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3

 我现在开始走向沙雕文手的道路……

拚死拚活才挤出了这么一更。

我明明不是日更太太……我是周更阿……(醒醒吧你其实是年更)

 

-以下正文-

 

苏沐秋在记者会上大胆地说出了一句”追媳妇 ”瞬间上了微博热搜,据说不少苏沐秋的女友粉开始仇视起唐柔,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兴欣战队也就只有唐柔这个妹子有可能被苏沐秋喜欢了。

 

惊!苏姓选手入电竞圈究竟是为谁!?

 

1L:能说甚么呢,不就是唐柔吗?兴欣战队的妹子也就苏沐橙和唐柔两个人,我苏女神可是苏沐秋的亲妹妹,那唯一的选择不就是唐柔了吗?

 

2L:没准是兴欣的老板啊,她不也是个美女吗?虽然比起唐柔颜值可能差的一点,但是生的清秀也好看。

 

3L:是说你们也没必要黑唐柔吧?苏沐秋又不是什么大众情人形象,他只是个电竞选手啊

 

4L:谁说苏沐秋喜欢唐柔了?我告诉你没他天天放闪放到本剑──不对本人都看不下去了!!天天放闪也不注意一下其他人的感受!!都不爱护动物!!

 

5L:卧槽,感觉楼上似乎不简单??

 

6L:4L的是哪个知情人士???求真相!!

 

7L:4L的用词里冒出了”剑 ”这个字,估计是黄少天了,请教我名侦探柯南。

 

8L:我去7L的很秀啊,不过我也觉得4L是黄少天……讲真黄少刷微博喻队都不管了吗??

 

9L:世风日下啊,现在的小辈都不练习了,看着老夫心痛啊。(捂心口jpg.)

 

10L:心痛的话,希望魏前辈能够把刚刚击杀的BOSS材料让给轮回。

 

11L:轮回也来凑热闹了??等等会不会出现我老公周泽楷???(睁大眼睛jpg.)

 

12L:少天,没收手机,今天食堂加菜

 

13L:啊啊啊啊!是我老公喻文州!!(尖叫着光速去世jpg.)

 

14L:喻队哪里是你老公了??喻总明明是黄少天的老公!!

 

15L:为什么歪楼了……这帖子不是在谈苏沐秋与他的媳妇儿吗(擦汗jpg.)……楼主发这个帖子是不是知道什么??说说看呗。

 

16L:楼主不见了。

 

17L:楼主就发了个帖就跑了??我们能求喻队黄少和刚刚某轮回人士说说事情的真相吗?

 

18L:唷,@叶修V 你看看,这都是你的锅!

 

19L:等等为甚么要@叶神??叶神的锅又是几个意思?苏沐秋媳妇儿和叶神有关系吗???刚刚那个是方锐大大吗??能不能多透漏点内情???

                                                                                    

20L:所以苏沐秋的媳妇儿和叶神有关系??这是拉拢舅子的节奏吗???

 

21L:你们不觉得真相其实是……叶神是苏沐秋媳妇儿??

 

22L:卧槽楼上的你的想法很刺激啊(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23L:不楼楼上我觉得你说出了真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苏叶??我叶神终于脱离单身了吗??

 

24L:叶神不是韩队的吗??

 

25L:虽然我也占韩叶党,但是沐沐说她哥哥和叶神是一对的~~

 

26L:楼上似乎又是个知情人??是戴妹子吗???

 

27L:楼楼上的意思是原来苏沐秋的对象是叶神吗???苏女神还认证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cp???

 

28L:对的,我哥嫂就是叶修哥><

 

29L:天啊啊啊啊!!我楼上居然是苏女神!!苏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30L:沐橙……

 

31L:楼上这个难道就是叶修大神???

 

32L:嘤嘤嘤,叶神已经是别人的了……我还想着赚钱以后包养叶神呢!

 

33L:楼上的志愿很伟大啊哈哈

 

34L:楼楼上,没看到秋木苏的枪口指着你的太阳穴了吗??

 

35L:我是苏沐秋,对的,我媳妇儿就是叶修,可是我现在被我媳妇儿锁在房门外了,怎么办QAQ

 

36L:我的天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居然在卖萌!!来人给朕递个纸巾啊!!

 

37L:男神卖萌太可爱了啊啊啊!!(失血过多死亡jpg.)

 

38L:没事男神我们给你出主意!!了不起今天睡外间!!明天和叶神好好谈♂谈(逐渐变换的笑容jpg.)

 

39L:楼上的想法很危险啊!!但是我jio的可以!!

 

40L:没错没错!没有什么是太阳一顿解决不了的事!(此人已疯jpg.)

 

41L:38L感觉是个老司机!!请问大佬写不写苏叶CP???

 

42L:回复楼上:我一看完记者会就在码了……

 

……

 

苏沐秋可怜巴巴的站在房门外,敲了敲门。

「阿修,让我进去好不好?我想睡了……」

 

叶修裹着被子,朝苏沐秋吼。

「滚!哥今天不需要你侍寝!!睡沙发去!!」

 

苏沐秋V:媳妇儿哄不好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咦!!??冯主席你怎么了??你怎么就昏倒了??药呢??有没有人知道冯主席的特效药放哪???」

冯主席的桌上摆着一本八卦杂志。

上头醒目的标题写:联盟新人,公开出柜!

瞬间。

冯主席立刻完美诠释了何谓光速去世……

 

评论 ( 14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