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7

又是爆更的一天啊……_(:3」<)_

我觉得我现在手速很牛逼了……居然能够更这么多文……(还是只是脑洞多?)

我觉得现在需要一个人来夸夸我……OWO←节操呢?

                                                                                                                             

─以下正文─

 

蓝雨主场,对上兴欣客场。

苏沐秋走向笑的彬彬有礼的喻文州,对着他露出了意气风发的张扬笑容。

「胜利是属于我们的。」他说,这句话到是符合有些新人们的张狂。

 

喻文州和善的笑了笑,「我觉得,这次会是属于我们蓝雨的夏天。」他说。

 

站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一听到苏沐秋张狂的话语,立刻就开起了嘴炮模式。

「老苏我们来PKPKPKPKPKPK让你看看冷冷的冰雨拍在脸上是什么感觉还有我们大蓝雨肯定是冠军的好吗还有你这一个新人对前辈的态度怎么可以这么张狂呢学学我们小卢见到前辈都会甜甜的换一声前辈的礼貌啊……」

 

忽然被提起的卢瀚文愣愣地抬头,看见苏沐秋,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纯真笑容,乖巧的唤了声沐秋前辈。

 

黄少天的脸忽然像是被打了一巴掌似的,他看着苏沐秋温和的摸摸卢瀚文的头发,立刻拎起自家未来谆谆教诲。

「不不不小卢啊我告诉你呢这个苏沐秋名义上可是十一期的新人呢所以你应该要让他叫你一声前辈才对来来来小卢你必须得拿出你身为前辈的威严──」黄少天一长串教诲才刚刚说了个起头,立刻被卢瀚文打断。

 

「可是,前辈自已也没办法让苏前辈唤你一声前辈啊。」卢瀚文眨了眨眼睛,毫无心机的说。

让苏前辈叫他前辈……感觉好奇怪啊。

他明明是魏琛前辈那一代的人啊……

而且,在网游里他也常常和苏沐秋前辈对上,结果……

……从来没有赢过苏沐秋前辈啊QAQ

 

黄少天听见自家未来不但不听他的话还打了他一脸,默默地转向了喻文州。

眼神带着委屈。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心中盘算着要在他的笔记本里记上苏沐秋的名字,旁边备注一个称号──

一个有手速又心脏的疯子。

顺便在记上一笔。

会说垃圾话。

 

苏沐秋彷佛被叶修附身了一样,嘴上挂的笑容居然和叶修一模一样,说出来的垃圾话质量也同样的高。

「叫少天一声前辈?可是目前我们的PK胜率是多少呢──这算不算,以下犯上?」苏沐秋笑咪咪的说,「我可是很尊敬前辈的啊,每位前辈说过的名言我都记得,除了你的。」

 

「卧槽苏沐秋你几个意思啊?本剑圣说的话怎么就不是名言了???本剑圣明明说过的话都很有道里的好吗!?」黄少天这就不服了,他说过的话这么多又这么有道理,哪里不值得苏沐秋记起来了??

 

苏沐秋冷漠的看着他,「你一句话抵得上多少人的一句话?」

要是真记得黄少天所说话──

──那估计就是神仙下凡了。

或着,你的名字叫作喻文州。

 

苏沐橙迈着轻快了步伐走向了苏沐秋,朝喻文州他们挥了挥爪子。

「请多多指教啰,喻队和少天。」苏沐橙对着卢瀚文露出了邻家大姊姊般的笑容,「小卢今天也要加油哦。」

苏沐橙看着卢瀚文稚气未脱的脸蛋,默默感叹了一声。

不心脏的小孩子总是特别可爱啊。               

世界珍宝啊。

苏队长想了想,决定以后要对乔一帆好一点。

一帆可是……他们兴欣最后的良心了啊……

 

黄少天一看见苏沐橙来了,便拉着苏沐橙说:「苏妹子你不管管你哥哥吗!?你哥哥这么张扬太过分了好吗我都觉得小卢要被老苏带坏了──」

 

苏沐橙表面上笑的温柔,「没关系啊,哥哥本来就有那个本钱张扬啊。」

然后苏沐橙小声地在黄少天耳边说:「没有,哥哥今天心情可不怎么好,他昨天被叶修哥以隔天要比赛要保留体力为由拒绝做运动……」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

他看向苏沐橙的眼神非常复杂。

苏妹子啊……

你们兴欣的隐私是多么不好啊怎么妳什么事都知道……

 

苏沐橙并没有注意到黄少天异常复杂的眼神瀚沉默,她走向喻文州,笑笑着说:「赛场上见啰。」

 

喻文州微微一笑,轻轻点头,「赛场上见。」

 

苏沐秋低着头,苏沐橙笑着凑到自家哥哥身边。

“哥哥你今天可要好好表现哦──”苏沐橙压低声音轻笑着。

 

苏沐秋抬眼,轻勾起嘴角。

「那当然。」他说。

「我现在身上还带着我和阿修两个人的荣耀呢。」

要是这么早就被出局了。

怎么对得起某人十年来的努力?

苏沐秋转头,看向了门口。

──要是他早点醒,现在就能看见那个人穿着和他一样的队服从门口走进来了吧。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15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