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7-

越写越OOC……瘫

慎入啊这是个很OOC的短篇。

 

-以下正文-

 

在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被一群兔子围绕时,蓝曦臣缓缓的走像魏无羡他们,魏无羡远远看见蓝曦臣便立刻快步走向蓝曦臣。

「泽芜君,有查到甚么可以让蓝湛恢复原状的方法吗?」魏无羡的眼底闪着希望的光彩,蓝曦臣温和的笑了笑,道。

 

「嗯,是有派人查到了,最近似乎坊间流传着这种让身躯变小的符咒,忘机应该就是中了这个符咒。」蓝曦臣微微弯起的眼角让魏无羡一阵放心──听着泽芜君的语气,这咒定是有救的。

 

「那如何能破解这个符咒?」魏无羡连忙问道,虽然这个小蓝忘机很可爱,但是他更喜欢那个可以让他靠着抱着挂着的大蓝忘机。

 

蓝曦臣轻轻笑了起来,「弟媳莫要担心,这个符咒过了一天便会自动消失,也不会留下甚么病根,你大可放心。」

 

一天啊……

魏无羡目光停留在蓝忘机身上,所以,他还得带着这个小蓝忘机玩一天吗?

开开心心。

 

「对了,」蓝曦臣的笑容忽然带上了点戏谑,他低声地说道:「听说,你给忘机取了个名字?」

 

……阿苑和蓝景仪真的靠不住……不过,蓝曦臣是自家人,确实没有隐瞒的必要。

魏无羡点点头,承认了。

 

蓝曦臣的嘴角扬起了更大的角度,他笑容可掬地看了自家弟弟一眼,再和魏无羡分享他刚刚从蓝忘机身上读到的,蓝忘机的心情。

「忘机对你取的名字,很是满意呢。」他说道。

忘机的心情真的是非常愉悦呢。

 

魏无羡沉默的看着脸色平静的蓝忘机一眼,再瞅瞅蓝曦臣笑容可掬的模样,默默念了一句:那可是蓝湛自己取的……能不满意吗?

「天天」

这可是蓝忘机的要求啊……

魏无羡呵呵一笑,「泽芜君过奖了。」

我要对这个变小符咒的创造人表示不满!你为甚么让蓝湛的个性也有了些变化?今日,我夷陵老祖,居然被调戏的次数比调戏的次数还多!

 

蓝忘机怀中抱着一只乖巧的兔子,走向了魏无羡和蓝曦臣这边,他抬头,静静的看着蓝曦臣。

「兄长,你可有告知叔父……有关我的事?」

 

蓝曦臣摇摇头,道:「此事还是不要让叔父知晓,免得叔父担心。」他顿了一下,又道:「现已知晓如何破咒,明日你去给叔父请安时,若是叔父问起,你再告知便是。」

 

魏无羡眨了眨眼,叹了一口气。

「唉,有我在就够不让蓝老头省心了,蓝湛,你还是不要再让蓝启仁多挂心你的事了。」魏无羡说道,只是不知为何魏无羡的语气中带了丝得意。

蓝启仁日常防盗防贼防他魏婴,却不能阻止他拱走蓝湛这颗大白菜。

「蓝湛,你说。」魏无羡抚摸着自己的下巴,挑了眉毛问道:「要是蓝启仁知道我连小时候的你都不放过,他会不会想把我浸猪笼?」

 

蓝忘机无奈地摇摇头,伸手拉住魏无羡的手,轻轻捏了一下。

「会。」

蓝忘机沉静的眼睛对上魏无羡带着笑意的眼瞳,他轻声地说了一句。

「但是,我在。」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