的唐柔,现在年龄不清楚的苏沐秋……这是自甘堕落吧?
甚至有人批评兴欣选择新人的理由根本不是因为技术……毕竟,苏沐橙的哥哥这个名号,有点走後门的感觉。

「请问,苏沐秋今年到底几岁?毕竟我们都们知道苏沐橙已经22岁了,以新人的年龄来说,是不是有点太大了?」冬季转会发布记者会,记者们这般问着。
其中不乏是兴欣黑的。

苏沐秋微笑着,云淡风轻的如实回答:「我今年二十八岁。」

--二十八岁!
没有人是不惊讶的,除了兴欣因为知情而没有反应,二十八岁,你开玩笑吧?
二十八岁,除了韩队还在打,以及当初的魏琛,谁在这个年龄还在电竞圈?而且,还是个新人!
哪怕是支持兴欣的,脸上也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就算是叶修,不也退役了吗?

「请问这是个玩笑吗?还是其实兴欣已经什麽人都收入战队了?」记者的尖锐对上苏沐秋淡淡的笑容,形成一个对比。

「当然没有,我们这可是为了冠军。」方锐眨着真诚的双眼,方锐这句话,语气有点轻佻,却又好像带了认真。

「兴欣可是冠军队,有必要选择不够资格的人吗?」苏沐橙微笑,她看着记者,眼中流光流转,「哥哥的战术素养极佳,要说的话,比得上叶修也说不定。」

比得上叶修?
叶修是谁?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而这个苏沐秋,一个新人,居然可以和叶修相比?
这是你们商业吹法,还是事实真是如此?
为什麽你们兴欣开记者会总是想搞事?直接点不行吗?
记者们默默捂脸崩溃。

「这个苏沐秋,真的有这麽厉害?如果有,怎麽会现在才被发掘?」倒是有些还清醒的记者问,是嘛,如果真的是这麽一个天才,怎麽会现在才被发掘?

「之前发生过一些意外……」苏沐秋笑容不变,悠悠的说。
意外。
让他和阿修的职业生涯时间错过了十年。

「可是苏沐秋的年纪已经太老了,手速、意识都在退化了吧?」

苏沐秋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胸有成竹的笑着:「等比赛自然就知道了。」
「而且手速不行也没关系,你看看人家蓝雨队长不也是一流的选手吗?」苏沐秋说。

(黄少天:谁让你骂队长了,mmp。)

「所以苏沐秋是被塑造为第二个喻文州?」记者冷冷的说:「荣耀这十年来这麽多人,只出了一个喻文州,你们怎麽会以为喻文州很容易?」

苏沐秋偏头,「倒也不是,我想成为的,是可以让战队拿下冠军的人。」
「只要能拿下冠军,要我成为银武设计师、战队选手或是战术指导都可以。」
苏沐秋抬眼,看着镜头露出坚定的笑容。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只是冠军。」

「啧啧,苏沐秋这人人模狗样的倒是挺会说话的啊,说这话还挺帅的。」魏琛看着新闻评论着。

叶修平静的点头,目光调回电脑萤幕上,「这不是当然的吗?也不看看这是谁的男朋友。」

「我靠。」魏琛难受的捂起眼睛:「我说你能不能别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这话啊!」

叶修笑了,标准的叶修式嘲讽笑。
「不行。」他停顿,然後开口:「我是苏吹不行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80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