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9-

这篇洗澡!

但是我是不可能把洗澡的画面写出来的!洗澡的画面比较适合开车……\小声

这篇绑头发预警!

 

-以下正文-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脸又变的绯红,笑着抱着蓝忘机去洗澡降降温。

万一蓝二哥哥因为体温上升生病了那该怎么办呢,魏无羡忍着笑意这般想着。

开开心心的洗了澡,魏无羡低着头坐在床上,让蓝忘机给他擦头发。

魏无羡舒服的瞇起了眼睛,他看着蓝忘机头发上的水珠沿着发丝滴下,一边想着等一下给蓝湛擦头发,一边享受着蓝忘机的服务。

 

蓝忘机伸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发,确定已经擦干后,原本想给魏无羡松松绑一下头发,却发现魏无羡抓住他的手腕,一个旋转把他按在了魏无羡的腿上。

 

魏无羡披着头发,温柔的擦起蓝忘机未干的头发。

「我来帮你吧。」他擦了几下蓝忘机的头发,伸出手戳了戳蓝忘机的脸,感叹的指尖传来的触感,又继续替蓝忘机擦头发。

 

「魏婴……我可以自已来……」蓝忘机才刚刚开口,就被魏无羡打断。

 

「不,我决定我要来享受一下给蓝二哥哥擦头发的感觉,我以前还没试过呢。」魏无羡一本正经的说道:「你看看,以前都是你帮我擦头发,几乎天天洗澡都是你帮我擦的,我都没力气帮你擦──啊……蓝湛,你怎么又脸红了?」魏无羡很顺畅地说出来,然后发现蓝忘机的耳朵变得通红,脸上也浮现一层红晕。

蓝湛怎么又脸红了?魏无羡暗自琢磨,难道小孩子容易脸红吗?

可是这不对啊,他就没见过温苑脸红过几次……

魏无羡并没有注意到他刚刚说了些甚么……

魏无羡一边想着,一边给蓝忘机擦头发,偶尔还伸出不安分的手戳戳蓝忘机的脸。

 

擦完头发之后,魏无羡看着披着头发的蓝忘机,笑咪咪的说要给蓝忘机扎头发。

 

蓝忘机倒也没有阻止魏无羡,默默地转身任由魏无羡蹂躏他的头发。

 

魏无羡的手其实很巧,他很快就麻利的给蓝忘机扎好了一个漂亮的头,蓝忘机捧着镜子,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头发被魏无羡绑成了一个麻花辫。

蓝忘机:「……魏婴。」

 

「啊?怎么了吗?」魏无羡正端详着他的杰作,他应了声,回道:「蓝湛,你不觉得我绑得很好看吗?」

更显得蓝忘机容颜倾城好看,要说吧,魏无羡看着来蓝忘机顶着一头精致的麻花辫,便觉得他看过的姑娘还没有一个比蓝忘机生的好呢。

 

蓝忘机又陷入了沉默,然后他开口道:「可我并非女儿身。」

 

魏无羡捧着蓝忘机的脸仔细瞧着,蓦然一笑,让蓝忘机失神了一下。

魏无羡说道:「没关系啊,蓝湛这样好看的紧。」

「反正,也只有我会看见啊。」他说。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