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缘分04

哈哈哈叶修不经意地撩到了苏哥哥哈哈哈

我原本想说码文要用手机好麻烦……干脆不要码了吧。(因为这样我浪了好几天,因为我不喜欢用手机码文……)

然后我妈一句:啥?笔记本电脑不是放在抽屉吗?

我:MMP

所以我心情愉快的更新了。

我对不起你们#瘫

 

-以下正文-

 

叶修沉醉在荣耀女神的怀抱中,开着君莫笑的账号愉快的带队刷副本,顺便思考到如何认识(勾搭)各大公会的会长(客户)一起一起探讨如何突破纪录(如何压榨材料)。

所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个刚刚被他丢下的某人。

 

陈果偷偷地看着苏沐秋站在叶修身后看着叶修打游戏,目光带着羡慕。

陈果:那个少年是不是有甚么特别的地方啊?该不会认识枪神?还是他其实是甚么嘉世的新人之类的?不然枪神怎么会来一间小小的网吧找人?

 

正当陈果的思绪飞快的运转的时候,她看见那个少年从口袋里摸出一包有点皱的烟盒,熟练的点燃一根烟,她有点不高兴,毕竟她的网吧可是只能在吸烟是吸烟的,正当她想去制止这个少年的时候,她看见枪神皱着眉头,抢走少年指尖的烟。

 

「阿修,抽烟对身体不好。」苏沐秋说。

 

叶修一愣,他有多久没有听见这个声音对他说过这句话了?

他听过苏沐橙拿着棒棒糖说抽烟对身体不好抽这个吧、听过张新杰理智的分析着抽烟对身体的坏处、听过陈果朝他吼烟少抽点……

至于苏沐秋,那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听过了……

还挺怀念的,这个声音,这个人。

 

但是……

 

怀念归怀念苏沐秋你害我恍神了你知道吗?

 

「我才抽一根!今天的第一根!」叶修眼睁睁看着刚刚点燃的烟被苏沐秋残忍的捻熄,朝苏沐秋发出抗议的声音。

 

「不然你一天要抽几根?」苏沐秋挑着眉问,叶修正想说出一天一包烟甚么的,话到嘴边立刻吞了回去。

要是把上辈子的烟瘾大小爆出来,苏沐秋不掐死他才怪。

烟价值虽可贵,生命价更高。

 

苏沐秋看着叶修忽然变乖巧,满意的摸摸叶修的头发,他感受着叶修温暖的体温,心中踏实了。

这是叶修,活生生的,他的阿修。

不是他十八岁那年躺在血泊里的阿修。

「阿修……」苏沐秋的语气忽然变的严肃,叶修分着神听着苏沐秋说话,「嗯?」

 

「你为什么……可以回来?」苏沐秋小心翼翼的问,他得确定,叶修不会再消失。

 

叶修看着系统公告上出现的名字,认真地转头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你,信不信……」           

 

「你可别跟我说甚么鬼怪的,我才不信,你明明有体温的。」苏沐秋打断叶修的话,他执起叶修的手审视一下,「而且你有实体。」

 

「谁跟你说我要说我是鬼了?」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苏沐秋,「我回来,还不是因为你。」因为你让荣耀女神给了我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这是叶修想说的。

 

“我回来,还不是因为你”阿修是为了我回来的,阿修在撩我,这是苏沐秋解读的。

 

一瞬间我们英明神武的枪神大大白皙的耳根子飘上了一抹绯红。

完了以前都是他撩阿修的,怎么阿修一回来连撩人都会了?

 

其实叶修无辜啊,他根本没想要撩的,说撩他大概也学不会吧,认识喻文州这么久,他可是半点撩人技巧都没学会,倒是嘴巴嘲讽技能越点越高……

         

「哥哥你耳根怎么这红?」银铃般的清脆嗓音想起,苏沐秋身体一抖,「沐橙妳怎么来了?不是让妳在嘉世等吗?」

 

苏沐秋笑嘻嘻地看着自家哥哥,然后转身扑向叶修。

「叶修哥──」

 

叶修的椅子往后滑了一点,他接住苏沐橙,温柔的拍拍苏沐橙的头顶,「我回来了。」

 

苏沐橙微笑,「我知道啊。」

 

苏沐橙愉快的拖了张椅子坐在叶修旁边,她悄声问:「叶修哥,为甚么哥哥的耳朵这么红?」

 

叶修一愣,立刻把视线投向苏沐秋的耳朵,「──还真的,我不知道啊,妳哥哥刚刚一直坐在我旁边跟我说话的。」

奇怪了,他有说什么会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吗?

 

苏沐橙琢磨了一下大概猜到了几分,她摀着嘴偷偷笑着,对于叶修哥不经意的撩到她哥哥这件事,她可是喜闻乐见的。

她早就相信哥哥和叶修哥是一对的了。

不然她以前吃的狗粮可能都是吃假的了。

 

在叶修退出账号后,苏沐秋牵着苏沐橙,朝着叶修伸出手。

「阿修,走吧。」苏沐秋笑着说:「我们回嘉世。」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