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双花】论张佳乐为何惆怅

 @翎上清明 好了,这就是录歌的第一篇!(我还有一篇啊瘫……)

艰难的产物。来自于一个已经没有任何脑洞的咸鱼。

 

-以下正文-

 

张佳乐最近很惆怅。

自从他和国家队的队友一同来到苏黎世后,他难过的发现他想回家。

这里,都没有他喜欢吃的零食!!

张佳乐原本计划是:他到苏黎世再来买零食,带着自家好闺蜜(误)黄少天天天续瘫,但是张佳乐可能忘了,第一是国外的东西可能不符合他的胃口,二来是张新杰这个天天管制张佳乐零食的人还在……

而且,他跟大孙聊天还得抓个两人都能够上线的时间,这就有点难受了。

所以,到了苏黎世的张佳乐,觉得自己还是回祖国吧。

祖国多么美好是不是?
有零食有大孙有张副……不对苏黎世这里也有张副。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我觉得我会在苏黎世客死异乡的!!

再睡一下:怎么了乐乐?

百花缭乱: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会饿死在苏黎世!!

百花缭乱: (哭唧唧jpg.)

再睡一下: (揉一下你jpg.)

再睡一下:等我这里忙完之后,我就飞去苏黎世看你比赛好不好?

再睡一下:顺便带上你最喜欢的零食?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jpg.)

 

张佳乐抱着手机,开心地想着大孙──和大孙会带来给他的零食,忍不吞了口口水。

路过的黄少天沉默地看着自家好友抱着手机,表情和张佳乐看到零食的模样一模一样,捂住了心口。

 

乐乐,我知道你饿了,想吃祖国的零食。

但是我不知道,原来你已经饿到想把祖国制造的手机吃了……

虽然都是祖国制造的,但是──

我靠张佳乐手机真的不能吃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孙哲平飞往苏黎世的那一天,张佳乐喜孜孜的乖乖训练不和黄少天一起作妖,为此,严谨如张新杰,把国家队其余十二个人都抓来问过一遍,确定今天如此乖巧的人真的是张佳乐。

后来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回国家队住的饭店时所有人才恍然大悟。

怪不得张佳乐今天这么乖!

原来是因为自家老攻要来!

 

叶修沉默了一下,表示已经习惯被人塞狗粮了, 都被塞了十年了;

喻文州沉──不我们现在可以看见喻文州微笑着牵着黄少天的手走了;

周泽楷沉默──不他本来就很少说话,但是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周泽楷的呆毛无力的垂了下来;

王杰希想了一下,忽然想给方士谦发讯息问他能不能来看他比赛;

楚云秀淡定的看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一下,拍了拍张佳乐的手,说了一句”晚上悠着点,明天早上还要比赛 ”便亲昵的勾住苏沐橙的手去看电视剧了;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感叹了一声原来规矩还比不上爱情的力量强大;

……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进到房间,然后张佳乐挽起袖子,以他人生中最快的手速迅速打开了孙哲平的行李箱。

当张佳乐看着行李箱里的零食激动的快要流下泪水。

张佳乐转头看向对着他露出宠溺又无奈笑容的孙哲平,立刻给了孙哲平一个大大的拥抱,顺带不小心扑倒了孙哲平。

「大孙我爱死你啦──」

 

孙哲平闷哼一声,张佳乐突如其来的热情让他光荣的撞到了地板,但是他听见张佳乐笑得如此灿烂也就笑了笑,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发。

然后他说──

「乐乐你再不起来,我就照这个姿势把你给办了?」

乐乐想当上面的那个啊,也不是不行。

按照他对张佳乐的宠溺程度,他绝对可以接受让张佳乐在上面一、整、夜。

 

-TBC-

孙哲平:在上面可以,攻受不可逆。

评论 ( 14 )
热度 ( 78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