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6

……又是日更。

我的肝居然还好好的……

我想了想,爆更什么的还是当成是天边的浮云吧……

 

-以下正文-

 

「下一场我们是客场对上蓝雨,这就要注意奌了,喻文州那心脏估计选的地图都有一些特性。」叶修站在训练室给兴欣的队员们稍微提点一下,虽然他很想交给苏沐秋来做这件事,虽然苏沐秋战术素养非常高,但是他可能还无法全部弄清楚对手的一些特点。

 

苏沐秋听得很专注,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专注的样子,似乎想说什么让苏沐秋少点压力,她小小声地在她哥哥耳边说:「其实,喻队有时还心脏不过叶修哥……」

不然叶修哥的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地位怎么来的?

 

「我知道。」苏沐秋看向台上的叶修,这人的内心有多脏他还能不知道吗?从以前他们两个一起活跃在网游里,叶修的指挥常常都会显露出他的指挥是有战术性的。

而且那时候……基本上除了他也心脏外,其他人更偏向技术优异。

 

叶修看苏沐秋一会,他走向前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其实你不了解对方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对方同样不了解你。」叶修说:「虽然手残知道你和一般的新人不一样……但是不排除他也会布置些针对新人的战术,你可别就走进了他的套路啊。」

喻文州布置战术的特点与叶修的将计就计不同,他的风格比较像是──

在对手面前挖好一个坑,等对手乖乖自己跳下去。

 

「这个蓝雨队长,心很脏啊。」苏沐秋双手交迭于下巴,用着真诚如方锐的眼神看着叶修:「加上少天,这应该算是个硬仗吧?」

 

叶修点点头,「蓝雨双核可不是叫假的。」

 

苏沐秋的眼睛愈发真诚了起来,他看着叶修,真诚地说:「所以如果我们打赢了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

 

叶修一楞,立刻改口:「不,我觉得这场仗还不算硬仗。」开玩笑,哥是老人家了,没有体力天天陪年轻人浪一整夜的好吗!

浪了他隔天还要起床吗!?

 

「可是你刚刚说喻文州不好对付。」

「不,我现在觉得他只是一个手残对付起来不难。」

「我记得沐橙跟我说过一些有关你说过的话,她说你曾经说过要是喻文州有手速其她人都不用混了?」

「不我没有──等等,沐橙怎么会知道?还有重点是喻文州没有手速。」

「但是他的搭档可不是手残,默契也是好的,所以──」

「少天只是一个话唠!」

「不,我现在决定要尊称黄少天为剑圣了。」

「默契这种东西你和沐橙也有!」

「可是,现在我们组合上应该是沐橙和莫凡才是搭档。」

「……」

「阿修你就乖乖答应我吧,嗯?」

 

「苍天啊──这种吃狗粮的生活啥时能不过啊──」 方锐瘫在桌上,目光生无可恋。

同地恋了不起啊?啊?

 

「得了吧,你就羡慕人家可以天天喂旁人吃狗粮,你不行。」魏琛叼着一根烟,在陈果的怒视下讪讪的不敢奌燃。

哈哈,活该你是异地恋。魏琛看向方锐的眼神带着讥笑。

 

 方锐看着魏琛的眼神,觉得是时候给老人家一点教训了。

「我异地恋我活该。」方锐特别无辜的看着魏琛:「可是,我起码有对象啊。」

没对象的你笑什么!?

现在换成方锐,看向魏琛的眼神带着浓浓的讥笑。

 

苏沐橙东看看西看看,然后默默地找出瓜子,和两副墨镜。

坐到莫凡旁边,和善的递给了莫凡一副墨镜。

「戴上吧。」苏沐橙特别和善的说。

「我们两个目前还是搭档──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需要保护好我们的视力。」苏沐橙说。

电子竞技,需要视力。

所以我觉得我们需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                                   

至于瓜子──

我觉得边看戏边吃瓜子挺好的。

 

莫凡静静的看着苏沐橙,沉默的接过了墨镜,戴上。

然后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瓜子。

安静地看着苏沐橙口中的”戏 ”。

 

唐柔看着乔一帆看着前辈们的动作瑟瑟发抖,笑了笑,对乔一帆说:「我觉得你现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这种情况要是还能静下心训练,那真的是专注力是特好的。

 

乔一帆看着前辈们的动作,默默想了想,然后摇摇头。

他还是训练吧,而且这时候英杰还不能用手机。

……不过,他能不能换个地方训练啊,比如说,兴欣网吧二楼?

 

陈果看着训练室的情况,捂住了心口。

 她觉得她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住。

她还是回网吧看看一些老熟客和他们聊天吧……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