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4

 

现在我处于一个被附身状态……因为我昨天说过我今天绝对不更伞修文,更了我肯定是被附身!

然后看看我现在更了什么……瘫

 

-以下正文-

 

在苏沐秋被叶修锁在房门外时,兴欣的姑娘们聚在一起研究某个戴妍琦极力推荐的APP。

 

Lofter

 

「小戴说不少同人文的都是从这里出来的。」苏沐橙笑咪咪的说,她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几下,搜索着”苏叶 ”这个tag。

瞬间满满的各种文就出现了。

苏沐橙笑容不变,翻出了小戴推荐的某篇文。

然后走连结。

 

「……天啊这太太神预测啊,哥哥他们还真的像这样在开车……」苏沐橙捂着脸在笑,唐柔好奇的看了一眼,疑惑的问。

 

「沐沐怎么知道?」

 

苏沐橙警戒的偷看了一眼还在叶修门口挣扎的苏沐秋,小声地说:「以前和哥哥叶修哥一起住的时候,那时候哥哥想做坏事都是在半夜……他都以为我睡了,可其实那时候我都还在念书……」

 

边念书边听开车向音乐?陈果怜悯的看着自家偶像,在默默对苏沐秋和叶修点了根蜡烛。

两个尽责的好哥哥们估计没想到自己就是带坏妹妹的那一个吧……

 

苏沐秋莫名其妙背后一凉。

叶修莫名其妙背后一凉。

 

另一边,魏琛房里坐着几个汉子。

这个组合又名。

兴欣FFF团。

 

「老夫最近看着老叶放闪,越发不能忍了!」魏琛霸气的一拍桌,「老夫连看抢个BOSS都有可能看到他们两个放闪!!放闪都是地图炮啊!!」

 

「就是就是。」方锐叼着一根辣条,「你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放闪大概只有苏妹子能忍!!看着他们放闪我都不知道书给唐柔几次了!!」

 

魏琛冷漠的看着方锐,「我觉得这应该是你技术比不让唐柔强悍。」

和你是不是单身狗,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看看,咱们以前还没有联盟的时候偶尔还能从那两个人手下抢到BOSS呢。

 

乔一帆愣愣地看着魏琛和方锐前辈开始互撕了起来,茫然的开始思考一件事──

我为甚么会在这里?

 

忽然罗辑毫无心机的说了一句话,让魏琛瞬间把方锐踢出这个FFF团。

他说:「方锐前辈不是翰林敬言前辈一对的吗?」

 

「我靠!老夫都忘记的这人根本就是假的单身狗!!异地恋也是谈恋爱的!」魏琛一个机伶跳起来,一脚把方锐踢出房间。

「对不起,我们这里不欢迎非单身的狗。」魏琛冷漠的说。

 

乔一帆看了看房门外被摔懵的方锐前辈,再看看自己QQ的特别关心,乖巧的自己走出房间。

 

罗辑一脸懵逼的看着方锐前辈,在默默想起他有一个傻傻的老攻,拉着包子走出了房门。

 

莫凡沉默地看着逐渐减少的团员,他觉得自己虽然也是单身狗,但是没必要呆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单身团里。

所以他也离开了。

 

魏琛看着突然空旷的房间,把视线转移到还没有走人的安文逸身上。

目光带着冀望。

 

然儿安文逸不慌不忙的摘下眼镜擦了擦,淡淡的说:「对不起了魏前辈,叶修前辈开地图炮我其实我所谓,毕竟我只是一个奶妈。」

奶妈,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人。

有两个人边放闪边站在他面前一起守护他反而会让他更有安全感。

于是安文逸也走了。

 

魏琛看着只剩他一人的FFF团,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老夫这是……全兴欣唯一一个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人吗……」

魏琛表示自己想静静。

别问他静静是谁,可能是他上辈子的老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5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