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4-

好的思追和景仪被发现了W

嘿嘿嘿。

两个蓝家的天使就这样被刷新了三观真的好吗W

 

-以下正文-

 

「来,蓝二哥哥,啊──」魏无羡笑咪咪地举着汤匙想喂蓝忘机,一口一口喂小孩这种事他还真的没做过几次,毕竟以前温苑都是温情喂的。

 

蓝忘机静静的看着魏无羡,在把目光放在魏无羡手中的汤匙,缓缓地凑过去张开了嘴巴。

 

魏无羡心满意足地看着蓝忘机腮帮子鼓起来,忍不住伸手蹂躏了一把蓝忘机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

然后捏了捏蓝忘机的脸颊。

然后又觉得再抱起蓝忘机亲一口好了──魏无羡啄了蓝忘机一口,看着蓝忘机的耳朵染上一层粉红色,再故意调戏几下蓝忘机,惊奇的发现蓝忘机的脸上也染上一层绯红。

──原来蓝湛小时候是会脸红的吗!

 

可能是小时候定力比不了长大后,蓝忘机现在的脸颊粉粉的,看起来粉嫩的像是能滴出水似的,浅琥珀色的眼睛看着魏无羡,勾的魏无羡心里痒痒的。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魏无羡这般想着,又情不自禁叹息了一声。

唉,你看看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孩子,就这样被蓝启仁那个老顽固教成一个不笑的人──虽然他的蓝二哥哥是很好的。

 

魏无羡给蓝忘机擦了擦嘴巴,又偷偷吃了几口小蓝湛的豆腐后,喜孜孜地牵着蓝忘机继续逛大街去了。

 

「蓝湛,你玩不玩风筝啊?」魏无羡拿着一个精致的风筝,转头问着身后的蓝忘机。

 

蓝忘机抬着头看着魏无羡,想起魏无羡好像挺喜欢射风筝的?便轻轻点了点头。

 

魏无羡抱着一迭风筝,笑咪咪地拉着蓝忘机讲道:「蓝湛我告诉你啊,射风筝我可厉害了,以前在云梦没一个人能赢过我──也许江叔叔可以吧。」魏无羡想也不想就把他以前在云梦做过的丰功伟业给蓝忘机讲过一遍,蓝忘机安静的听着魏无羡说着他没有亲眼见证过的曾经,偶尔轻声附和一下魏无羡,一边注意着街上,在目光所及范围内注意到狗便不着痕迹的改变方向,避免魏无羡又被狗吓到。

 

就这样,魏无羡和蓝忘机说了一路的话,蓝忘机也听了魏无羡说了一路的话。

 

倒是在他们正要离开时,魏无羡眼尖的注意到了在摊贩鬼鬼祟祟的蓝思追和蓝景仪。

「你们在做甚么?」魏无羡冷不防出现在蓝景仪背后,阴森的说道。

 

吓的蓝景仪手一抖把手中的东西扔了。

「魏……魏前辈?」蓝景仪结结巴巴的唤道,魏无羡露出调皮的笑容,「你们在做甚么?这么鬼鬼祟祟的?」

 

蓝思追撑着一个尴尬的笑容,把手中藏到了背后。「前辈也来逛市集吗?」

 

「嗯。」魏无羡微笑,「思追,你手里拿着甚么?」

 

「也没什么……」蓝思追讪讪然的回答道,蓝忘机皱着眉头嗅了嗅,「给女子补身体的草药?」

 

「……看来是瞒不住了。」蓝景仪搔搔头,轻轻顶了顶蓝思追,让他把手中的东西递出去。

 

「其实是我们打算送前辈礼物……前辈最近不是喜事到了生小孩了吗……」蓝思追不好意思地笑着说。

 

「我……我是男人啊我如何能生?」魏无羡不可思议地反问道,蓝景仪和蓝思追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不约而同地说:「可是那个小孩子不是你和含光君的小孩吗!?」

 

魏无羡回头看了眼蓝忘机,想着蓝景仪和蓝思追都是自家人,便如实说道:「他是含光君。」

 

蓝思追&蓝景仪:「……!!??」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