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1-

魏无羡×莫名变小蓝忘机

大家注意了,这是个有毒的脑洞,千万要慎入啊!

如果敢吃的话……欢迎!食用愉快呀。

另外祝大家七夕快乐!

笑笑七夕快乐嗷──(这篇没有车的,摸摸)

 

-以下正文-

 

魏无羡瞪着眼前规规矩矩坐着的蓝忘机,深深相信自己怕不是穿越了。

因为──在他眼前坐着的,是一个幼童大的蓝忘机!

「蓝湛?蓝二哥哥?」魏无羡确认般地问道。

小蓝忘机轻轻点了点头,表情是一贯的平静。

……鉴定完毕,是蓝湛本尊了。

 

魏无羡一早起来发现坐在他身边瞅着他的是一个缩小版的蓝忘机,吓得他急忙跑出静室去看了眼蓝曦臣。

 

蓝曦臣保持着微笑听完魏无羡的叙述后,先好声好气安抚了一自家弟媳,再让人给蓝忘机拿了件小件的衣服。

「这,忘机变小可能是吃了甚么奇怪的东西──或是被人下咒了。」蓝曦臣说道,他轻轻蹙着眉头,温声道:「不过,除了变小似乎也无其他作用,毕竟从忘机的反应来看,他的内在是长大后的忘机,我们先静观其变吧,也许,等时间一长符咒效力就会消失,我先让人去查查有没有人发生过此事,你先顾着忘机吧。」

 

魏无羡抱着衣服,心里默默咒了一句这是甚么邪魔歪道。

然后再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变小的蓝二哥哥能对他做甚么呢?天天?不可能的!

确认过状况,是可以皮一下的状况。

 

在魏无羡给蓝忘机换好衣服后,魏无羡和蓝忘机大眼瞪小眼,他正在思考──该怎么带这只小忘机。

 

魏无羡往后一躺,整个人成大字型瘫在了床上,手遮盖住他的眼睛,却透过手指间的缝隙偷偷看着蓝忘机。

──唉,他的蓝湛真的是天生丽质啊,小小年纪就生的这般好看──

──就是小小年纪就板着脸,这张脸上要是有笑容那该有多可爱啊──

「──蓝湛,你笑一个让我看看好不好──」魏无羡一个翻身,涎着脸拉着蓝忘机的袖子,笑咪咪地说道。

 

蓝忘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道:「魏婴,先吃早饭。」

 

魏无羡端着蓝氏标准早饭,再瞅瞅蓝忘机的小脸──这东西,喂小孩太不人道了吧!

更别提他以前还是让蓝忘机帮他吃的,再让蓝忘机给他煮一顿好吃的菜色──

……总觉得要让年幼的蓝忘机给他做这些事,他的良心有点痛。

魏无羡把早餐放在桌上,牵起蓝忘机的小手,他蹲下身子,眼睛与蓝忘机平视。

「蓝湛,我带你去外面吃吧!」魏无羡笑容满面地说道。

 

蓝忘机淡淡的看着他,轻轻地嗯了一声,手轻轻反握住魏无羡的手。

 

经过云深不知处大门时,蓝景仪张大眼睛,拉住蓝思追的手。

「魏前辈甚么时候和含光君生娃了?不对──夷陵老祖如何能生小孩?」但是!夷陵老祖牵的小孩生的和含光君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蓝思追也同样不可思议,他喃喃道:「原来……莫玄羽其实是女儿身吗?」

原来,我们都误会了莫玄羽,他并非断袖啊……

 

「我我我……我要去跟师兄师弟们说这个消息──!」蓝景仪迫不急待地就想往内走,好在蓝思追连忙抓住蓝景仪的手,「景仪,家训!」

 

「……差点忘了。」蓝景仪紧紧闭着嘴巴,他并不想被罚倒立着抄家讯。

 

「我们既然知道了,还是给含光君他们准备份礼物吧。」蓝思追小声地说:「毕竟有孩子是件喜事。」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