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缘分03

我叶神依然不怕死的皮。

但是我喜欢。

我很有心机的卡在苏沐秋说”我已经找到了”,因为我觉得停在着很好……(我脑袋大概有坑?)

 

-以下正文-

 

叶修看着忽然不动也不说话的秋暮苏无奈得揉了揉额头,苏沐秋这小号说装备可是一点也不差,居然就这样丢着人跑了……不怕被爆装备吗?

叶修想了想,他的目光触及到屏幕上的图像──QQ

他之前办的号,估计他因为没使用而被系统封号了吧……

想着,叶修顺手办了个账号,看着好友栏一片干净的空白,他突然有点怀念以前选手群和黄少天私聊永远开屏的99+以及最底层的讯息,苏沐秋与他曾经的聊天纪录。

叶修摇头,反正他最后一定会在认识上一世认识的人──因为他,不可能放弃荣耀。

想了想叶修加了苏沐橙好友……他该庆幸吗?他记得苏沐橙的QQ号而苏沐橙的号没有因为不同世而改变。

有幸成为未来要称霸(搞事)全联盟的叶修的QQ第二个好友,那个幸运儿是韩文清。

 

(霸图训练室门口,韩文清看着手机QQ提示满脸不敢置信──一叶之秋?这不是当初站在枪神身边的人吗?

难道是巧合?

但,韩文清的QQ,他现在可是著名的职业选手,他的个人联络数据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可以拿到的。

他当初是有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交换QQ号……所以……

{这巧合让我有点害怕,如果不是巧合我不是加了一个鬼的QQ?})

 

叶修并不知道韩文清内心的丰富的表现,他的目光被人群吸引,兴欣网吧平时的气氛还挺好的,除了转播比赛的时候吵了点……

可是现在,兴欣网吧居然吵到他戴着耳机都能清楚的听见惊喜的尖叫。

发生甚么事了?

叶修抬头,看到了一个朝他笑的温柔的少年。

然后在叶修的视角里,苏沐秋的脸上写着”大傻瓜”三个大字。

叶修望天,苏沐秋可不是他,该接的代言一个都没少,瞧瞧附近的广告牌还是他的脸!

一个像是个明星的选手,不做伪装直接跑到网吧,不是傻还是什么?

 

苏沐秋看着挤上来的人群,他表面上笑着,内心根本就是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他为什么就不戴个口罩?

苏沐秋委屈的看向着叶修──得,叶修你长能耐了,居然给我撇开头打游戏!

没爱了阿修,你对得起我对你的一往情深吗!

 

叶修才不管苏沐秋,让他一个人跟粉丝们折腾去──其实叶修自己也没办法帮苏沐秋什么,现在的情况就是看苏沐秋自己的造化了。

好比说签N张签名安抚粉丝们。

(叶修:苏道长,这是上苍给你的历练,端看你的造化了。)

叶修悠闲的无视了苏沐秋求救的眼神,他漂亮的手指不紧不慢的敲着键盘。

 

一叶之秋:沐橙,是我

沐雨橙风:我知道,叶修哥,你这次……还会走吗?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讯息微微一笑,走?怎么可能,他再走却不可能再有机会忽悠荣耀女神再给他一次与苏沐秋相伴的机会了!

 

一叶之秋:哥不走,陪你们拿几个冠军。

一叶之秋:妳倒是管管妳哥,不做伪装直接跑到我这里,我这里可是网吧!

沐与橙风:哥哥只是太高兴了……叶修哥,你该不会见死不救吧?

一叶之秋:嗯,让妳哥长点记性

 

苏沐秋好不容易安抚好躁动的粉丝,最为激动的陈果喜孜孜地抱着苏沐秋的签名帮着自家偶像赶走了粉丝。

 

「枪神要上网了话不如去二楼吧,钱就不用给了,免费!」陈果拍拍胸口,这时的陈果还没有很重的大姊大气质……但是迷妹性格技能点显然已经点满了。

 

「没关系。」苏沐秋弯了弯嘴唇,「我是来找人的。」

 

陈果好奇地看着苏沐秋,「找谁啊?我是这家网吧的老板,要不要我帮忙?」

枪神要找的人啊……好想知道!

 

「谢谢妳,不过不用了。」苏沐秋这次笑到连笑意都填满整个眼眸,他温声说:「我已经找到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