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2-

这是个有毒的脑洞!慎入啊!

别问我为啥蓝二哥哥会变小,大概就是,被人下咒吧……

看这篇的小可爱,我只想说句话。

恭喜了,七夕还要看忘羡夫夫强喂你们一脸狗粮。(但是我想你们应该会吃得很愉快?)

我想说我写忘羡真的刀不起来啊──

 

-以下正文-

 

魏无羡喜孜孜地牵着小蓝忘机的手穿梭在姑苏的市场里,魏无羡蹲下身子,眉眼弯的像月牙,显露出他的好心情。

「蓝湛,你想吃甚么?」魏无羡问道,问完之后他顿了一下,摸了摸蓝忘机的头,「不对,我们现在可是在外头,我叫你蓝湛好像不太好。」要是被人发现蓝忘机变小了就不好了。

魏无羡认真的直视着蓝忘机浅琥珀色的眼睛,问道:「蓝二哥哥,我现在该唤你甚么呢?蓝弟弟?」魏无羡说着说着就笑了,他勾起蓝忘机的下巴,笑咪咪的说道:「来,唤一声羡哥哥给我听听?」

 

蓝忘机扬起小脸,表情淡然,他凑到魏无羡耳边,轻声且缓慢的唤道:「……娘子。」

 

魏无羡:「……」

「蓝湛,不是我要说。」魏无羡十分严肃地说道:「我要真是现在的你的娘子,我可能会被世人冠上丧心病狂的称号。」

虽然他以前就是被冠过这个称号。

但是!他要是对这个小蓝忘机出手的话,真的就是一个变态了!

他自己想想就想让自己去罚抄蓝氏家训了……

 

蓝忘机浅浅的弯起嘴角,他扯了扯魏无羡的袖子,让魏无羡再次低下头来。

这次蓝忘机语气正常,他轻声的、低缓的在魏无羡耳边说道:「天天。」

 

天天……

含光君你是不是每次看见我你都在想着要天天……魏无羡瞪着脸上携着浅浅笑意的蓝忘机,心中默默嘀咕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

重点是!

你看看你这副小身版!你还想着要天天?

「蓝湛,你看看你这副身驱,怎么天天?」魏无羡一说完,深怕蓝忘机就这样说出「可以试试」这种话。

 

好在蓝忘机没有真的说出「可以试试」这种话,他双手负在背后,微微歪着头,做出一副算是卖可爱的样子。

「会变回来的。」他淡声回答道。

 

魏无羡被蓝忘机歪着头的模样勾引到了,他忍不住吧唧一口亲了亲蓝忘机的脸蛋,叹息着说道:「蓝湛你真可爱啊──」

 

「天天。」蓝忘机纠正道。

 

魏无羡:「……」

「真的不能叫别的名字吗?比如说小湛啊甚么的,还有,如果别人问起你的全名怎么办?叫蓝天天?」魏无羡摇头拒绝了蓝忘机的纠正。

 

蓝忘机沉默了一下,道:「其实可以叫蓝天。」

 

魏无羡:「……」

不,他是不是走错片场了,导演!这不是他的蓝二哥哥啊!

不应该是他调戏蓝忘机吗!?

 

最后在蓝忘机与魏无羡长谈了一番后,蓝忘机现在的名字敲定,就叫蓝天。

 

「好吧,天天。」魏无羡艰难的吐出这一个称呼,他抱起蓝忘机坐在他的肩膀上,「我们去找些好吃的。」

 

蓝忘机点点头,想了想,把下巴轻轻靠在魏无羡头顶上。

「走吧。」他说。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