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29

我就是一个苏吹!
苏沐秋就是荣耀的另一个巅峰!
然後……
懒癌上身,个人赛第二场我下次再码吧emmmm

-以下正文-

常规赛兴欣的分数没失了冠军队的风範,兴欣粉们每次也都很热情的给予选手们掌声,然而今天,气氛稍微多了一分紧张感。
因为苏沐秋。
今天是苏沐秋第一次上场。
从一开始就被人关注的高龄新人--到底,是好是坏?

个人赛第一场苏沐秋在苏沐橙俏皮的眨眼鼓励下,苏沐秋从容的走上台。

对面朝他走来的是蓝雨的未来--卢瀚文。

「请多多指教。」卢瀚文露出天真的笑容,他伸出手握了握苏沐秋,然後他一歪头,朝苏沐秋眨眨眼。
「前辈,如果我赢了,你能不能别抢蓝溪阁的BOSS?」
免得少天前辈常常对着电脑飙语速。

苏沐秋讶异的扬起眉,默默看着卢瀚文不染半点心脏的脸。
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啊。苏沐秋叹息。
最热衷於抢BOSS的,不是魏琛和阿修吗?
这样欺负纯真的小年轻真的好吗……
苏沐秋摸摸卢瀚文的头,微笑。
「如果你赢了,当然。」
然後苏沐秋的表情变得更加和善,他低下头小声的说:「如果我赢了,你让你们食堂阿姨给你们做一星期的秋葵料理,让黄少天不要再约阿修和我PK。」
和话痨互喷垃圾话不如和阿修一起刷副本抢BOSS呢。

有主场优势的兴欣,挑了一个很适合枪系选手发挥的地图,有很多不错的制高点,以及一些灌木丛正适合方锐这种猥琐流风格的发挥。

秋木苏刷入地图,他没有傻傻的站在明显的地方,倒是几个飞枪跳上了树,隐在树丛中。
接着他发言。
秋木苏:小卢我们约好,等一下直接在中间好好打一场。

「唉唷这招怎麽这麽眼熟?」方锐目瞪口呆的看着苏沐秋猥琐的猫在一边给人家发话,乔一帆无奈的看着啧啧称奇的方锐,低声回答。

「因为前辈你常常用这招。」

「怪不得这麽猥琐。」方锐恍然大悟,是嘛,他第十赛季最喜欢说这种话,玩猥琐嘛,不来点小谎话怎麽行呢。

秋木苏看着流云俐落的往中心点走去,他悄悄的抛了几个能制造出大量光影的弹药,在弹药丢出去同时,秋木苏开枪。
僵直弹!

要是人人这麽猫一下搞个偷袭就能成功攻击到流云的话,蓝雨估计就没未来了。
流云选择吃下弹药的攻击,避开那颗僵直弹。

苏沐秋看着也知道偷袭被躲过了,秋木苏乾脆的一跃身,漂亮的对准流云的头部开一枪。

流云躲过也开始攻击,他快速移动几个身位格,一个银光落刃跳高,瞬间移到秋木苏头上,落凤斩!
落凤斩後紧接着是仙人指路,秋木苏随着技能後飞,流云跟着开了个幻影无形剑,然而卢瀚文细细一看,这秋木苏,怎麽飞的那麽远?
不好!
流云立刻取消了幻影无形剑,操作着流云往後跳,可是更快的,是秋木苏的子弹。
巴雷特狙击!双倍伤害!
整整削了流云38%的伤害啊。

苏沐秋一个滑铲快速靠近了流云,只是他的靠近,是对神枪手来说。

卢瀚文倒也没有灰心--比赛才刚刚开始呢!

「我说,苏沐秋刚刚那个攻击削的血量也太多了吧?我记得周泽楷上次不也才打包子34%吗?」魏琛今天没有泡在网游里抢BOSS,倒是跟着叶修到现场挤观众席。

「苏沐秋自己设计武器时给银武加了点属性。」叶修带着口罩,导致於他的声音有点模糊不清,魏琛一听这又是苏沐秋这位天才的手笔,不禁严肃的拍拍叶修。

「老叶啊,你千万要好好对待苏沐秋。」魏琛语重心长的说:「他是咱们兴欣的希望啊,有了他我相信我们会再继续站在巅峰的。」
苏沐秋这种,退役还能当银武设计师的人才,不好好留住怎麽行?
不过有叶修的好处就是,不用高薪和苏沐秋签约也能确定苏沐秋不会跑掉……

在叶修魏琛说话的同时,苏沐秋和卢瀚文各消掉对方的血条,只是,苏沐秋消掉流云的血量多很多,比起流云的红血,秋木苏还有70%的血量。

「李指导,你怎麽看……苏沐秋这个新人?」潘林犹豫的开口,他实在有点难以评价这个新人……
说他不好,可是人家打起来可是压制住黄少天的接班人,而且人家还是一个新人;说他好,年龄又摆在那……

李艺博看着场上风衣翻飞的秋木苏,表情有点复杂。
混杂着不敢置信与怀念。
这让他第一次解说时从头沉默到现在。
想当初他也是一期的选手,也是见证过初期荣耀的模样,那时候的荣耀还是很纯粹的,一个个高手都走在荣耀大陆上,当初……
当初最风光的一叶之秋,身边站着的不就是现在场上的这个角色吗!
如果真的是当年一叶之秋的搭档……而他依然拥有这种水平……
这是不是指,兴欣真的要培养出,如同叶修一般强悍的选手?

随着流云的倒下,李艺博慢慢的开口。
「我给苏沐秋的评价,就是一句话。」他平静的语调,多了一副肯定。
「他会是另一个荣耀的巅峰。」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8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