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5-

祝你们食用愉快!(想不到甚么好说的了……因为是同一天码的)

 

-以下正文-

 

「那是含光君!?」蓝景仪在喊出声的那一刻被蓝思追摀住了嘴巴,确认过蓝景仪冷静一些后蓝思追才放开手。

 

「含光君怎么就变成小孩子了?」蓝思追担心的看着蓝忘机,疑惑的眼神在转向的魏无羡,「这……有没有办法治?」总不会含光君以后就这么小了吧?

 

魏无羡把手放在蓝忘机头上,另一只手无奈地做出了摊手的动作。

「不知道啊,我一早起床蓝湛就变成这样了。」魏无羡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甚么邪魔歪道……泽芜君去帮我查了,现在也只能静观其变了……」

 

在蓝思追和魏无羡对话时,蓝景仪好奇的蹲下身子,直勾勾的看着蓝忘机。

「你真的是含光君?」他怀疑的问道。

 

蓝忘机平静的看着蓝景仪一眼,蓝景仪立刻捂着自己的嘴巴,发出呜呜嘤嘤的声音朝蓝忘机死命点头。

 

在蓝忘机解开禁言术的时候,蓝景仪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可信了……你一定是含光君本尊了。」他艰难的说道。

禁言术这种东西只有蓝家有些辈分的人才能学,像他和思追都还没有资格学习,而比他更年幼的孩子就更不可能了,所以,眼前这个会禁言术的小孩子,肯定是蓝忘机本尊了。

 

蓝思追也跟着蹲下身子,他好奇的看着蓝忘机,「看来含光君从小就长得很好看了……」果然,姑苏双壁真的生的特别好看,小时候的蓝忘机虽然还没有玩长开,但是好看的让人目不转睛。

 

「……我原本还想,为什么前辈怀孕都没让人发现呢……原来是因为根本没怀……」蓝景仪可惜似的说道,魏无羡认真地看着蓝景仪,问道。

 

「我看起来像是女儿身吗?」

 

「……是不像,但是看着你牵着一个和含光君长得十分神似的小孩,就让人以为那是你们的亲骨肉……」蓝景仪同样认真的回答道。

尤其那时候魏前辈的笑容还十分灿烂,就像他平时对含光君笑得那样。

若不是亲生骨肉,又如何能笑得这般灿烂?

不过现在真相大白了,那个小孩是含光君……

 

蓝思追好奇的瞅着蓝忘机,问道:「含光君……吃不吃糖葫芦?」

 

魏无羡看着认真询问的蓝思追,在看了看表情一贯正经的蓝忘机,噗哧一笑。

「这个含光君,内心还是那个你们认识的、长大后的含光君。」魏无羡说道。

不然他怎么会让他好好牵着?

还没喜欢上他的蓝忘机,可是看他很不顺眼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