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0

我我我又日更了。

希望这次能够持久一点……比如说持续一星期什么的……

一定是因为使用计算机让我手速飙升。

我还是一个苏吹,这性子大概改不掉了(也不想改)

 

-以下正文-

 

个人赛苏沐秋表现亮眼,他压制的打赢了曾经拿过最佳新人的卢瀚文,

下场时甚至还有还有半血,这要是放在擂台赛,苏沐秋绝对可以尝试一挑二。

以一个比赛经验为零的人来说,苏沐秋,耀眼的让人无法直视。

 

苏沐秋下台时眼睛感应式的飘向了叶修,也不知道阿修是怎么想的,偏要和观众们挤在观众席上。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睛里闪过的光彩,心满意足地露出了笑容,好巧不巧导播镜头刚刚好扫到苏沐秋展露笑容的那一刻,瞬间大屏幕上都是苏沐秋好看的笑容。

一瞬间女粉丝的尖叫声都炸开了整个会场──魏琛看着女粉丝高分贝的尖叫声,摸了摸下巴。

 

「苏沐秋这样得圈多少女粉丝啊?长得帅又会打游戏,这特么是第二个周泽楷吧?粉丝后援会创了没啊?」魏琛忍不住吐槽,倒是叶修麻利的顺走了魏琛的手机登QQ查找,满意的瞇起眼睛。

 

「哦,后援会啊,刚刚创了呢。」魏琛看着叶修点开的界面,在瞇眼一看──唉唷我可去你的,这后援会群群主是谁?头像怎么这么眼熟?

吹夫需要吹到这种程度吗?你这可是虐狗!

 

苏沐秋看着屏幕的情况,和唐柔交谈着。

「黄少天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妳要小心。」苏沐秋说。

 

唐柔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她低头看着自己纤长漂亮的手指,「我知道黄少天的厉害。」她平静的说,她当初当兴欣的守擂大将可没少遇到黄少天──她也清楚,能够被封神封五圣的人绝对不简单。

「可厉害又怎么样呢?再强的对手,也是可以打败的。」唐柔说。

 

苏沐秋一楞,「我喜欢妳的气势,打荣耀确实需要气势与信心。」苏沐秋的眼神逐渐变换,他狐疑的看着唐柔,「倒是妳和韩文清的风格怎么这么像?然后玩战法又有阿修的影子……我怎么感觉我头顶有点绿?」

韩文清和阿修……这对十年对手的YY也是不少的……

苏沐秋愁眉苦脸的摸着自己的头顶。

 

「噗哧。」倒是苏沐橙笑了出来,她刚刚打了个胜仗,心情也是极好,又听见自家哥哥不知道又抽什么风,先笑了出来。

「哥哥是担心什么啊?叶修哥可是等了你十年不离不弃呢。」瞎担心,与其担心根本就没变绿的头顶,不如来想想团队赛该怎么发挥。

 

「也是啦……」苏沐秋语气有点不甘不愿,但是瞎子都能看出咱们苏大男神笑容满面,明显很满意。

「是说,团队赛。」苏沐秋正了正脸色,「就是我第一次遇上四大战术大师了对吧。」

 

「是啊,蓝雨双核之一,喻文州。」苏沐橙轻轻叹气,她撑着下巴说:「喻文州虽然手速不行,但是这给了他一个操作上的优势──他的操作不会因为飙手速而变飘,他的操作一向是准确稳定的。」

「加上他的心脏──不是,是战术素养。」苏沐橙脱口而出的"心脏”让兴欣众人偷笑了下,苏沐橙挥挥手,改口后就继续说下去。

「他的战术素养非常优秀,我们在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时候,喻文州的指挥非常好,而且,叶修哥和喻文州讨论战术后也说过喻文州的套路都很好。」另外还补了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也不知道谁才是战术的祖师爷。苏沐橙小声补充。

 

「可不是吗。」方锐等着擂台赛开打,他看着时间还有剩,也凑过来给苏沐秋说一说国家队的日常,「那时候在苏黎世的时候,空闲时候四大心脏凑在一起边打麻将边讨论战术,也不知道那麻将是谁带的,准备这么齐全。」方锐说着还抖了一下,想那时候他们(比如说黄少天张佳乐什么的)还去凑了一咖,结果这四个心脏打麻将打的他们叫爸爸的,输了多少钱方锐回想起来心还痛。

张佳乐有土豪孙哲平掏腰包付钱,没在怕的;

黄少天有喻文州巧妙的护着没让他败光身家,有老公真了不起;

而他……老林啊我快把养老金败光了怎么办。

 

「哦?」苏沐秋笑的弯起眼睛,「打麻将我也会一点,点心大大要部我们过年试试?」

 

「赌钱吗?」方锐飞快地问。

 

「不赌不好玩,总得要点甜头。」苏沐秋回答。

 

「那算了,我还要存养老金。」方锐明志的拒绝了──开玩笑,苏沐秋的打麻将的技术怎么样他不清楚,但是人家有叶修这个大魔王撑腰啊!

叶修会让苏沐秋付钱?想多了,估计是针对他专胡他,他可没有那么多养老金可以败。

 

过年的事后方锐就知道,何谓冲动是魔鬼,何谓麻将会一点……

他当初就是傻了吧唧的才会上桌打麻将。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