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8

又是深夜更文WWW这种深夜更文大概会持续很久?

码完之后有一种我很久没更伞修文的错觉……?(是错觉吗?)

好吧WWW如果之后我可能很久没更文或是遗忘掉某个坑,你们就,私信我或是在评论区说一声(再不然QQ也行),我应该就会更了

 

-以下正文-

 

个人赛苏沐秋依然以第一位出赛,在他又一次获得了胜利后,真的有粉丝,开始相信也许苏沐秋会成为第二个叶修。

然后打破叶修的连胜纪录。

 

而刚好这一次,蓝雨对上兴欣的比赛,转播方邀请了叶修做为他们的特别嘉宾。

 

「苏沐秋选手的表现不比他第一次上场差啊,反而有种越来越精彩的趋势啊。」潘林笑着说:「而且最近兴欣粉丝对苏沐秋的热情度很高啊,现在苏沐秋上场,他们都可以喊打破连胜纪录了,叶修,三十七连胜的纪录保持者,对此,你有什么想法要说吗?在苏沐秋有可能打破你的纪录的情况下?」

 

叶修无奈的一摊手,目光看着秋木苏在赛场上的身影。

「沐秋现在是没办法打破我的纪录的。」叶修说,潘林的表情瞬间像是被噎到似的,他明明记得苏沐秋是叶修的男朋友啊?难道不该给点面子吗?

然后叶修笑了笑,缓缓的说:「你们是不是忘了,苏沐秋能参加的个人赛根本凑不到三十八场?」

苏沐秋可是在冬季转会窗才加入联盟的新人啊,冬季转会窗之前的比赛他可是一场都没有参加。

 

李艺博露出了微笑,「所以你相信苏沐秋下个赛季能够打破你的纪录吗?」

李艺博毕竟是开荒一代的,他可是清楚的记得当初了枪与战矛有多么的强大,无论是枪还是战矛都拥有高超的荣耀技术,他觉得他还挺幸运的,居然看见两个站在巅峰的人荣耀。

虽然一个,现在还并非所有人都能承认他是一个巅峰,但是时间和苏沐秋的能力,很快就会让所有人都清楚这件事。

 

潘林和李艺博边讲解着,时不时询问一下叶修的看法,不愧为荣耀第一人和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叶修讲解的让人一听就懂,看穿战术的能力也甩李艺博十八条街。

不过也因为叶修的存在,李艺博终于感受到多年来他得脸第一次没有疼过了……

想第十赛季,叶修率领着兴欣这支草根队杀进联盟的时候,每次讲解他的比赛就是每次被打脸啊,而他今天是不可能被打脸了。

李艺博觉得非常欣慰。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倒下,有点惋惜的说:「如果沐橙能带走夜雨声烦更多血就好了……」

「不过唐柔现在也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了,她对上黄少天,也不一定会败。」李艺博说。

 

「这是当然的。」叶修说:「唐柔的天赋很好,她进步的非常快,现在也不是当初那个只懂得一往直前向前冲的唐柔了,我想,从第十赛季就可以发现唐柔在进攻与守备的已经懂得拿捏那个分寸,甚至还懂得利用战术了。」

「但是我也不觉得黄少天一定会输,老实说,我觉得他今天可能是抱着干死兴欣的心态来比赛的……」叶修说。

 

「请问黄少天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是兴欣做了什么事?」潘林好奇的问,毕竟所有人都知道,平时喊着干死兴欣的通常是霸图……

而且,还得是有叶修的兴欣才会受到此等特殊待遇。

 

叶修耸耸肩,笑的一脸纯然无辜。

「哦,因为昨天沐秋和少天PK时候,少天的胜率比苏沐秋低……」叶修无辜的眨眼,「而且蓝溪阁已经好久没有抢到BOSS了。」

 

……李艺博和潘林一阵沉默。

身为解说,他们两个还是会密切关注了荣耀圈,包括网游,毕竟在叶修领着一堆由新区出来的高手后,现在不少人都会试图从网游里挖掘人才,而潘林他们关注网游就是希望能够知道网游理高手的特色或是打法风格……

但是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有叶修这个运气,能够从网游里找出这么多人才……截至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发现任何一个技术足以成为职业选手的人。

可因为他们关注网游,所以他们也知道也图BOSS目前都是由兴欣拿下的,毕竟他们时不时就可以在网络上看见某个吃瓜群众闲来无事做了一个兴欣拿下BOSS的过程视频,也就清楚其他公会输的多么凄惨。

据说这已经让各大公会选择合作一起对抗兴欣,连霸图的奶妈们都抡起十字架表示要负责压制兴欣的人。

……让奶妈都有输出心了,这是多大的仇恨……

 

叶修并不知道李艺博和潘林内心的小九九,他只是详细很尽责的分析和讲解着战况。

 

最终结果,蓝雨惜败于兴欣。

 

当喻文州一条条的分析和解释着这次蓝雨落败的原因时,苏沐秋笑容满面的跑到电视台接叶修回去。

 

「阿修~」苏沐秋笑着喊了叶修一声。

 

「怎么了?」看着苏沐秋异常灿烂的笑容,似乎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苏沐秋笑了笑,勾住叶修的肩膀小声的说:「你别忘了,你要给我的奖励啊……」

 

叶修:「……」

为什么蓝雨今天没有赢!?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