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6-

祝你们食用愉快!

话不多说,你们不嫌弃就看下去吧。

 

-以下正文-

 

最后蓝思追放弃了给蓝忘机买糖葫芦的主意,倒是魏无羡自己买了一串糖葫芦,自己吃的很是愉快,最后还哄着蓝忘机也吃了一口,在看见含光君被夷陵老祖哄着吃下糖葫芦时,蓝景仪和蓝思追默默撇开头。

……含光君还真宠着夷陵老祖啊。他们心想。

 

「不过你们就这样跑出来没有去听蓝启仁上课真的好吗?」魏无羡叼着糖葫芦的棍子,道:「不会让蓝老头气到胡子都炸了吗?」

 

蓝思追和蓝景仪尴尬的笑了笑,心虚的瞥了蓝忘机一眼,坦承说道:「我们是偷溜出来的。」

语毕,蓝思追和蓝景仪又瞥了蓝忘机一眼,乖巧的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去看蓝忘机的脸色。

 

或许是因为和魏无羡在一起的关系吧,蓝忘机表情依然平静,他微微扬着头看着蓝景仪和蓝思追一会,沉吟了会才缓缓开口说道。

「下不为例。」

 

蓝景仪和蓝思追互看了对方一眼,看见对方眼中的庆幸,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

不用抄家训,真好。

 

「对了。」魏无羡想起甚么似的打了个响指,他把手放在蓝忘机有些细瘦的肩膀上,道:「回云深不知处后,万一有人问起含光君,你们便说这是蓝天,勿要让太多人知晓蓝湛现在的情况。」

 

「蓝天?」蓝思追迟疑的一下,道:「这倒是不错的好名字。」

 

「……咳咳,本老祖取的名字自然不会差。」魏无羡眼底闪过一丝尴尬,默默在心底嘀咕着这可不是我取的名字,是你们心中德高望重的含光君取的--这名字也没有甚么特别好的含意,就指是包含了含光君想对我做的事罢了──

 

听着魏无羡说话着蓝忘机,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微微的勾起了嘴角,笑了起来。

 

魏无羡一边和蓝景仪蓝思追胡编一些有关「蓝天」这个名字的含意,一边牵着蓝忘机缓缓地走回云深不知处。

 

在和蓝思追蓝景仪他们分开后,魏无羡抱起蓝忘机,笑咪咪的看着蓝忘机。

「蓝湛,我们去玩兔子好不好?」他笑着说。

小小的蓝忘机抱着一只雪白可爱的兔子的模样肯定很可爱。

 

蓝忘机想着云深不知处那一堆兔子,点了点头。

 

魏无羡笑容满面的看着蓝忘机坐在草皮正中间,一只兔子趴在蓝忘机腿上,一只兔子试图爬上蓝忘机的头上,蓝忘机的肩膀上各有一只兔子。

 

魏无羡怀中抱着一只兔子,看着蓝忘机笑的欢快。

看吧──多可爱啊──

满山的兔子和一只蓝忘机,这幅景象真让人想珍藏一辈子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