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0

这篇又来撒糖了嗷──

我看着我的文,想当初我的梦想还是成为虐文写手呢。

结果现在天天写糖QAQ。

不过,糖也挺好的^^

(但是还是发一下刀吧←这个想法好像有点危险?)

 

-以下正文-

 

在全明星赛前几次的比赛,或许是因为松懈,兴欣输了几场比赛,让气氛变得紧张。

苏沐秋除了要拟定战术,还要接各式各样的广告,以及开始设计与提升兴欣所有人的银武装备。

叶修每天都看着苏沐秋才刚刚从拍摄现场赶回来就被关容飞拉走去讨论银武的升级方案,刚刚吃下一口饭就有方锐苏沐橙凑过来,开始商量与计划战术……

 

叶修这个夜猫,都比苏沐秋早睡了。

 

说不心疼是骗人的,苏沐秋还要上场比赛,这个是叶修爱莫能助的;苏沐秋要接代言,他也只能在苏沐秋休息后给他揉揉肩膀。

 

叶修摘下耳机,捶了捶自己的肩膀,眼睛有点发酸,是因为今天打荣耀打太久了吗──果然人不比当年啊。

「苏──」叶修转头想叫苏沐秋休息,却见到原本在做着基本训练的苏沐秋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眼底下方还有一层暗影。

屏幕上的角色呆呆地站着,计时依然在持续着纪录。

 

叶修目光落在苏沐秋下压着的那本笔记本上,小心翼翼的把笔记本抽出来,盯着上头的笔记沉思。

 

叶修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苏沐秋身上,自己拿起笔,一笔一画写下他的战术,并把苏沐秋的想法做了一些修正,顺便把帮苏沐秋把它纪录下来的思路理清重新整理过,让苏沐秋可以方便看。

 

准备要休息的陈果看见叶修居然还坐在计算机桌前,皱起了眉头。

「你还不睡吗?」她说,「现在已经很晚了。」

 

叶修点点头,伸出一根手指压在嘴唇上,示意陈果小声点。

「苏沐秋的压力太大了。」叶修说,他轻轻伸手抚开苏沐秋垂在脸上的几绺发丝,眼神是少见的温柔。

 

「是啊,小苏……确实压力太大了。」陈果沉默了一下说:「他和你的压力大概是差不多的吧。」

 

「是的。」叶修轻柔的摸了摸苏沐秋的头发,「当初的我,必须要一肩扛起整个战队,可现在的兴欣发展已经越来越成熟了,苏沐秋不应该像我一样。」

他应该可以更轻松点。

「还有老板娘啊,虽然我知道战队是靠广告甚么的赚钱的。」叶修顿了下,缓缓地说:「但是妳能不能给苏沐秋少接点代言啊?虽然苏沐秋长的好很吃香,但是我们不是还有苏沐橙和唐柔这两大美女吗?技术也挺好的,包装起来价值也不低啊。」

 

陈果叹了口气,「我知道,但是苏沐秋现在接的代言都是之前签的,总得把这些代言都处理好吧?」

 

叶修点点头,没再说话。

他低头继续在笔记本上写字,陈果看着,轻声说了句早点睡,便离开了。

 

叶修差不多弄好后,他阖上笔记本,轻轻地摇晃苏沐秋的肩膀。

「沐秋,要睡去房间睡。」他轻柔地说道,苏沐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手就是一顿乱摸。

 

「等一下,我东西还没有用好──」苏沐秋才开口,叶修便没好气的说:「哥都给你弄好了,现在,去休息。」

 

苏沐秋呆了一下,瞧着眼前的人,心头一暖。

他这媳妇儿怎么这么好呢,苏沐秋只差没有双手捧着自己的脸露出花痴的笑容了。

 

叶修瞧着苏沐秋的眼神,莫名抖了一下。

这眼神……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这表情为甚么有点痴汉?

「不是,苏沐秋你为甚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你现在脑子里在想甚么啊?」叶修说。

 

苏沐秋无辜地眨了眨眼,继续用痴汉的眼神看着叶修。「我在想为甚么我媳妇儿这么好啊──」

好到他都觉得他上辈子可能是拯救了银河系。

 

叶修无言地看着苏沐秋,朝苏沐秋伸出手,拉住苏沐秋。

「走吧,睡觉去。」叶修说:「哥今天特准你上床睡了。」

 

苏沐秋身手抱住叶修,笑咪咪地抬头看着叶修。

「我懒得动,阿修抱我去睡觉。」

 

叶修拍了下苏沐秋的手,无奈地说:「别闹,我可抱不动你。」

 

苏沐秋笑着把头靠在叶修腹部的位子,「那你让我靠一下……坐久了,腿麻。」

 

叶修轻缓地抚摸着苏沐秋的头发,叹了口气。

「辛苦你了。」他说。

 

苏沐秋抬头,眼中闪着明亮的笑意。

「不辛苦。」他笑了笑,一字一句清晰的说:「这可是为了我们的荣耀。」

为了我们的荣耀,为了我们。

这不辛苦,一点都不辛苦,还很值得。

真的。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